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其實,我真的是很難輕易就能變瘦的體質(真心話)


∥大前醫研邀稿∥
雖然這篇是邀稿
但我在這裡還是想坐下來跟大家好好談談減肥這件事)))拉椅子+泡茶...

從小在兄弟姊妹裡
我真的是一眼就是看起來營養比較好那個
白白肉肉夯拎夯拎的
雖然這樣子小時候會很可愛
但長大時卻很困擾我
因為也變成我是姐弟中最容易變胖的那一個...易胖又難瘦(ಥ_ಥ)
長大後開始愛漂亮
什麼三日減肥餐啦、知名診所的減肥藥啦
節食、催吐…各種不健康的減肥方法我都試過
我還記得我在吃減肥藥時常常會易怒、耳鳴和心悸呢)))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可怕...
每次用不當的手法傷害身體之後,傷財又傷身,到底為了什麼呢?
雖然我已經不像以前追求紙片人的體重
現在的體重也維持在身體剛好健康的狀態(健康才漂亮啊女孩們)
而且老皮也不喜歡我太瘦哩
(希望你健康比希望你漂亮的人,才是真愛)

但總希望在健康之餘,也能擁有更緊實漂亮的曲線
最近剛好我迷上女生微微的11字腹肌((so sexy))
所以最近開始在運動及飲食上也稍微做了小調整
在今天的文章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飲食和運動習慣吧


∥飲食∥
我不刻意節食、因為節食壓抑食慾後...
久了一定會反彈暴飲暴食(相信姊姊!!)
再加上我有個很愛吃肉的男友
所以我們幾乎...
3274晚餐   
每兩個禮拜就會到麻辣火鍋店或燒肉店吃到飽去怒吃一波XD

07-1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樣不胖才怪
但其實我吃吃到飽時『不會刻意去吃到撐、而是跟平常一樣有吃飽就好』
不管吃什麼,可以跟男友或是朋友一起坐下來、聊天吃飯就是最開心的事
千萬不要有一定吃回本的壞觀念!!!
把肚子都撐大、撐壞了…到最後胃就變成無底洞,反而會越吃越多啊...
吃飯時請把握一個原則『吃飽絕對比吃撐來的好
也許是這個觀念讓我常常這樣陪老皮怒吃
體重還是不會突然暴增的原因吧

633b987ccfed11e292a722000a1f97f4_7  
而且我也跟大多數的女孩子一樣是個甜食控
但這種美味精巧但熱量爆表的甜點
我只在下午5點前吃掉
因為甜點的成分不外乎就是碳水化合物、很多的糖、很多的油XD
這種好吃但沒什麼營養、熱量又高的邪惡食物
還是早早在太陽下山前、趁代謝比較好的時候吃掉吧

05  
沒食慾的時候我就不會逼自己吃太油膩的東西
偶爾會來點沙拉墊墊肚子、不要讓肚子空滾傷胃
當然沙拉醬的部分也要酌量沾取囉
能選和風醬就不要選千島醬阿~
照片是我在costco買的凱薩沙拉只有附凱薩醬...
我也都只沾取一點點提味而已喔



∥運動∥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就是"懶"
累了一整天下班後只想當沙發上的馬鈴薯耍廢)))癱

20  
但偶爾比較不累的時候
我會換上我的慢跑鞋、到附近的大學去跑操場
大概都會跑走穿插各6.7圈才回家(總計約操場12~14圈)
跑完步爆汗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尤其要把握運動完後的30分鐘趕快去洗熱水澡(可以加速代謝XD)
而且現代人長時間待在電腦前
常常會失眠或睡不好
適度的運動真的可以改善睡眠品質唷
像老皮開始養成每天慢跑的習慣後,真的睡得比較好唷!!!

07-3  
人稱馬鈴薯懶妹的我
也會尋求在家就可以輕鬆做的運動,那就是仰臥起坐
尤其是看老皮開始做腹部核心運動後
腹肌一塊一塊地跑出來,變成進擊的筋肉老皮(驚)
我也開始嚮往女孩子腹部微微的11字腹肌了

09仰臥起坐  
露弟當初為了健身也做了蠻多功課的
他教我說不管是在平坦的地墊上或是這種仰臥起坐器材上
背不用整個躺平、這樣才能有效地在仰臥起坐的過程中把核心肌群HOLD住
我平常在地墊上做100下沒問題唷)))神氣
但為了拍照用露弟的仰臥起坐訓練器材...我只做5下就快斷氣了...
果然訓練肌肉還是要循序漸進的阿



∥美體霜∥
除了簡單的小運動
我最近發現運動後搭配一些勻體霜
對於緊實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唷
02
大前醫研一號勻體乳 小腹對策 / 一號美胸乳 胸滿對策

這兩瓶我看4sis的波米吹都有用過!!!
我居然現在才開始使用(哭)
PS.超喜歡包裝上面的滅火器和火箭圖案阿XD

04  
通常我會在做完運動後局部擦上這瓶勻體霜
而且我很喜歡這瓶勻體霜的味道(很像小時候記憶中的某種香味)

這瓶勻體霜裡含有溫泉水、玻尿酸、薑萃取和膠原與蛋白與鑽石粉
溫泉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對皮膚很好大家都知道吧
還有常常看見用來幫助增加代謝的薑萃取

24 
令我最心動的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我從沒想到擦勻體霜的同時,也能保養照顧到皮膚啦>Q<
我之前用過其他牌子的類似功能的勻體霜
不過比起來大前醫研的勻體霜質地真的很容易吸收、清爽很多唷


再來要讓大家看看我的肚肚..................(羞)
08   
這是9月初拍的肚肚照
那時才開始做仰臥起坐兩三天而已
其實肚肚的肉肉還不算太走山
但我還是會希望他們能夠結實一點、然後有點微微的肌肉更好啊(祈禱)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仰臥起坐人生
有時候每天、有時候兩三天一次
只要做仰臥起坐我就是做滿100下滿才停唷!!
(仰臥起坐搭配愛人GD的新歌COORKED超熱血的阿阿阿)
做完仰臥起坐後在腹部擦上大前醫研的勻體霜
這時運動產生的熱能搭配勻體霜
真的會產生脂肪在燃燒的感覺啊!!!!!!On Fire!!!!!!(噴火)!!!!!!!!


就這樣大概持續了三個禮拜左右...
25  
這是前天紀錄的肚肚
我不是每天都很認真的運動、也沒有刻意節食
但快一個月下來肚肚真的變比較緊實一點!!!!!!!
雖然我要的11字腹肌還是沒出現(哭)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做仰臥起坐搭配勻體霜的)))握拳!!!

23  
穿比較貼身的衣服時
腰間也比較沒有令人害羞的肥肉肉了
果然有做運動還是有差啊

17  
除了正面可以看到X型的腰身外
側面看也有S曲線

26  
不僅是仰臥起坐後
有時候抬腿或是做完深蹲後
我也會擦上勻體霜來加速燃燒、幫助肌膚緊實

18  
而且我發現勻體霜的保濕力和滋潤度都不錯,幾乎可以代替身體乳液來使用哩!!
可以幫助緊實肌膚、又可以當乳液用
一瓶兩用真的很方便阿XD

20   
還是要再次奉勸女孩們
不要再追求不健康甚至可以說病態的減肥方式啦
控制飲食、多運動才是維持身材千古不變的真理!!!!
尤其是跟我一樣代謝率已經漸漸變差的輕熟女們
更是要多運動來增加身體的代謝率呀


16  
另外胸滿對策 美胸乳的部分...
女們在夏天時常常穿著領口比較低的背心
所以也千萬不能忽略咪咪的保養喔(羞)

29  
美胸乳也有能夠使肌膚光滑細緻的溫泉水成分唷
而且還有能夠演緩肌膚老化的8胜肽和Q10
保養臉部肌膚防老化的時候、也別忘了咪咪也要停留在少女的階段阿>///<

31  
我已經很久沒拍這種照片了(畢竟年紀過了,你們懂得...飄落葉)
我通常是在洗完澡後使用美胸乳搭配按摩唷
聽說洗完澡身體熱熱的時候式按摩的最好時機呢

3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胸乳含有山藥萃取成分的關係
咪咪的肌膚真的有比較ㄉㄨㄞ一點說(羞)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山藥阿!!!現在才擦的美體霜都含有山藥!!!
這樣就可以內服外用雙管齊下啦XDDDD


大前醫研shopping info.
Yahoo_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52315
MOMO_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900291
Payeasy_ http://goo.gl/DLD9gI



21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不像以前少女時那麼瘦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的自己真的好病態、整個凹陷無光(汗)
現在時尚伸展台上也不像以前充滿骨瘦如柴的紙片人了
因為大家都提倡健康均勻的體態才是最漂亮的
你們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tyra banks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
她雖然比起其他模特兒參賽者們還要豐腴一點
但她看起來超健康、而且充滿自信與魅力(我超喜歡她對著鏡頭時那種具有侵略性的自信眼神)
女孩們務必把握一個原則_
讓自己保持在健康的狀態、不過胖也不過瘦
適時的去接受各種階段的自己
對自己不滿意時,則請用溫和並正確的方法去改善!





其實關於減肥我還有很多小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大家如果對於減肥有疑問也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希望今天分享的三個塑身觀念大家會喜歡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