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了一天,濕氣逼人,還好我有心理準備,特地早上留紙條請媽媽幫忙除濕,下班回家後的房間乾乾的,好舒服。

也為了想要舒服坐在辦公室,特意不穿裙裝,也怕下雨騎車會不方便,

套上這件辦公最PASS的毛棉拼接的上衣。

一開始穿了紅色褲子,可是怎麼看都覺得上寬下窄得太過不平衡,所以脫掉換了這件很酷的黑褲子。

 

前幾天收到SOFINA的體驗包,其實最喜歡這種直接體驗的活動了,雖然小小一包可是卻能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而且好康又方便!

等我試擦完,如果沒長痘,我真的會去敗一組,因為我有點厭煩天天只有ZA的粧感了137_key@2x  

 

 

以上,昨天把夢想之城(上)看完了,有點想要早點上床看下集。

 

 

‧ 上衣:i.s.通化街

‧ 褲子:Y拍 【Y拍】FashionDNA的黑紗褲,好搭又平價!! 

‧ 鞋子:SPUR SHOES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