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73.jpg

 

 

 

終於~第一副入手的太陽眼鏡就獻給Gucci了

老早就想買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卻遲遲不肯下手

除了沒挑選到中意款之外,價格往往是最大的考量

好一點的牌子通常都要萬把塊,真的是很難下手啊啊啊

直到米最近發現了這個購物網站SmartBuyGlasses(<Click me)

有如天降甘霖般,解決了渴望已久的我(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管冬天即將來臨,先下手再說!!!

 

SmartBuyGlasses是一間知名的線上眼鏡零售商

歐美,香港以及台灣都有據點(台灣與香港事實上為同一據點)

在歐美已是許多名牌的認可零售商,像是Ray-Ban,Gucci,Prada或D&G等等都在其中

研究過它們的網站,有許多雜誌如ELLE,GQ等時尚雜誌都曾報導過

只是目前在台灣尚未有太大的知名度~這麼好康的東西,絕對要跟讀者們快快分享

這是購物網站的頁面,有繁體所以不用擔心像一般歐美購物網站有閱讀上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13-11-19 下午3.05.06  

會挑這副眼鏡,是之前在百貨專櫃就試戴過

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這種眼鏡

網路購物的壞處就是無法實際配戴,我的建議是可以先到專櫃去試試看你喜歡的款式

再到網站上查詢相同的品牌及型號

不過我發現網站上好像也有可以3D觀看自己試戴眼鏡的效果,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網站也很貼心的有放暢銷款式(<Click me!)的頁面可以連結

 

有發現亮點嗎?請把視線往右移

看看價格的部分,只要台幣$5445???

會不會太便宜?會不會太便宜?會不會太便宜?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我不得不打三次XDDD

 一樣的商品在台灣的專櫃,再怎麼便宜打折也差了起碼上千元

二話不說,立刻加入購物車

螢幕快照 2013-11-19 下午3.04.49    

這邊簡單教學一下購物方式:

1)挑選喜歡的商品,在右側按下“立即購買”的按鈕(還附有可以加價配有度數的鏡片,這我沒選擇)

2)是不用運費的!!!(貼心服務再+1

3)使用信用卡或是Paypal付款方式(國外線上購物幾乎都要有信用卡才行噢

4)填入信用卡號及收件地址,就可以輕鬆下單了! 

 

收到商品的時間不會超過兩個禮拜,其實我差不多一週就收到商品囉

跟網站上面的一模一樣~~~(這不是廢話嗎?

DSCN7471.jpg

 

Photo Booth 圖庫.jpg

配件是一個塑膠的眼鏡盒,還有一個清潔組

盒面印上經典Gucci的LOGO還有紅綠配色

DSCN7469.jpg

打開眼鏡盒內側是絨布包裝,防止鏡面刮傷

外頭的蓋子是用紐扣方式扣上的,這種盒子的好處是可以防壓又不佔空間 

DSCN7472.jpg

隨包裹附贈的清潔組,裡頭有清潔液一瓶、眼鏡布一只、還有眼鏡調整螺絲

這是很實用的贈品, 所有眼鏡都可以使用噢~

DSCN7479.jpg

 

【實際佩戴】

收到東西馬上來試戴一下,眼鏡的鏡面對我來說算是大

剛好可以遮住臉頰接近一半的位置

鏡面的顏色偏深,從正面其實是看不太到眼睛的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有時候偷懶不想化妝就用這個來擋一下XD

DSCN7481.jpg

DSCN7482.jpg

 

就算拿來當頭上的裝飾也很有型,國外的名人不都這樣走跳的?(有嗎?

我到底哪來的自信啊哈哈哈

總之,它是一個實用性很高的配件

也因為有名牌加持,整體質感會加分許多

記得要在預算充裕的時候再購入噢,雖然我愛買~但也不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後就亂買一通

要慎選!!!而且要挑就挑最便宜的價格再買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是不是!!!!!

DSCN7491.jpgDSCN7489.jpg

 

在拍這天穿搭的時候,意外發現這眼鏡又可以搭上了ya

不知道為什麼,眼鏡一戴上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叫我女王!!!!(喂~路線整個走偏

詳細穿搭可參考這篇:【穿搭】一日小穿搭❤時尚是一種態度!黑X白X灰時尚穿搭 

DSCN7330.jpg

DSCN7302.jpg

DSCN7303.jpg

DSCN7306.jpgDSCN7308.jpg

 

側面的金色LOGO也點綴得剛剛好

不喜歡太過花俏,經典的圖案點到為止就很足夠

因為圖案剛好在鏡面跟鏡架的中間,就算頭髮放下來也還是看得到LOGO

算是心機的小設計:P

DSCN7326.jpg

狀態顯示:誰敢靠近我,我就兇給你看!!! 

可惡~我怎麼這麼適合擺臭臉啊

難道這輩子與甜心無緣了嗎(跪

DSCN7335.jpgDSCN7340.jpg

DSCN7342.jpg

最後ending就用俏皮一點的風格來收尾好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幾張照片,躲在太陽眼鏡後面的眼神好像多一點神秘感

默默地把自己的大頭照也換成這張了

畢竟我也不想讓人家覺得距離感十足啊!!! 

DSCN7337.jpg

DSCN7336.jpgDSCN7346.jpg

DSCN7344.jpg

除了防紫外線的太陽眼鏡之外

我在網站內也發現很特別的偏光太陽眼鏡(<Click me)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偏光太陽眼鏡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阻隔各種因素造成刺眼的強光,讓人在長期強光的活動下保護眼睛

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滑雪

 

當然,網站內還有很多品牌

大家就自己去逛逛囉(又在亂燒你們XD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阿米這次的分享~因為我平常就喜歡亂逛購物網站

之後再來幫大家做個總整理

歡迎留言~發聲,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粉絲團或在部落格問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