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妝前保養,肌膚防禦力大提升

1.jpg

台灣的夏季潮濕悶熱,是女孩們最頭痛的脫妝殺手!明明早上出門前才精心完成的妝容,還沒過中午就開始大脫妝,不管用哪種底妝都抵擋不了肌膚爆油的窘境。如何維持底妝的續航力,妝前保養絕對不可少!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美妝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日常保養也變得更講究精緻,甚至將保養分成日間與夜間,畢竟白天除了基礎的清潔外,肌膚還得對抗紫外線、汗水、空汙等問題,即使待在室內,依舊逃不過日光燈、電腦螢幕、窗外陽光折射的侵害,若長期處在乾燥的冷氣房,肌膚也容易受到溫差變化而出現受損情形,因此,白天的妝前保養,就顯得更為重要,尤其保濕、修護與防禦功能,更是不容忽視的課題。

 

今天編輯就要公開恆久持妝的妝前保養關鍵,讓肌膚不但能維持健康狀態,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徹底和油光、脫妝Say Bye Bye!

2.jpg

把握三個重點,底妝透亮持久一整天!

1.多一道妝前保養讓底妝大升級

BEVY C.率先在五年前,推出全球首創最完整的妝前保養系列,奠定了揚名海內外的妝前保養霸主地位。妝前保養變成一個銜接彩妝重要的關鍵,不只是做好基本清潔、晨間保養,針對後續上妝的服貼度也要考慮去,像局部出油、暗沉等因素,可能都與你的肌膚本身的狀態和保養習慣環環相扣。BEVY C.針對不同膚質需求,發展出更專精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來呵護大家的肌膚,讓您紮實做到深層補水、表層鎖水,才是真正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關鍵,達到長效保濕、控油、不脫妝的完美效果!

 

2.夏日妝前保養必敗,深度修護不間斷

有感於近年氣候的異常與變遷,除了重視肌膚底層健康,為了「增強肌膚的防禦與修復能力」,BEVY C.在品牌五周年慶時,推出全球首創第一支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添加極地兩大高級成分,如來自高海拔4800公尺阿爾卑斯山的「極地雪藻」自身為了因應極地氣候的酷寒及強烈紫外線,特別具有一套智慧抗壓機制,運用科技方式萃取出來的有效成分,能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傷害。同時,添加了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的日本有機芍藥,對於肌膚活化是很重要的指標性成分,都運用在妝前保濕精華EX產品中,對於長期上妝受損肌膚、敏弱肌膚,進行肌膚角質修護,扭轉敏弱肌的脆弱,對抗外界日漸惡化的環境,增強肌膚防禦與修復力,能改善肌膚狀況,,同時妝容更長效、持久。

3.jpeg

☆有沒有”妝前保養”差很多!

這次實測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的結果蠻令我驚艷的,因為一直以來都有下午脫妝的問題,就算換了粉底液也多多少少會有,但是這支妝前保濕精華EX真的讓脫妝狀況改善蠻多的,而且是有感的改善喔!像我本身膚況也算容易過敏不穩定,用這支完不但讓妝服貼許多,使用後膚況也比以前更趨穩定,也不會有不適的問題,質地很水又好吸收,跟我一樣有底妝困擾的人不妨試試看!

4.JPG

 

6.JPG

5.JPG

Step1.一般保養程序後,全臉擦拭『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因產品無添加酒精、無A酸、無MI.MCI、無人工色素,質地溫和不刺激,後續為幫助層層肌膚吸收,可用手掌溫輕柔按壓,幫助各分子大小進行滲透。

7.JPG

Step2.使用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SPF35PA+++的膚色隔離霜【衛部粧製字第007063號】,明亮的淡黃色系有潤色提亮效果,無油感輕質技術很好推勻,並含有SPF35PA+++的防曬係數,有效隔絕UVA、UVB預防日曬,一般外出使用就很足夠!

8.JPG

Step3.使用裸紗親膚光感粉底精華SPF35PA+++【衛部粧製字第007547號】,這款粉底質地非常輕透,添加日本山茶花油,更滋潤保濕,適合乾肌使用,將光感粉底精華滴置氣墊粉撲,加入一滴妝前保濕精華EX,混和即可,不需『融合』,以點狀方式進行全臉由內而外的按壓輕拍上妝,即可明顯感受到肌膚與粉底液的保濕度與亮澤度大大提升。

 

☆BEFORE/AFTER大挑戰

螢幕快照 2017-08-14 下午5.34.15.png

After(上圖右):大約到下午3點(上妝6小時後),檢視一下底妝依舊完好,只有微微出油,但脫皮脫妝狀況比起以往真的已經改善很多!重點是毛孔和底妝都很完整,只需要用面紙按壓出油即可!

 

Before(上圖左):之前妝到下午,T字部位就開始出油,臉頰容易有乾燥脫皮現象,一上起妝,整個妝全都浮在臉上,坑洞、毛孔很明顯!而且臉容易緊繃、乾燥。

 

3.找到適合的底妝品,少量疊擦即可

想要化出薄透自然的底妝,並不是透過大量的化妝品進行填補、遮蓋,做假象的掩飾,這樣不僅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會對肌膚造成慢性傷害,讓原本不是敏感性肌膚的你,反而變成了敏感肌。相反的;你應該先重視肌膚的妝前保養,從肌膚的狀態對症下藥,需要修飾的地方變少了,底妝自然能薄透自然且持久,保濕、防禦兩者之間相輔相成,降低肌膚受到外界的傷害,同時讓上妝後的肌膚,舒適、服貼、不脫妝,人人都能擁有女神般的細緻妝容。

 

BEVY C.官網:https://goo.gl/tj4e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