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入手了一些些名牌兒

最讓我開心的是TOD'S啊~~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雙TOD'S呢 哈哈

記得以前在學生時代就好想要一雙TOD'S的鞋喔

可是一雙都要一萬多 沒那麼多零用錢啦><

在好友EMILY的社團中撿到了這雙 超開心的>//////<

這張照片一PO在專頁上就引起好多人回覆呀(樂)

好的 就先來不專業的開箱吧!!!!




鞋盒+美鞋




鞋子的材質是麂皮的

顏色是淺粉紫 超好看






還有一個TOD'S的咖啡色防塵套

方便外出/旅遊時攜帶喔




還有小卡

小卡都好有質感喔

好啦 我承認我虛華了此刻XD




買來的時候鞋子有附上鞋撐

沒有穿的時候 鞋撐一樣要放在鞋裡喔

這樣鞋型才會好看~~~




TOD'S的豆豆鞋側邊都有個TOD'S的LOGO




車縫線很精緻 果然是名牌啊!!!




豆豆鞋所以鞋底有一堆豆豆 這就是經典啊~~~




鞋後方也有豆豆




鞋號是印在鞋內側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尖叫!!!!!!!!!




這雙鞋超好搭!

隨便搭都適合~

斗篷+凱莉包+牛仔褲+豆豆鞋

好好看~很休閒

我平常都是走休閒路線~~~~~

這樣穿很舒服!!




搭紅色格紋上衣也好適合

紅色格紋上衣 韓國買的
牛仔褲 ZARA
凱莉包 AYP For Bag
鞋 TOD'S
紅圍巾 寶雅





風衣外套搭配TOD'S也好適合

風衣外套 青年夜市
毛海上衣 cutie
褲 ZARA
the van粉紅包 AYP For Bag



這雙TOD'S鞋真的超美

雖然舒適度真的普通 不如我想像中那麼好穿 哈哈

但是要買好穿的應該是要去LA NEW買氣墊鞋會比較舒適吧

但TOD'S鞋型真的做的很好看 很合我腳型

毛毛外套 cutie
橘色針織上衣 cutie
褲 ZARA
AYP For Bag

PS.cutie真的可以找我代言了啦XDDD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