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衫 SARTO / 上衣 ZARA / 飾品 COR-DATE /  褲子 STAR MIMI / 包包 GAYA

 

黑色的單品總是讓我看起來格外嚴肅,尤其是西裝類的單品,所以選擇外套跟褲子時總是會選一些淺色一點的單品,灰色系總是可以營造出休閒感,選了一款復古的格紋長褲配上同色系的橫條紋襯衫。這次把襯衫當做外套來搭配,特殊剪裁的襯衫版型有種和式風格。終於把很少穿出門的牛津鞋穿出門了,這雙鞋子買了快三年左右,雖然朋友總是跟我說要把牛津鞋多穿出門,但即使配著襪子穿出門,我還是經常貼著ok蹦回家。最近終於可以把這雙牛津鞋穿出門了,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一點。

 

 

 

 

襯衫 SARTO / 上衣 ZARA / 飾品 COR-DATE

因為很喜歡一件單品有兩種穿法,和式版型的襯衫,布料跟剪裁都不常看到,
很常走限量的SARTO,這款襯衫依然只有出幾件(永遠都禁不起限量兩個字阿)

 

 

 

 

飾品 COR-DATE/  小松鼠小姐 

最近很常配戴的串珠手鍊,以往的我都是配戴一兩條,雖然自己總是做扣子的版本,但有時候急著出門就沒辦法一條一條扣好(總是拖到最後一刻的習慣),小松鼠小姐的黃銅串珠手鍊則是解決了這些煩惱,總是說串珠是小懶人手環,真的是個很好的形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