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我自己使用了已經有兩年囉!
打從Bio-essence家的產品剛引進台灣我就買過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之後陸續又出有很多不同系列,但我還是最喜歡青春緊膚霜這罐。

一來他價格平實,二來緊緻成果又真的看得到,
對於想要對抗因為年齡而下垮的輪廓線問題又不想花費太多金額的朋友,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的優質產品喔!
(蠻多人希望我來介紹平價的拉提品牌,這~不就來了嗎?)



[舊文延伸閱讀]

2010.06.09 [心得]眼睛水噹噹,樂敦洗眼液好舒爽~皮膚也要拉緊緊,就用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



Bio-essence代言人依舊是數十年青春如妖精般的vivian徐若瑄,
每次看到他的小V臉就會覺得真的好漂亮好青春!



你說說看,誰不想要有這麼緊緻又不浮腫的臉龐呀!
隨便哪個角度都是完美上相!



因為自己已經足足用了將近有4-5罐了,
所以這次邀請我來再次分享愛用者的經驗,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青春緊膚霜我也常常推薦給朋友們。
尤其是想要開始對抗初老狀況的小資族群,

省錢也要看得到效果妳們說對不對呀?!

青春緊膚霜最重要的成分就是含有ATP,甚麼是ATP呢?
他就是三磷酸腺苷,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
對於肌膚方面可以提高潤澤度並且修護與延緩肌膚老化;
並且幫助我們的肌膚能夠光澤柔滑,讓緊實度變好,
尤其是隨著老化跟地心引力而下墜的輪廓線或是浮腫的臉龐;
都能夠感受到他所帶來的緊緻感受!



而青春緊膚霜還有獲得FG特優商品的榮耀,
相信想嘗試這款產品的人可以更加有信心了吧?!


產品內會附有一個量尺;也可以幫助你測量使用後的臉部尺寸喔!



青春緊膚霜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像一般保濕面霜一樣早晚使用就可以,
均勻的抹於臉部跟頸部然後由下往上按摩至吸收就OK了,



本身的質地是水乳狀,非常好推展;能夠利用手指的力量做簡易的按摩拉提。
也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不用擔心會拉扯到皮膚紋理。




推抹在手上給大家看看!他會呈現一種很水潤的光澤感,
讓原本乾燥的手部肌膚都呈現柔軟充滿彈性的感覺。


事不疑遲,馬上來個半邊臉給大家看看這罐青春緊膚霜的神奇咩居口吧!




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到吸收就好囉!保溼度很好所以單擦就足夠!


吸收後就是這樣完全不會黏膩或是泛油光;
 
皮膚摸起來是保濕又充滿彈性的感覺。


你看看馬上臉歪一邊!哈哈~
這可是我每年都會囤貨的心機產品呀!連眼週都都被拉提上來了!

因為我很容易早上臉都很容易浮浮腫腫的;
所以使用起來更明顯肉眼可觀察到不同!
最明顯就是緊緻度跟臉部線條的明顯區別啦!


再做一個標準線的比較圖更清楚的給大家看看吧)))
有擦的臉眼尾提高;兩頰的部分線條比較順,輪廓線也比沒擦的拉提上去。




使用三天後紀錄一下:)


雖然我現在還有5公斤掛在身上,但臉線條的清爽度還是得顧好。



使用第四天紀錄
我本身就是很容易因為早上臉腫腫的人,
所以像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這種訴求緊緻的產品;
是日常不可或缺的!不然我平常早上怎麼拍照見人呀?!




使用第五天記錄
持續使用下去才能有張清爽線條的小v臉喔!!繼續加油)))

其實呀))
我們每天都在跟老化下垂對抗,
(除非你有辦法消滅地心引力還有吃到青春不老仙丹)
我還是非常建議抗老產品要提早使用,才能夠預防肌膚老化情形。



最後來個小實驗紀錄給大家看,
以附贈的量尺來量看看使用前後的尺寸差異吧?

 
(註)我是左撇子所以用左手測左臉比較順,
 一般人應該用右邊臉測會比較順喔~



使用前從耳垂到人中(鼻子中線)測量出來是到20cm



使用後馬上少了0.5mm呢~
是不是當下就能感受到青春緊膚霜讓臉V、V、V的厲害呢?




像我本身非常容易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或是一些生理狀況而讓臉部線條不俐落;
尤其是遇到要拍照時總不能頂著一張麵龜臉吧?!這樣照片能看嗎?
或是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也不想讓人看到一張無精打采臉垂的模樣。


這時候我就會立即用來改善臉部狀況,
都能獲得一個不錯的成果,這也是我用了兩年左右每次都會囤貨的原因啦!
同系列的神奇亮膚精華我也很推喔!這兩罐通常我都會一起補啦!
而且秋冬時分又到了!我覺得兩款一起用皮膚都會很啵亮又緊緻喔!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購買處:全省屈臣氏都有啦!可以趁著有優惠時去看看~價格很划算的!


Bio-essence青春緊膚霜網站

 現在還有抽試用包活動,快點去看看吧~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