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中因為有事情北上,挑了個陽光灑落的上午,
我隻身前往來到桃園這家蟲寶寶嬰幼兒精品店參觀。



要是我沒說這是一家專賣嬰幼兒精品的店面,
大家會以為我怎麼那麼悠閒的在露天咖啡館吧?!
話說回來,我也沒想到在這個寧靜的區塊,
有著這麼一家高質感的嬰幼兒精品生活館呢!


一來到這邊就看到大大的玻璃窗內有著好多讓人失心瘋的嬰幼兒產品~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這台大大大的汽車~他竟然是床組耶!有沒有太跩了!
我要是有兒子我也想買這台給他睡!哈哈哈~好威喔!

[品牌:美國Step 2]


牆上一整片柔軟蓬鬆又可愛的動物娃娃是不是超療癒系的?
我的天呀!我一直覺得嬰幼兒產品就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收集回家耶!
每天看著抱著也覺得好開心喔))(難道我是個幼稚的媽媽?)

牆上這一片可愛的娃娃們~是Moulin Roty品牌~
可是法國第一高級品牌,目前除了忠孝SOGO看的到以外,
實體店面就只有蟲寶寶是授權經銷商喔!

  

Concord Lima、Spin餐椅與Concord Rio嬰兒搖床會不會太吸引人啦?
怎麼覺得連在上頭吃東西、睡覺都好優雅好貴婦好時尚喔!哈哈
(呈現幻想狀態~真想看一下雙寶妞在上頭的舒服樣XD)



蟲寶寶這兒還有我最愛的little giraffe系列~
我一看到這滿滿一個展示櫃....真的好燒....(默)


蟲寶寶這兒的產品很齊全喔!如果你不能了解為何我會如此迷戀little giraffe這品牌,
來這邊實際摸個一下~你就了解了!!呵呵呵~


呀~最近聽說長頸鹿很紅喔~是你嗎?哈哈

沒想到他們家也要出一系列護膚產品了呢~我拍一下型錄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迷人呢?



蟲寶寶這兒有好多不同品牌的嬰幼兒商品喔!真的很齊全耶!
洗澡沐浴跟玩具也很多細項可以參考~~~


像雙寶妞現在對於洗澡這件事情特別喜歡~
在這邊我也看到很多我沒見過又特別的洗澡產品呢!

尤其是這個神奇澡盆!竟然是給北鼻spa專用的啦!!

吼~~害我一直在那邊說大人可不可以使用呀!哈哈~好超過喔!


其他像是奶瓶、牙刷、固齒器、玩具等等,也應有盡有)))





固齒器真的超多的~哈哈~會特別注意也是因為雙寶妞現在牙齒癢得很,
東啃西啃像是齧齒類~固齒器真的是很值得選購的產品~

不過我家有小花固齒器好幾個了,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瓢蟲固齒器跟水果棒!哈哈~


不過貼心的店長看到我在看水果棒時,他則是建議我改成kidsme這一款,

因為整個都是安全矽膠的,也可以放於消毒鍋內清潔殺菌,
耐用度與乾淨度還有口感都更優喔~
想著我家裡兩隻齧齒類可以自己開心吃水果的樣子就覺得好讚喔!
馬上入手兩咖帶回去給他們~(很好,才逛一下就已經有戰利品了)


因為現在我跟蔡奶爸有時都會直接用背帶揹著雙寶妞就出去溜躂~
所以背帶也會蠻留意的,蟲寶寶這邊還蠻多款不同品牌背帶,
若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也可以請教專業的啦!哈哈~


像雙寶妞越來越重了,店長有建議未來可以改用這種腰部式的,
減輕媽咪肩頸腰部的負擔喔!小寶貝也能坐得很舒服。




還有像是副食品餐具、調理攪拌棒用品與容器等等,
也有很多好選擇~~~~


也就是說只要你想要看的嬰幼兒商品,蟲寶寶這兒幾乎都有。
所以我說來這邊要有心理準備,小心殺紅了眼手軟呀!
另外我自己也覺得,看到這麼多齊全的嬰幼兒產品,
真的覺得現代的父母與孩子都好幸福喔!


好啦!其實蟲寶寶除了以上我介紹的日常用品之外,
還有很重要的商品就是推車汽車座椅
這兩樣真的對於寶寶來說是生活必需品。

像蟲寶寶家有獨家經銷德國concord一系列的推車與汽座,
還有Quinny、yoyo、MACLAREN等等等各大廠牌。

若想比較不同款的推車或汽座的優點與特性,
都可以實際走訪來這邊研究研究,在選擇上會更能符合自家的需求喔!



這台超帥氣的!竟然連整個骨架都還有塗鴉彩繪~
後方輪胎可以看得出來避震效果很優~三輪的設計平穩度也很高。

 

然後容許我戒慎恐懼的介紹這台:
德國頂級手工推車CONCORD 碳纖維版手工推車
真的不是我要講~他功能好多喔!!!這可是丹麥皇室愛用品牌喔!


而且他好推又輕盈之外,也可以替換躺椅或者是360度旋轉躺椅的方向,



避震與抓地力都升級,可以看到他的避震系統就是跟其他推車不一樣對吧?

而這其實是今年最受矚目的一台戰車級推車~就是這台莫屬啦!
剛才在婦幼商品展露過面~就讓我很幸運地可以實際摸到感受一下啦!




喔~~~看完如此夢幻的頂級推車,
我們還可以看其他的平民好入手款~哈哈~

CONCORD的另一款兒童手推車CONCORD NEO

這是專為日常生活和多方面的需求設計的,好收納也很輕巧可以快速和容易地折疊起來,
另外獨立的四輪避震效果也很不賴!


他比較特別的是剎車系統,是手煞車喔!
有沒有發現一般推車大多是腳煞車?這個Y-FRAME前橋煞車裝置

可以讓推車在行進中遇到下坡或者是比較崎嶇的路面都能很安穩的停住,
不會滑落或者是操作時來不及用腳踩住,

另外這台推車也有像是警示的前端顯示燈,推起來也是很輕盈~


我喜歡的yoyo推車~


推車百百款,其實還是覺得在符合自己家的使用需要上來挑選會更適合,
若真的不知道哪種好,就~問~店長吧(逃)


再來是比較嚴肅的話題了XD 攸關於行進中的安全~汽車座椅!!

就是我認為撫養一個孩子是一件任重而道遠的事情,
在成長的路途上,給予他們最佳的保護力與安心,
讓做父母的陪著孩子一起健康快樂又放心的成長,真的很重要呀~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像汽座這麼重要的產品,
為什麼台灣很多人卻不願意花這筆錢裝在汽車內呢?
(沒預算?拜託孩子都生了沒預算那幹麻生小孩?生養小孩更花錢好嘛!)

還是真的都好傻好天真以為自己抱著小孩很安全嗎?
已經有超多新聞講到很多車禍就是因為小孩沒有放在汽座上導致了悲劇。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難過喔!一條小生命就這樣~剛來到世界上又離開了.....

唉呦~總之這個重要的觀念還是希望越來越多父母能夠身體力行與配合啦!
我家兩隻妞也是從1Y20幾天就開始乖乖坐汽車座椅了~
到現在上車就是知道要坐好與用好安全帶,哪有甚麼坐不住的問題,
就說了很多生活習慣養成是必須父母要從小就堅持的,
自己不堅持在那邊說小孩都不聽話要怪誰?
(不過我得講一下我家的汽車座椅真的很不好用就是了~但用熟了就覺得還OK)

說太多怕被嫌囉嗦,現在大家都不喜歡看太多字~哈哈~
來看看蟲寶寶這邊幾款我覺得很不賴的汽車座椅~
很恰巧的我竟然都看上CONCORD牌的~

這是因為我後來發現CONCORD的汽車座椅包覆性都很高~
而且高度可隨孩子的身高下去做調整,

這一款中間還有個可以放手的~這是讓小孩更有安全感。
(像是要抱著小被被等之類那種感覺)



這一款我覺得好像變形金剛~哈哈~他包覆頭部的設計真的很全面性呢~


不過最讓我覺得很優的是這一款~

這是因為不同車型的汽車有不同的座椅、安全帶和固定方式。
而汽車座椅形狀不同、安全帶長度較短和錨固點位置不同,
所以容易導致一些兒童座椅安放不牢固容易造成安全性的隱憂~

這一款多了可以固定下方的設計!(有點像是頂天立地伸縮架那種設計)
所以不管你汽車高度多高,只要有放置固定正確他會顯示綠色燈,
也算是很清楚可以觀察汽座有沒有裝置牢靠的一個參考指標喔~



呼~我再介紹下去可能把人家整間店的機密都翻光了~哈哈哈~
好啦!最後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除了上面那個矽膠水果棒之外,我有說到雙寶愛刷牙咩!
所以我又另外挑了這個小花訓練牙刷~他這一款也蠻好用的!
抓握的設計很符合小人們的手喔!也有分三個階段可選擇;

兩位大小姐~可不可以刷牙不要那麼跩?


還有就是這個可錄音麥克風~哈哈哈~
雖然我一亮相大家都說這個是媽媽自己想要的吧?
(你們也太厲害竟然發現啦!!!)

這個除了可以放音樂也可以一次錄音喔!
就是每一次你唱歌他可以錄下來,下一次你再唱再錄就會替換掉~
這個我家小人發現後愛不釋手!!
果然遺傳媽媽愛唱歌的基因呀.....未來等你們表現了~


實際逛完蟲寶寶一圈真是太可怕啦!哈哈~應該說逛起來超過癮!

我知道很多爹迪媽咪都想要實際去看看、摸摸一些嬰幼兒品牌與物品,
雖然我個人是習慣在網路上先找資料,那如果是北部的朋友,
有空閒時,可以來桃園這兒晃晃,蟲寶寶的店面很清爽潔淨,
產品品牌也很多,再者就是店長很健談又非常了解產品的特性,
可以讓你在這兒好好挑選一下你們想要給親愛的寶貝的東西喔!


相關店面資料與地圖一起奉上~~~~~請自行參考喔:






店名:蟲寶寶嬰幼兒精品生活館
店址:桃園縣八德市國豐一街6號(八德竹園餐廳旁)
電話:(03)367-1281、0953-326710

 

 

[感謝蟲寶寶邀約,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地上午採訪]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