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昨天在跟麥先生嘔氣,所以沒拍到聖誕節的穿搭,但也沒甚麼特別的,沒梗的穿了小紅長裙而已;

而且機車怎麼發都發不動,踩的腳很痛手都快抽筋,最後放棄的去搭捷運,沒想到因為下雨讓短靴有點濕濕造成磨擦,後腳跟有點磨破皮,所以心情超級無敵差。

 

寫了文章大概也是一堆抱怨文吧XDDDD

 

 

在睡了ㄧ覺過後腦波恢復正常,心情還不錯的配了這一身雙色裝~

咖啡跟白的三明治搭法,這種穿搭法我覺得很常在我身上看到,而且它真得很簡單,重點有幾個:

 

● 避免白色過於強烈的單調:挑點非純白的,像外套就是米色偏白、褲子則是帶點薑黃的灰白,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 雙夾式:米白毛毛外套>焦糖色上衣>白褲>咖啡鞋

 

這條褲子是刷毛款,騎車完全不怕冷風貫穿,而且不得不說韓貨真的好,夠保暖!

 

上衣是本月份新品,也是第一眼就覺得非他莫屬,

P1180270.JPG  

在室內脫掉衣服不會感覺一身單調,這袖子的拼接有點可愛,

美中不足的是手臂好像做的有點寬,應該是要讓我塞發熱衣在裡面吧(努力找理由XDDD)

p.s.今天臉上淡淡掃了新買的3CE腮紅霜#BABY PEACH,氣色感不錯!

 

就降,最近因為搭衣服發現自己像樣的襪子少得很可憐(我真得很少在買襪子)

為了迎接未來幾天超低溫特報,剛剛趁著沒雨衝去買了幾雙襪子,那預算就下個月再補回來吧T^T

 

保暖要緊,誰都無法阻擋我明天穿厚襪跟小白棉被上班!

 

 

‧ 

‧ 上衣:OH MY LADY(東區)(對我月初在這店買瘋了)

‧ 褲子:DAHONG Dahong(大紅)│初體驗成功。冬日刷毛淺姜黃色彈力牛仔褲。 

‧ 外套: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鞋子:forever 21

. 生活:拼命喝薑茶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