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和男友粉紅泡泡熱戀期,總是想要每天膩在一起,只想活在兩人的小小世界,雖然每天甜甜蜜蜜的分享生活大小事,但有些秘密還是說不出口~特別是生理期的各種疑難雜症總是有口難言,男友也只能在旁邊束手無策,到底該怎麼能夠克服這項難題呢?以下幾點就讓你月月順順過~

02.jpg

女孩們的心靈交戰,生理期前的暴行怎麼辦!

女孩們一定都有的苦惱,生理期前中後總是無窮無盡的想吃東西,還會自我催眠告訴自己代謝比較好,狂吃不會發胖,而開始肆無忌憚的大吃特吃。不過,這個美麗的誤會,反而會讓你的小蠻腰搖身變成小泡芙呢!為了不讓平常的努力保養的身材,因為生理期前的暴飲暴食而前功盡棄,該怎麼辦呢?

03.jpg

這時候你可以嘗試在餐前喝點有營養的果汁,不過切記,不可以因為天氣炎熱而在飲品裡面偷加冰塊喔!小心這樣的舉動,會讓你生理期來時痛不欲生呢!

果汁除了稍微增加飽足感,讓你正餐不會吃過量外,也能舒緩胃的負擔,還可以養顏美容,讓你減少身體的負擔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喔!

 

無法對男友說的悶熱難耐,一個人悶著好痛苦啊~

除了生理期前暴飲暴食的惡習外,當生理期來時,腹部疼痛以及悶熱感真的也不是在開玩笑的!男友不了解為什麼女孩生理期來時總是痛苦到可以倒在床上翻滾好幾圈,無法下床。這種不適悶熱的感覺,該怎麼辦呢?

04.jpg

這時候你可以多多走路、做瑜伽或是伸展運動,只要不要太激烈的運動在生理期都可以嘗試著做,除了可以舒緩經期不適,也可以加強血液循環,有些女孩在生理期遇到的貧血問題也可以有改善喔~

05.jpg

私密體驗,比男友還貼心的照顧

好朋友來敲門,與肌膚間最私密的接觸莫過於衛生棉了!如何選擇衛生棉呢?透氣不悶熱、少摩擦、瞬間吸收力強,絕對是選擇的關鍵!堪稱比男友還細心呵護的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系列,光看包裝就覺得可愛又清新,忍不住就想買一包來拍網美照了,哈!(誤。當然除了外表可愛以外,內在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剛剛提到的透氣不悶熱、少摩擦、瞬間吸收力強這些關鍵功能通通全包外,這款超薄系列的尺寸也很多,從日用超薄的23cm及27cm到夜用超薄的32cm及36cm各種尺寸,一次滿足不同女孩的需求。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系列還有更多比男友更貼心的事件呢~

06.jpg

.媲美男友的貼心事件一

擁有瞬間吸收點,可以咻一下!馬上吸收,瞬吸力UPUP!全面透氣底層跟美型特殊的設計,減少摩擦大腿根部內側,用起來舒適無感不卡卡也可以讓悶熱感退散,讓女孩逛街不再掃興而歸,可以大肆逛個6小時都沒問題。

07.jpg

.比男友還貼心事件二

經期最怕的床單染紅事件也可以不再擔心了,男友無法顧到的它幫你顧到!蝶翼端特殊加長設計,能在內褲底部重疊黏貼,讓衛生棉乖乖不動,動作再大,也不用擔心衛生棉變形扭曲或移動,安心一覺到天亮。

清爽零感,專屬於生理期中敏感的私密肌,用心呵護每個月突然其來的那幾天,讓小紅臨時來敲門也可以輕鬆面對不緊張!

08.jpg

如果妳在生理期時也有這樣的難耐時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話,不妨可以試試伸展運動、使用合適的衛生棉,讓你成功擊退生理期不適,不論任何時刻都當一個清爽自信的完美女孩。  


即日起-2017/09/03前留下生理期使用衛生棉時的困擾,就有機會獲得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系列衛生棉日用23cm正貨乙包,共35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