close

00     
顯瘦的T-shirt總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以前不愛穿t-shirt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也下手的好多t-shirt
也許是越來越喜歡穿著t-shirt時那種無拘無束、不造作的感覺了吧

大家有聽過Simply嗎?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MIT優質品牌
Simply的超輕棉系列,可是通過全世界最難通過的"安心紡織品驗證"呢
在台灣目前只有Uniqlp和Simply兩個牌子通過這個驗證喔
材質上也會盡量以環保回訴求
Simply不僅在材質上很要求、連版型也很講究!!!
等一下看看我的穿搭就可以發現他們家真的無敵顯瘦阿♥


好不容易從Simply的網站上挑了4件超輕棉商品來跟大家分享
4件都是挑S號的,
我163/46~47給大家參考唷
不多說,來看看我穿Simply既簡單又舒服的穿搭吧


Look 1. Singing in the rain Blue Day
01  
這是我在網站中第一眼就挑中的
一看見t-shirt上的Singing in the rain就二話不說先挑了
因為我很喜歡下雨天啊♥

05 
因為身材比較肉的關係...
本來有點擔心比較高的領口會不會讓我穿起來有點胖胖的
但看樣子是我多慮了
雖然是挑選最小號的但卻一點都不緊繃!!
連幫我拍照的t-shirt達人妮姊都說我穿起來很瘦♥
 
03 
相信大家都有洗過t-shirt結果圖案掉漆的經驗吧XD
simply家的印刷油墨,是日本進口的環保油墨喔
輕薄、剔透、不龜裂)))所以放心的洗吧XD 

04  
隨意搭個牛色系的丹寧短褲、踩上小白鞋
穿著簡單的服裝、留一些時間給自己舒服自在的喘口氣吧



Look 2. Hot kiss just love simply
07  
既然是夢露就不能錯過紅唇啦♥
這件紅唇的印刷正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斑駁、復古的樣子
而且紅唇一直以來都是吸睛的圖案阿

08  
V領的設計也偷偷地把我的頸部線條拉長了
穿上simply家的衣服總能有視覺上-2kg的效果)))好適合我這個肉肉人

09
他們家的布料不算薄、還是有一點厚度
不過建議還是要穿白色或膚色的內衣比較保險

10
不管事領口還是袖口的車縫線都很細緻
袖口的寬度也很好!!!
不會緊繃到讓我變成浩克XD



Look 3.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what I've loved
13  
喜歡他們家t-shirt上的英文總給人正面的感覺♥

12  
t-shirt一直都是塑造性很高的單品
搭個短裙變俏麗、穿上單寧的率性…
這天刻意穿了單寧襯衫搭配麂皮短靴,也能很有秋天的氛圍♥
 
14 
除了我挑的這幾件
simply的官網還有很多其他款英文印刷的t-shirt
我可是忍痛取捨好幾件才挑出了這幾件呢

11  
擺脫掉無謂的裝飾吧
有時候簡單也很有風格♥



Look 4. All I want just is Simply...
17  
Simply的文字品牌T怎麼能夠錯過!!!
這件真的好可愛~妮姊本來還想跟我搶哩

18  
雖然只是簡單的simply字樣,但卻好吸睛!
這大概就是單純的力量了吧
記住...簡單永遠不退流行♥

00  
我想應該有人已經看膩我穿這件長裙了吧XD
但我還是任性的拿出來跟這件simply搭配
沒想到效果好棒♥♥♥♥
老實說我走在路上都會偷看穿t-shirt搭配雪紡長裙的女生唷
因為這種簡單又不失女孩感的風格真的好吸引我♥

19  
那天跟妮姊來吃飯的餐廳好有無印感
剛好很符合Simply家給人的感覺_自然.純粹.不造作♥




Simply官網:http://www.simplydesign.com.tw
而且Simply不但堅持提供給大家優質的商品,也以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囗品牌宗旨!
每一季都將捐出3%的盈餘給基金會、機構團體等…
目前固定的有「中華民國孩童癌症協會」
所以大家在購買Simply的商品時,同時也一起做了愛心唷♥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