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巴黎萊雅的夯品-活力緊緻級效修復精華。
其實這一款不是新品喔!
但就是因為太熱賣了所以一直都是很搶手的開架抗老平價好貨。

一收到時覺得也設計的太太太有質感了吧?
現在開架的設計都要跟專櫃火拼就是了??
整個火紅的瓶身一看就好漂亮好貴氣喔!
代言人是美麗的人妻侯佩岑,跟這款精華液的感覺也是好搭>///<




你看看這瓶身還有做成鋼琴烤漆的fu~~~~
怎麼看都是專櫃級的包裝耶~老實說,
保養品如果是大紅色的包裝通常都很對我的味~
感覺成份就是特別高級這樣XD


連滴管頭都用成紅色烤漆的金屬光澤,整個質感又大提升了!


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可是開架保養品當中,
第一支抗老滴管精華喔!直擊亞洲女性八大老化部會做修護加強動作。


我特別喜歡這種滴管式的設計
第一就是用起來相當的方便又好拿捏所需要的使用量。
第二就是很衛生,因為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
可以大大的減少細菌的孳生或是保養品才不容易變質。


還有雖然是成分頂級的抗老精華產品,不過價格卻是千元有找!
加上10倍高濃縮精華,只要一滴就可以將富含10倍高濃縮活性成分,
深入肌膚底層,達到密集深層修護作用~


 

而且這罐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可是經過400位專家針對亞洲肌膚發現;
要恢復肌膚年輕的關鍵在於在於8重新生因子:
膠原蛋白I III VII型; 蛋白多醣;整合素;原纖蛋白;軟骨素:彈力蛋白
而巴黎萊雅也獨家研發出肌密賦活科技(Dermalift Technology),
由肌膚內部刺激8大新生因子的生成,由內而外重建肌膚新生組織。

針對亞洲女性容易老化的八大問題,
研發改善老化肌膚所產生之魚尾紋、法令紋、眉心紋、兩頰塌陷、
下巴鬆弛、頸部鬆弛。
使用方法:用於清潔皮膚後、化妝水後,視為精華原液,
使用於乳液與其他保養品之前。





這一瓶在台灣經由皮膚科權威醫師邱品齊7天的臨床試驗結果證明,
經臨床研究,在30位測試者(31-50歲)分別使用的成果:
使用一天後:明顯改善細紋、平滑度、白晰度、保濕度
使用七天後:平滑度及白晰度效果效果超越價值萬元頂級抗老精華。




實驗的方法是分別讓肌膚的兩邊使用不一樣的產品來做測驗,
一邊是某專櫃品牌萬元精華液,一邊是LOREAL~
這樣一共連續試用了七天!
最後結果破除了大家對保養品越貴越好的迷思!

因為實驗中證明使用效果明顯的竟是價格親民的巴黎萊雅極效修復精華,
而並非某專櫃的萬元頂級抗老精華液呢!
所以大家現在要追求的應該是產品好不好用?而不是追求價格上的迷思~





來說說這精華液的質地吧!一開始我覺得是非常接近液狀水透感,
跟一般精華液較黏稠的質地不太一樣~
不是事先知道是精華液的話,會覺得此款的質地蠻像保濕化妝水那種的感覺。
不過,摸起來的感覺是清爽水水的,但擦上去還是有感覺到它的潤澤保濕感很足夠。


擦起來的質地感覺相當的輕透也不會有悶感,
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用起來相當的舒服呢~
 
一般抗老產品大家都會想到"油膩"跟"厚重"的印象是吧?! 
這一款我掛保證沒有這些問題~
總之就是擦起來清爽但是卻又不失保濕,
而且摸得到被吸收後的光滑肌膚觸感。
 

給大家看看抹於手背上然後吸收後的一連串照片,



其實他吸收性很好,所以整個是乾爽又透的感覺,
但皮膚的柔潤度卻非常好,單擦對我這乾性肌膚也是夠力,
又不會油滋滋的感覺~~~


你們看擦完後的手心也都這樣粉乾爽的fu吧!
因為他的分子小吸收所以能很快的深入肌底喔!




(2012/12/14)
這是生理期前一天的皮膚狀況,感覺就是紋理不均勻而且雙頰比較榻陷。
眼下細紋也比較明顯~~~~(沒辦法我現在天天睡眠不足呀)


開始用的第一天正好遇到了我生理期。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哈哈~不曉得擦了之後皮膚狀況會如何?



第一天使用後隔天拍的照片,
你們看完全不像是生理期大失血那種勞累的模樣吧?!
(註-我是15號晚上第一次使用到16日)

(2012/12/16)
肌膚紋理變得很細緻吧!兩頰也比較感覺肌膚有支撐力了!
眼下的細紋感覺上也淡了一些呢~
真的是只擦了一晚之後隔天早上臉色明亮,臉部又緊緻,
而且皮膚好摸到會有咕雞咕雞的那種滑順觸感。
再勞累也能讓外表容光煥發~嚇掉我的毛!結果就愛上了~
第一天就有種肌膚重返年輕的感受效果!!wow~



像我本身肌膚最煩惱的就是只要睡眠不足,臉上的肌膚馬上會暗淡無光了,
但最近大家也知道我整個忙到快吐血,每天還熬夜塞奶嘴XD
整個就是臉色應該是菜色很可怕對吧?
唉~如果臉色很菜就算了還可以找藉口請個假,
偏偏擦了萊雅活力緊緻級效修復精華之後,
皮膚狀況真的很透亮而且又穩定~囧!
該誇獎他優越的保養功力還是該抱怨害我不能有藉口請假呀?!XD

這是第4天的使用結果)))


我真的是睡眠超不足!眼睛都爆血絲了!
可是皮膚還是給他亮亮透透~光采的很~重點事也很穩定啦!
雖然這次產後生理期其實或多或少身體狀況還不大好拿捏,
但皮膚狀態都很讚耶!


小小記錄一下使用的after & before吧)))

眼角下的細紋有變淡!因為我天天都會揉眼睛這個部份我有特別留意XD



然後我覺得法令的笑紋跟皮膚紋理也都有變得細緻與支撐感!




尚未使用before & 使用後7天的after:
其實光膚質紋理的細緻度一看就很明顯了吧)))




在使用後真沒想到如此的活力緊緻修護精華卻能如此平價,
而且真的是很給力的成果, 完全就是高貴不貴,物美價廉,
難怪聽說一上市就勇奪開架抗老產品的銷售冠軍。
這擺明是要我一口氣買個10罐來囤就是了~
不曉得我有一種不囤貨就會死的壞毛病嗎?XD

使用的感覺真的很合我心呀!誰說抗老一定要花大錢?
其實選擇一款有用的產品,持續的修護與照顧肌膚,
照樣可以有張看不出疲憊與老態的面容喔!
加上他的精華分子小吸收快,滲透肌底能夠加速吸收;
很顯而易見的就是肌膚修護的成果很明顯。
而且我覺得可以搭配活力緊緻抗皺緊實晚霜,效果一定會更加倍~
因為夜間是肌膚新生的速度最快的時候,是白天的三倍呢!
所以趁著晚上給予肌膚的呵護更易被吸收,效果加乘喔!
一夜醒來,肌膚明顯感受更緊實柔滑,越睡越年輕咧!
自己越想越開心XD,我要來去補貨啦!哇哈哈~




想看更多萊雅活力緊緻級效修復精華的介紹可以去官網看喔!
快點"萊雅活力緊緻級效修復精華"看看唄~


對了!現在還有預約年輕活動喔!!大家快點去報名吧!
祝福大家都能夠看不出年齡,一起朝著美魔女方向前進囉!
大家快去報名抽正品 ,一共有1000份耶!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