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終於讓我遇上超完美絲絨光感的底妝啦♥



∥本篇與BeautyMaker合作∥

我發現平價彩妝不再是日系品牌的天下
近期由台灣彩妝師研發的彩妝其實也厲害的不得了阿
畢竟還是台灣人最懂得台灣人的需求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BeautyMaker應該都不陌生吧
由Kevin老師研發的平價實用彩妝品牌
其實我的化妝包裡默默地也已經好幾樣BeautyMaker的彩妝
不過以往接觸過的都是眼妝類產品較多
這是BeautyMaker推出的超完美秋冬底妝系列
剛好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嘗試看看啦 嘿嘿(搓手)



03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大家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秋冬天氣讓皮膚乾燥脫皮,導致上妝卡粉吧
BeautyMaker這次推出的妝前保濕凝露
簡直就是秋冬脫妝一族的救星阿(歡呼)

04  
清爽的水乳液質地、也不會感覺油膩
與其說它是彩妝品,其實我認為它更像保養品耶


05  
使用方法當然就是在妝前囉
也就是隔離霜前!!!
這樣才能在妝前第一道就幫肌膚打造完美的保水膜阿♥
至於量的部分,因為我是當成保養品來使用
所以用量大致跟平常的乳液差不多XD
而且很清爽、不覺得油膩


06  
容易乾燥卡粉的鼻翼、嘴角
都可以加強使用妝前保濕凝露唷


08  
妝感其實就像擦完乳液一樣
這瓶妝前保濕凝露裡面還有大量的保濕成分玻尿酸、和蘆薈萃取等保濕因子
等於讓我們在妝前又再一次地幫肌膚補充水分,做好打底的動作
這樣等一下的底妝才可以更加完美服貼啦♥ 


09  
妝前凝露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到鎖水膜、把水分通通鎖在裡面
在利用光線折射,把水嫩的光澤反射出來
這樣子肌膚看起來就可以既平滑又明亮啦


07  
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
才可以沒有卡粉、脫屑、粉感的困擾阿!!!!(丟筆)
而且這款妝前凝露並不會讓後續的底妝產品造成起屑的效果唷 不用擔心~
像秋冬難免乾燥,在妝前使用這瓶妝前保濕凝露
可以維持住一整天的服貼持妝效果唷




保濕補水的動作徹底實施後
就可以來著手底妝啦 YA
10  
BeautyMaker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白皙

這支BB遮瑕棒真的太懂得少女心了
膏體內芯的愛心形狀是想迷死誰)))尖叫
好啦,其實這隻遮瑕棒除了外表迷人外
實際使用起來的效果也很棒唷


11  
這支遮瑕棒的愛心內芯就是保養品等級的保濕成分唷
讓我們在上妝時,可以先注入保濕精華、後續遮瑕提亮的效果
這次我把它使用在大家最害怕卡粉的眼周部位!!!
剛好也是因為完美的妝感,如果有黑眼圈存在非常NG啦
這支遮瑕棒推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滑溜!!!
害我整個又驚又喜(**)♥ 


12  
本來會有點擔心內芯的保濕成分可能會影響到遮瑕的效果
沒想到不會耶~~!!
遮蓋黑眼圈的效果非常自然輕透、粉感也不重


13  
從國中就因為乾燥被眼周細紋纏住感到困擾的我
這次使用BB遮瑕棒居然沒有卡在我的千年細紋裡、還呈現水水亮亮的妝感
我只想說黑眼圈一族們~~~~我們的救星出現啦 ू(ฮิ౪ฮิ)ू
這支遮瑕棒一共有白皙、自然、健康三種色號可以選擇
剛好提供給不同膚色的小妞們做選擇
((偷偷說 我已經把它收在隨身化妝包裡了 嘿嘿))



14  
BeautyMaker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SPF30 PA+++

各位觀眾!!
美肌模式的重頭戲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比個5的手勢)
這瓶粉底霜,就是讓我這個最愛油亮光澤肌也不禁讚嘆的完美絲絨光底妝!!!!


15 
這瓶粉底霜,特別添加進化型的保濕繡球花粉體
粉體越推越水~把把小細紋一一折射!!
就像變模式般隱形起來,光滑的完美的底妝自然完成啦♥
我知道用說的你們很難體會,馬上就來實際使用給你們看喔!!


16  
看上圖那質地,水嫩的不得了(ฮิฮิ)
我習慣先用手指上完全臉的粉底後
再用粉撲壓一壓、讓底妝更服貼


18  
沒有我擔心的卡粉、粉感、脫屑、或是毛孔粗大等
而是呈現完美服貼平滑的妝感
感覺膚質變得好光滑、好好摸


17  
老實說我沒有用過這個形容詞來形容底妝,那就是"絲絨"
以往我都是不斷地在用光澤、水嫩、電燈泡一般的妝感
這是第一次我遇到讓我想用高級的絲絨布料來形容
連光澤肌控我都臣服啦♥♥♥
我已經可以想像絲絨般的底妝搭配今年秋冬的紅唇了


19  
BeautyMaker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 /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 

有了開外掛般的完美的底妝
眼妝的部分當然不能忽略囉


20  
因為霧面的底妝已經是整個妝容的重點了
所以在眼妝的部分,我只有簡單的畫了眼線和睫毛膏
讓整個眼神乾淨有神就好


21  
BeautyMaker棉花糖QQ頰彩慕絲 #知性組

好氣色的部分就交給可愛的棉花糖腮紅球嚕
知性組有粉紅玫瑰和珊瑚橘兩色唷


22  
用指腹沾取、以拍點的手法慢慢拍上兩頰就可以嚕
除了當作腮紅、這款棉花糖球也可以當作唇彩唷


23  
搭配剛剛的絲絨底妝
剛好呈現一種完美的自然輕透紅潤感


30  
今天使用到的妝品都在這裡囉( •́ •̀)


29  
其實我在拍照的當下還沒什麼感覺
可以在挑照片準備寫文時
覺得這個美肌也開太大了吧!!!是我不小心又把EX2F的美肌打開了嗎....
不對啊...我美肌等級一直都是調到關閉的狀態阿...
一切都是因為絲絨般的底妝在視覺上呈現朦朧完美無瑕的效果阿♥♥


26  
就算眨眼,眼周也不會卡粉喔(笑)


28
整個肌膚就像被打了柔焦一樣 完 美 絲 滑♥
而且就我所知,今天露露分享的產品每一樣都沒有超過'"半"張小朋友喔
這樣的平價又優質的彩妝,我如果私藏、不分享給你們,我就太壞了


25  
配上我最近喜歡的大旁分還有鮮少見客的右臉
是不是莫名的很有氣質、很會彈鋼琴的樣子(誤)


27  
露露今天絕對不私藏
也要把這麼棒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啦


♥小禮物時間♥
BeautyMaker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自然
BeautyMaker棉花糖QQ頰彩慕絲 #知性組  各1 共2名
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後(露露粉絲團的本篇文章動態也要記得按讚喔)
在次篇文章底下留言你是第幾讚
、比較想獲得哪一項禮物
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11/26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Beauty info.
Pay Easy_ http://bit.ly/1b4Ilz1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