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8  

 

遊記發膩了 來篇超簡短開箱文 

話說 我前一陣子努力的二轉想要學會買G市

結果被那很不方便的商品選單以及韓文打敗

就擱置一旁懶得再學了

 

沒想到我妹妹捷足先登 早一步學會了

她首次的購買 因為是寄到我公司代收

我問她能不能借我試穿 她本人也答應

因此就簡短分享一下這篇幫別人開箱的文啦~~~

 

0319 003  

 

西外 內搭的白上衣 以及包包都是她從g市買來的

(其它的是我自己的衣服)

白上衣是寬短版針織衫 質感普通 現在穿有點熱了

包包很大 質感乍看ok

但非常臭 有一種鹹魚的味道我不喜歡

粉色寬版西外還不錯 因為我有記得領標

上G市找到了

是這家makmaks:賣場點此

商品頁點此

 

賣場的仙女穿搭

未命名  

凡人如我穿起來是這樣

0319 005  

 

質料摸起來普通 比想像中薄些

但版型很好 

雖是寬版的BOYFRIEND西外但穿起來不會過壯

反折出藍色的撞色也很點睛

搭牛仔褲應該也好看 搭花裙頗有春天的氣息

不錯

 

===== 簡單打完收工 =====

如果有人想要衣服或包包的賣場我再去問看看我妹

總之以後有人可以幫我買G市真是太好了~~

(還是該說太糟了?皮包又要破洞了啊........)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