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12年末以前,好想把所有東西都寫完!所以今天快來發PAZZO第二篇,好了了我老人家一樁心願~

 

 

 

既上次買了仿皮衣外套跟洋裝,這次買了毛衣&針織外套。

上一篇PAZZO文:PAZZO│可愛黑點點洋裝&帥氣黑仿皮外套 

 

 

(老規矩,點圖即可另開賣場!)

菱形勾織短版長袖衫

 

短版毛衣是今年冬天想要大量採購的,黑白經典條紋這可不能沒有。

 

 

 

這件外套徹徹底底打動我的心,上面那圈毛彷彿就是真命天子,有氣魄又可愛,顏色挑了我沒有的淺米白,準備當個白雪矮人。

 

 

 

這件毛衣似乎很熱賣,第一批沒買到,等到了補貨之後立馬按進購物車,同事看到我穿這件也說有想買,看來是件很上眼的好貨。

 

當我看到100%壓克力的時候我笑了,感覺好硬XD

然後它的尺碼標著M,有在PAZZO的粉絲團詢問,她說是全部都是以M號來生產,所以不是甚麼錯誤那樣。

 

 

毛衣穿起來寬鬆寬鬆也不硬XD

整個質料沒有非常厚實,算是中等品質。

袖子很長,所以習慣折起來。

 

 

領口弧度是要小心衛生衣露餡的那種。

 

搭褲子、搭裙子,搭甚麼都可以的一款毛衣,如果你沒有黑白條紋,可以入手來一件,而且菱格紋的針織我覺得讓它不會覺得很無聊。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想麥先生應該是覺得這女的病了XDDDD

沒辦法啊,這件衣服其實很規矩,所以只好用花俏的POSE來展現!

 

 

 

接著是外套,

 

 

穿起來還蠻暖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扣子,很冷的時候只好兩片交疊,然後就變成浴袍那樣XD

我把它說得好不堪,但你不要交疊就是很讚的ㄧ件外套拉~

整個外套頗長,以身高151的我來說都到大腿快接近膝蓋了,普通身高的女生應該就是大腿一半左右。

 

這圈毛果真很有氣勢,一大片攤在肩上,跟外套是做死的。

 

手臂的兩段針織紋路設計我喜歡,有顧及到袖子不能鬆垮垮,但做得很長,還是要捲起來。

 

 

我覺得穿起來沒什麼膨脹效果,而且側面很好看小顯瘦,兩邊還有口袋可以讓你取暖,是一款會讓你覺得自己真的在冬天的外套。

 

整個12月就是靠著仿皮外套跟這件外套在撐場面,但已經覺得很足夠,夠保暖也夠造型,PAZZO果然是我的好賣家,希望她的款式可以一直這樣美好!

以上,我要去看甄鐶了,奴才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