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78.JPG

最近的美妝保養發文有點戰戰兢兢.... > <

不過這阻止不了我對分享的熱情~

我會小心的,請你們一定要持續鎖定我的小天地哦 >/////<

 

之前我鼻頭還沒脫皮的時候,認識了禾妍媜草本漢方調理保養品(衛署妝字第10112642號)

所以這篇的分享很誠實喔!

素顏的照片我沒有把嚴重的鼻頭脫皮修掉啦~

 

禾妍媜的產品成分非常特別,是古法新用的草本漢方

內含從123種配方中嚴格選出枸杞、桔梗、薏仁、綠豆(功效請自行google~)

並從200多株益生菌中篩選出具有嫩白肌膚的Lactobacillus. johnsonii益生菌

可消除暗沉、提高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白皙、水嫩、透亮、有光澤

 

淨白保濕噴霧

DSCN6879.JPG

保濕噴霧除了之前提及的成分

也添加了維他命B3衍生物、熊果素、山藥萃取液、牛蒡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

另外也有葡萄糖保濕劑與玻尿酸,長效保濕、加強補水

在使用上也很簡單

不管是噴灑在化妝棉上使用或是直接噴灑在臉上皆可

我在洗臉後依正常使用程序使用


DSCN5873.JPG

DSCN5874.JPG

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化妝水

但是我覺得草本漢方在使用上很清新、很天然

是一種無添加的自然感覺

DSCN6000.JPG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

DSCN5971.JPG

面膜在草本漢方之外,還添加了百合萃取液、Γ-PGA

甘草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海藻黏多醣體,以及膠原蛋白、葡萄糖保濕劑、玻尿酸

1.jpg


面膜材質是輕感不織布,具高度抓水力、高服貼度

一片含25ml精華液,充足的份量讓臉蛋都可以得到照顧

4.jpg

因為成分天然,加上不含刺激成分

就算我是敷臉只要超過15分鐘的人也沒有過敏反應

肌膚吸飽了水,看起來容光煥發 

2.jpg

 

保濕噴霧除了當成化妝水,也方便外出攜帶

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噴灑在臉上,隨時隨地補充臉上水分

也不必擔心會讓妝花掉喔 ^____^

5

 

 

禾妍媜粉絲頁可以找到更多資訊喔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