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38  

 

春天是個百花齊放的季節,看到我挑染的這一撮紫紅色就知道 :pp

除了服裝上可以看到繽紛色彩紛紛出爐之外

彩妝也跟著變得活力四射!

雖然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可是既然都用了這麼桃花的眼影

理所當然要分享以SUKI春妝櫻姬完成的戀愛妝容囉

 

DSCN4340   

櫻姬光櫻映象5色眼影(花蕾)

SUKI櫻姬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粉嫩光)

 

SUKI現在的代言人是充滿春春氣息的BY2

儘管我將年屆30,用了她們代言的彩粧品似乎也能沾染點少女氛圍呢!

依據我腦海中的情人節回憶都幾乎是空白耶

因為我每次都在情人節前就分手了(笑)

而且交往的對象都希望我不要化妝!對於這點我不是很認同

女朋友不化妝或許會讓男生有安全感

可是男生就可以邊走邊看路上辣妹到底是哪來的體統啊!!!

沒關係,現在我沒有男朋友可以自己化個夠 

 

首先使用SUKI櫻姬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粉嫩光)

(這是2012推出的10秒無痕粉霧的進化版)

 

DSCN4341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號稱能1秒瞬間吸附油光並全日控油

1秒瞬間撫平毛孔細紋,還原平滑肌

1秒瞬間保濕滑潤,透亮水潤感

只要短短三秒,就能重獲新生肌膚般的上質美肌

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因為約會的時候總是很怕脫妝,但是頻頻補妝似乎又不太方便

有了這支似乎就無敵了!

 

2  

我試了一下質地,發現擦上後肌膚會呈現如薄紗覆蓋般的質感

因為我手背的肌膚太細皮嫩肉,擦上這瓶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就變得好難對焦 >//////<

讓我不由得開始期待擦在臉上的感覺~

 

DSCN4355  

DSCN4360  

7  

 

乍看之下肌膚的差異不大

不過八比週末的時候眼袋被蚊子咬,變成很詭異的紅眼圈XD

擦上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後,發現修飾效果還蠻好的 

 

3  

 

另外,補妝的時候可以省去吸油面紙,直接擦上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

鼻頭很容易因為出油、流汗而脫妝,所以是我的補妝重點!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可以遮蓋鼻頭粉刺

不過鼻頭卻有脫皮現象,這罐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建議中乾性肌膚可以做好妝前保濕再擦上這瓶粉霧

 

1

 

 

 

 

戀愛妝容除了要有粉嫩嫩的膚觸,無邪眼神也很重要

我平常都用自然放大雙眼的大地色系眼影

很少嚐試這麼可愛這麼粉嫩的顏色,好害羞哦 >////////<

櫻姬光櫻映象5色眼影(花蕾)

 

DSCN4342

DSCN4343  

 

眼影盒的設計很用心

以一盒300多元的開架式眼影來說,我覺得SUKI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DSCN4344  

 

眼影共5色,都很好搭配,重點是粉質很細膩!

我覺得我這樣拍你們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眼影粉的細膩程度不輸KAxE(小聲)

 

DSCN4345  

 

馬上到了試色時間!

因為我覺得1比較適合拿來highlight

所以就從2開始用

4的顏色我拿來擦在眼尾

因為我收到後試了幾種畫法,最後覺得我擦眼尾比較好看

(所以拖到現在才生出來,拍謝)

 

4  

DSCN4374  

 

別忘了在臥蠶處擦上3!

本來我是擦2,但又覺得2擦起來會顯得眼睛很拋

還是3的感覺最桃花最自然啦 

接著就是擦上5在睫毛根部~

 

5  

 

下眼線的眼尾處也可以稍做點綴~

這樣子會更有神 

 

6  

DSCN4380

 

最後記得用1適量點在眼頭ㄑ字區域+黑眼珠上方處

再擦上睫毛膏+腮紅+眼線液,戀愛系女孩妝容就算是大功告成囉 

  

DSCN2314    

DSCN4433  

DSCN4397  

DSCN4538         

DSCN3327

 

這是加上假睫毛的樣子~

 

DSCN0112    

8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可是粉嫩嫩的戀愛妝容卻是四季皆宜

就算單身也可以運用彩妝,將自己染上戀愛般桃色神采

沒有情人也可以畫上桃花戀愛妝

讓別人誤以為妳每天都過得很滋潤,每天都是情人節 

 

 

 

 

YAHOOO購物中心http://goo.gl/wNEEr 
MOMO購物台 http://goo.gl/F0LEy
UDN買東西 http://goo.gl/3TfDx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