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自從波妞跟我說她認為打肉毒只是讓肌肉回復到最原始的狀態時,
就更加確定了我要消滅咀嚼肌的決心(握拳!!)

因為遺傳到露爸比較有稜有角的臉型
一直都不太喜歡自己的臉型
總覺得女生就是要瓜子臉才漂亮...
不過最近姊妹們幫我建立信心、說我的臉型是我的特色!!
如果大家都瓜子臉就都長的一樣了
Reeve說我的臉型和眉宇間有點像英國超模cara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臉型跟Lee Hi有點類似..
不管怎麼說!!!他們的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也熄滅了我從小就想削骨這把火(?)
但我還是想解決我左右臉超級不對稱的問題
至於有多不對稱呢???
從我每次拍照都只露左臉就知道了吧(笑)
今天這邊紀錄文章也會把神祕的右臉端出來給大家的)))緊張!!!


事關面子問題..真的要慎選診所
畢竟前陣子有一些肉毒打壞的新聞...讓我很緊張
之前看米雪寶貝到雅偲打肉毒瘦臉~效果很好!!
所以我這次也選擇到雅偲ARS CLINIC站前店♥
01  
去年秋天就來過雅偲做過美白保濕導入囉(Click me!)
我是利用平日下班後過來的
沒想到平日晚上到診所的客人也不少耶!!(當然我是趁大家都走光後才拍的XD)

02  
填完資料後馬上就讓醫生諮詢囉
這次諮詢的醫生是高榮廷醫生
我很認真地跟醫生說咀嚼肌讓我的臉歪一邊的困擾

03  
醫生要我用力咬緊牙根來看看我的咀嚼肌到底有多發達
果然因為長期習慣使用右臉咀嚼東西的關係
我右臉的咀嚼肌比左臉大很多(拭淚)
這就是我為什麼老是用左臉入鏡的關係啦>"<

04  
諮詢完畢後就可以換上鞋鞋準備卸洗囉YAYA♥

05  
美容師們都超親切溫柔的喔!!!
聊起來特別開心、心情也特別放鬆♥

06  
卸洗完就開始上麻藥囉~
這個角度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我右臉發達的咀嚼肌了吧((驚嚇中!!))

07 
美容師也利用我敷麻藥等待的時間裡
仔細地跟我說了關於施打肉毒桿菌需要注意的事項

10  
時間一到就進入診療室把麻藥卸掉囉
聽說打肉毒一點都不痛,所以我超級不緊張...
反而很期待要跟咀嚼肌說再見XD

11  
接下來醫生要我用力咬緊牙根
並且用筆在我凸起來的咀嚼肌上做記號)))臉上的白色點點就是囉

12  
施打肉毒的過程中一樣要咬緊牙根喔
這樣醫生才能確切地把肉毒施打在咀嚼肌上
施打的過程中醫生也會不時詢問會不會不舒服、只要有不適都可以立刻反應喔~

13  
用力的咬牙切齒就對了XD
白色虛線框起來凸的地方就是我的咀嚼肌
而且打肉毒一點都不痛阿!!!!
頂多肌肉有點酸酸的這樣...施打過程也超快速YA~~

14  
打完肉毒的20分鐘內可以吃一點口香糖幫助肉毒均勻的分布唷
施打肉毒後的四小時內也盡量不要平躺喔!!!
我那天打完大概8點初...一直撐到快凌晨1點才敢睡覺XD


15  
回家後馬上紀錄一下原始的樣子
腮幫子紅色一點一點的就是打肉毒的針孔喔~
非常小~而且隔天上妝也沒問題!!(我有問過醫生XD)

16  
一直習慣讓你們看的左臉其實是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覺得線條不太順...

驚人的右臉要來囉!!!!!!!!!!!!(醜媳婦總是得見公婆嘛..哭)
17  
我的右臉不但從眼睛開始往後到耳朵這段距離比較長、顯得臉特別寬之外
咀嚼肌也特~別~發達!!!
看他那麼方正的角度...就知道我右臉的咀嚼肌有多勇健了吧
所以我對我的右臉只能用"討厭!!你哪位?"來形容

肉毒最明顯的變化時期大約在1~2個月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觀察臉上的變化囉♥♥♥
19  
我是7/9晚上到診所施打肉毒的
7/11忍不住先記錄一下
到7/27時已經可以稍微發現右臉的腮幫子線條變比較順了、不會有一塊正方形卡在那的感覺
你們可以看上一張圖跟7/27這張比較就知道XD

20  
左臉的線條也變得更順、有小V臉的感覺♥
將近19天內的變化真的是很細微的~

22  
之前發過的穿搭也是在7/27那天拍的
已經比較習慣正面面對鏡頭囉
整個下顎的線條都變順了♥♥♥

24  
8/10拍的穿搭
算是離現在最近的露右臉照囉XD
自從感覺右臉腮幫子不再方方的之後
拍照露右臉也不會讓我覺得沒信心、不自在了♥

25  
雖然我右臉距離耳朵的距離跟左臉比起來還是比較寬一點
不過至少現在我比較沒那麼討厭自己的右臉囉
我似乎聽到右臉說:謝主隆恩~(磕頭)

00  
左邊是今年5月拍的照片囉
那時候覺得左臉根本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打肉毒後可以讓左臉更好啊

27
擔任我好幾任穿搭攝影師的妮姊
今天很認真地跟我說:我覺得你打完肉毒後,臉真的有比較小耶
妮姊從不亂說話敷衍我討我開心的
能被她這樣說,那就表示這是事實XD


就像波妞說的:肉毒只是讓肌肉還原到最原始的樣子而已
說是整形...不如說是一種✧讓肌肉放鬆的保養✧
與其亂肖想整形大手術整組打掉重練、讓自己不像自己
不如果一些小小的改變、讓自己原本的樣子更美好就好
我很滿意這種小小的改變阿♥


Beauty Info.
雅偲ARS
雅偲ARS粉絲團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