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91249
女郎們之間的小領子風潮我算是起步很晚的
梅姬和桃樂絲.Crystal都已經入手carven的小領子
還各自互換玩得不亦樂乎
我卻在這裡天氣溫驟降時翻出毛衣才覺得似乎要搭個小領子

像我這樣怕冷的人,冬天衣櫃裡面幾乎都是毛衣
去年秋冬針織衫就開始大流行
休閒感的穿搭已經慢慢取代了正式的套裝
今年則是在領口上多了點領子的變化
PB191239


如果買到的毛衣沒有假領子設計也沒關係
裡頭套一件春夏的雪紡襯衫也可以
還可以減少毛衣直接接觸到皮膚的不適感
最好選擇領子顏色特殊或是稍微有一點造型的設計
要不然可愛的圓領也OK
這樣就可以讓普通的毛衣變成一件特殊的上衣囉!
PB191242

今天著裝的重點色是這件酒紅色的褲子
去年買到現在都還很愛
是dress code以外我會買褲子的店家
鞋子則是呼應米黃色領子的真皮牛津鞋
今天走的是帥氣的小王子風格(Crystal讓我效仿一下吧!)
PB191245

話說在日本的第二天就因為扛太多東西走太多路
腰好像有點拐到受傷,每天都呈現腰挺不直的痛
身邊有不少人提供我診所,下禮拜要找時間去看一下了>.<

這禮拜五要去整理頭髮,所以幾乎都呈現披頭散髮的樣子
這天乾脆綁起來,整體看起來也清爽.俐落一些
照片放在FB上大家評價也不錯,不過本周我就要把頭髮剪短
下禮拜的穿搭就是以新髮型跟大家見面囉~
PB191240


這件BABY BLUE的繭形外套是出國前在dress code買的
也是一見鍾情的命定款
當時還很囂張地跟水晶說"妳去穿別件的啦~這明明就我的"
不過水晶挑別款長版大衣果然就是像他這樣穿甚麼都很有氣勢的型
可愛的短襬外套就留給我這個小矮人穿吧!
外套質料非常輕盈,駱馬毛的質料也滿保暖的
這次去京都五天都是靠這件保暖呢~
PB191236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