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876.JPG

是說今年我跟美容儀很有緣呢!

之前用過的沛莉提Panatec光采美膚儀是帶有溫感光的金屬探頭

同樣跟這次介紹的都是一機多用

不過因為前陣子鼻頭破皮,用了帶有溫感光的美膚儀會刺痛

把溫感光關掉又覺得少了什麼.....

煩惱之餘,剛好用到這台3in1多功能美顏機!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這台多功能美顏機從清潔、保養、彩妝都可以使用

DSCN8852.JPG

包裝分兩層,第一層是美顏機

第二層是底座、粉撲、矽膠套、小把手

沒有插座,電池自備

DSCN8867.JPG

EITA聽起來可能有點陌生

不過說到之前引起搶購熱潮張香香捲髮器應該會有點印象

這支美顏機就是跟捲髮器同一家廠商啦!

這支美容機來自韓國,也採用了韓國的最新技術

以雙軸馬達上下震動的方式,達到清潔、保養、底妝追求的極致效果

感覺就像是去做臉時,美容師在臉部進行的按推活動

難怪也是很多圈內模特兒的美肌秘器

奇摩13姬、拐拐、妍安都友介紹過

DSCN8884.JPG

 

馬上從 清潔 開始!

DSCN8890.JPG

將粉撲套上清潔用的矽膠套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清潔用的矽膠套多了觸角,可以在洗臉深入清潔按摩臉部肌膚

DSCN9780

洗顏料是之前參加發表的牛爾老師魯冰花凍齡青春潔顏蜜EX(泡泡很細緻)

我等起泡後才抹到臉上,不然機器太會震動,洗面乳會被甩出去XD

DSCN8823.JPG

使用的時候記得輕輕放在臉上移動就好

因為美顏機是使用特有的雙軸馬達,每分鐘上下振動8000次

透過振動,更能深入清潔微小肌膚毛孔,感覺臉洗得好乾淨喔!

DSCN8827.JPG

 

 

洗臉後在潔膚水後就是 精華液 時間了

使用的精華液是同樣來自韓國的肌因銀養精華

簡單來說是銀耳萃取精華液 (銀耳功用點)

通過SGS認證報到,無不良微生菌及八大重金屬

DSCN9775

剛開始用的時候被精華液的質地驚豔到!

因為光是從瓶口上就發現到質地帶有黏稠感

就像是在餵肌膚喝補給品一樣呢

DSCN9783  

 

使用精華液的時候記得換上平滑面的矽膠套

DSCN9776

DSCN9165.JPG

精華液也是先抹在臉上再使用機器

因為抹在矽膠套上,以機器振動的震度鐵定會飛出去 XD

DSCN9676

本來我對美顏機不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就在使用後,我發覺用機器振動的方式更能將精華液導入肌膚!

跟用手指塗抹的感覺好像還是能感受到差別

而且透過機器的震動,也等於是在替肌膚按摩

肌膚常常按摩的話,不但氣色會比較明亮,膚觸也會比較健康有彈性

2

DSCN9046

 

乳液我就沒有用這台美顏機操作了

因為我覺得乳液質地比較厚重,可能一下子就被機器震乾XD

所以我覺得保養要用美顏機的話,在臉上抹精華液或是較濃稠的化妝水比較合用

 

 

接著來到  底妝  步驟!

這次跟美顏機搭配底妝的傢伙是來自芬蘭的MSCHIHC(之前文章點

DSCN9112.JPG

DSCN8895.JPG

 

在隔離霜後就可以開始用粉底囉!

1.jpg

我在上粉底的時候大概是在恍神

竟然拿粉撲沾我手背上所有粉底,然後打開開關就要開始用

想當然爾,粉底飛了一些出去,還差點掉到機器裡

所以記得粉底還是點在臉上,再用機器推開會比較順手 

DSCN9158.JPG

透過美顏機的震動,加上本身就很保濕的粉底液

底妝好服貼薄透也好自然,我真的擦上粉底液了嗎?

DSCN9185.JPG

DSCN9187.JPG

DSCN9188.JPG

 


另外,如果覺得美顏機的長柄把手有點ㄎㄟˊ

也可以換成短柄的喔!這樣用起來就會更便利了

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抓著長柄把手使用,感覺好像比較高級一點 :pp

DSCN8899.JPG

 

 

EITA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