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手霜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買的東西

每次出門看到護手霜都會莫名想抓個一條結帳
就連跟姐妹去韓國也是>< 但後來我們都忍住啦!!!  哈哈

這次要來介紹就是最近發現的新奇好物~



而且名字很可愛就叫做"我愛你"
 



I Luv U樹莓萊姆護手霜 50ml

包裝超可~~~~愛的



是罐裝
而且應該是考慮到女生方便攜帶的問題

所以超輕巧

放在包包也不會太重喔!



一般護手霜都是條狀設計居多對吧
這樣的罐裝我真的很少見

但也真的讓我蠻喜愛的

因為最近在擠護手霜 擠到有點耶小

因為我手受傷啦>"<

所以這個罐裝的護手霜真的很適合我!

也很適合懶的擠護手霜的人(我在說我)

我真的很懶 連擠護手霜都懶 哈哈



打開後湊近聞有一股清香
很清爽的味道



流動性低

質地偏乳霜狀

很輕盈 質地超細緻~好喜歡♥



推開後


塗抹雙手後吸收超超超超超超快

手部摸起來很嫩

以前小時候娜媽就說""好命人""的手摸起來就是摸不到骨頭的那種感覺

聽起來很抽象我知道 XD

雖然我的手摸起來很""骨感""

但是後天靠保養應該也可以成為好命手吧(笑)




從以前我就很注重手部的保養

真的是沒事就擦護手霜一下!

只能說 女人的美真的除了靠錢堆出來還要靠勤保養呀

雖然不敢說我的手很美 但至少手的肌膚質感算是贏了不少人(竊笑)





在外面常
看很多女生臉漂漂亮亮的

可是手卻超乾或者很黑看起來就粗粗的 感覺就是有一種很""操勞""的FU

都忍不住想遞護手霜一條給他了


這罐護手霜就算不小心塗抹太多量也不會很油膩

吸收超快 就算等紅綠燈拿護手霜補擦也不用怕方向盤油油的

超推薦 我超愛這罐護手霜的 而且味道很清香 也不會假假的!

現在在電腦前沒事就會補擦一下♥

我想這罐護手霜很快就會進入凹凹賞專區了吧>///<

I Luv U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uvubeauty52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