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緻 Fees這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對吧?
是低~他原本叫做法仙子,現在改叫做法緻 Fees。
當初剛在台灣販售時,我還囤了好多他們家的卸妝乳呢!
因為真的好溫和好舒服~每次用都有種溫馨安心的感受。



而這次很開心能夠用到法緻 Fees家兩種系列的產品喔!
一款是給我們家雙寶妞妞們用的親親寶寶系列;
一款則是給本人我這位新手媽媽用的完美女人系列 。
真是一次滿足全家要求!喔耶~

(蔡老爺:請問有爸比可以用的嗎?XD你閃邊吧!哈哈~)


Fees家的產品特色強調無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油、無皂鹼,
整個就是成分天然又溫和,給寶寶們最安心的呵護喔~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每項產品從原料、生產、包裝都是嚴格把關,
最重要的是不以動物進行測試,也不含動物成份或其副產品。
愛自己、愛小孩也要愛動物~^^~




先看看媽咪本人我專用的完美女人系列吧!
一共有兩款產品,一款是HD緊緻除紋霜,
還有一款是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


可惜我沒在懷孕時遇到這系列呀!有點殘念~~
不過生完依舊要好好take care自己的皮膚!!


 
生產完後我的肚皮還是蠻乾燥的,而且會發癢跟色素沉澱,
所以洗完澡就擦上HD緊緻除紋霜,
滋潤度很好但又不會黏黏悶悶或油膩膩的,
淡淡的氣味很舒服,有的除紋霜油味很重,
用久了自己都覺得好像準備烤肉一樣~
尤其懷孕期間對氣味很敏感,更是讓人覺得容易噁心感。


目前擦起來覺得很舒服,肚皮的色素這陣子感覺淡了許多,
會持續用到完~~~~



建議如果媽咪們懷孕時就開始用是最好啦!
所有的事情都是預防勝於治療咩~對吧~~


 

然後是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這條超讚呀!!


擦腿的產品大多是凝膠狀,所以即使能夠讓腿部放鬆與清涼感,
可惜滋潤度都不夠!但這款是凝乳狀的,所以他潤澤感還不賴呢!


這款又清涼又舒緩,還滿足了我對滋潤度的要求!
一罐就夠了~還可以潤澤足部。


淡淡的清涼香氣與放鬆感,對於孕期的腿部舒緩很棒喔!
像我雖然現在已經生完了,可是小腿還是容易感到浮腫或緊繃,
回家後洗個澡擦一下並且按摩按摩,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疲勞感呢!
而且擦完的腿部也比較光滑又亮澤感~




再來是 親親寶寶系列,

有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還有嬰兒滋潤保濕乳液。
你們看!這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還有小木馬圖案!!



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香蘋香味,而嬰兒滋潤保濕乳液則是棉花香味
兩款味道都好聞到我自己想要偷偷藏起來用了啦!
對啦!這系列除了小北鼻可以安心使用之外,大人也可以用喔!


講到這個呀!大家知道為什麼Baby要用Baby專用的產品呢?
我想很多沒生過孩子的人就會懷疑是商人的陰謀是吧?
但其實不是 ~因為我在月子中心時,
護士都有提到因為baby的肌膚和我們成人不同,
加上還沒完全發展成熟所以特別脆弱,像是汗腺功能不成熟、
調節功能不全,所以毛孔容易阻塞並且容易產生疹子。


而且小貝比的皮膚角質跟真皮層都很薄,
皮膚吸收力高但是對外的防禦力差,所以很容易受到刺激跟過敏!
所以也無法有效保水,皮膚很容易產生脫屑、乾燥的問題。
所以在給雙寶妞妞們的洗澡護膚產品上,
我也都會特別留意相關的成份跟溫和性。
拜託~女孩子一定要有漂亮的肌膚呀!
說甚麼我們家寶貝妞妞們都還是水蜜桃般的鮮嫩柔弱呢!


走唄~先來洗個香噴噴的蘋果香氣的澎澎吧!!
他是不流淚配方,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沾到寶貝的眼睛會刺激喔!



 
先抓小寶妞來洗香香吧~~~快樂的沐浴時光來囉!


超開心的~~~兩個粉嫩嫩小妞都充滿的甜甜的蘋果香,
實在好想咬一口喔!!!而且因為香氣很舒服,
雙寶們洗完都好放鬆好愉悅呢!


大寶妞你洗個澡需要擺出這麼有魄力的感覺嗎?XD



洗起來的觸感真的好舒服~我家兩隻小妞洗完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再來就是要用嬰兒滋潤保濕乳液給他們全身按摩spa一下!
嬰兒全身按摩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也能增強寶寶的免疫力並且使肌肉更結實,
除了這些也能讓寶寶及早提昇身體形象及自我價值。 
所以按摩很重要喔!選擇一款潤滑好推又安全的乳液來按摩;
才不會傷害到寶寶稚嫩的皮膚喔!!!


哈哈~~~我好愛 Fees這款嬰兒滋潤保濕乳液的棉花香味喔!
因為他是我找尋好久的粉嫩嬰兒香呀!
加上質地溫和又安全,味道又超好聞!
幫妞妞們按摩時自己的手也順便保養到了,一舉兩得!哈哈~






不是我要說,擦完後小妞們實在是又香又可口~
真的要逼我一口手手一口腳腳猛吸猛聞就是了?!
(形容到最後怎麼這位媽媽像個變態一樣~哈哈哈)





這次用到法緻 Fees家的產品真的讓我覺得太舒服又有質感,
包裝設計上也超可愛!每次使用都覺得心情好好呢!
加上Fees的產品溫和又安全,給寶寶使用起來也是加倍安心與放心~
分享給各位把比麻咪們喔!!!





官網及通路訊息請點此連結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