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跟Dr.Douxi朵璽真的是相見恨晚~~~

雖然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各式各樣的我的愛用品牌保養品

但是我居然現在才發現這個超好用的保養品牌Dr.Douxi朵璽(搥胸

其實會發現它們家是因為前一陣子真的是因為不斷的熬夜作息

導致我有時候就算保養的在週全還是容易面有菜色

一看就是睡不飽的樣子

後來在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Dr.Douxi朵璽它們家的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

上網GOOGLE了一番發現除了評價相當不錯 也有許多部落客也有介紹它們家的其他產品

所以經過一番挑選之後這次我入手了三款讓我使用後愛不釋手的保養品

由左到右是:Dr.Douxi朵璽極淨保濕魔幻水、Dr.Douxi朵璽 火晶靈 極粹美白火山泥、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女生很幸福

因為保養這件事情已經讓所有人都特別重視

而且陸續開始很多保養品牌也都出了很多平價但又好用的產品可以提供我們選擇

像Dr.Douxi朵璽就很適合各年齡的輕熟女或小資女孩來使用 

 

特別讓我意外推薦的除了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

就是Dr.Douxi朵璽 火晶靈 極粹美白火山泥

現在這種軟管是新包裝喔~ 之前的是圓形一罐這樣

它其實有分三種

1.Dr.Douxi朵璽 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

 

1  

 

主要用途是

深層淨化每吋肌膚,使肌膚淨白、滑嫩
濕潤角質充份給水,維持肌膚水嫩
徹底清除油脂污垢,皮膚潔淨清新
軟管包裝~使用上方便倍增

 

2.Dr.Douxi朵璽 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2  

 

主要用途是

控油、淨白、清潔、保濕、舒敏5效合1
吸附油脂,清潔老廢角質與髒污
淨白柔嫩肌膚淨白透亮
軟管包裝使用上方便倍增

 

最後一個就是我選擇的

Dr.Douxi朵璽 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

 

22  

 

其實三管我都很想一次入手

因為都好吸引人喔~~

不過我還是忍住自己的慾望 先選擇了其中一款來使用

Dr.Douxi朵璽 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紅色軟管)

 

SAM_9112  

 

選擇這管主要原因是我想要擺脫暗沉肌膚 和提升明亮透度

而且一管原價499 現在只要299!!!!

這麼親民的價格其它的就等我用完再入手就可以拉~嘿嘿(賊笑

 

14  

 

其實不管是軟管還是原本的瓶裝我覺得都是不錯的設計

只是這次軟管包裝式新款設計 對我來說在收納的時候會比罐裝還得不占空間

裡頭是有點咖啡紅的顏色 好像巧克力可可的感覺

 

15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清洗完臉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而且質地很適中水潤 就像在塗保養品一樣

 

16  

 

基本上輕輕一塗就可以延展整臉

當然至於量多量少則是可以自己拿捏

 

17  

 

大功告成~~ 

特別的地方開始囉

 

18  

 

在使用完之後沒多久 就會發現它因為慢慢凝固之後開始變色

而從原本比較深的咖啡紅變成淺咖啡紅

 

19  

 

順序到最後就會完全變成像面膜一樣

使用過程中因為有植物精華 不但可以舒緩我們的肌膚 也不會感覺到任何的不適

不管在補水和鎖水上面都恰到好處

加上裡頭的海藻泥 更可以讓我們肌膚做深層的清潔 細緻我們毛孔

至於提升肌膚淨白明亮度是因為裡頭有維他命C...成分

 

20  

 

使用大約20~30分鐘

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囉

感覺真得很特別 因為火晶靈 極粹美白火山泥雖然在臉上形成像面膜一般

但是一碰到水又非常好清洗乾淨

完全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

 

12  

 

肌膚就像喝了一瓶礦泉水一樣

毛孔的髒污也都清潔溜溜

而且肌膚變得更加細緻

 

SAM_9157  

 

 

 

13  

 

接著就是我強力推薦的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有這麼好用的東西>_<

因為Stephy本身就是個夜貓族

常常搞到半夜兩三點才就寢

然後每次睡到天亮醒來之後都覺得整個肌膚好累好疲倦

不然就是氣色不佳看起來就知道是個愛熬夜的肌膚

所以我嚴重拒絕當面有菜色女阿~~~~

 

SAM_9116  

 

那時候看到了這款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霜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樣

上網GOOGLE了一番發現推薦文真的是很多而且CP值超高

連Stephy我自己身為部落客看到不心動也難

而且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延展全臉

 

CIMG5776  

 

裡頭是有點鵝黃色的顏色

質地超級水潤

 

CIMG5777  

 

感受到它的水潤感了嗎XD

 

26  

 

常常熬夜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自己的肌膚開始很缺水

而且肌膚彈力也會明顯下降

整張臉顯得特別沒活力

因為之前Stephy就是熬夜熬到覺得自己好像在極速老化的感覺

 

24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晚上洗完臉之後準備上床前在擦就可以了

裡頭有貼心的附上勺子可以讓我們不需要直接用手去接觸保養品

也能提高保養品的品質喔!!

 

CIMG5104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一下子摸摸自己的臉就覺得肌膚很光滑很柔嫩細緻

 

這瓶Dr.Douxi朵璽 凍齡熬夜奇蹟拯救我的4大點就是

1.改善肌膚缺水的問題

讓我就算熬夜起來之後還摸得出來肌膚的保水度

2.讓肌膚重現活力

讓我的臉就算素顏肌起床也是可以閃亮亮得容光煥發

3.淨白肌膚

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4.提供肌膚活力狀態

幫助修護肌膚

 

23  

 

看我額頭都發亮了>///<

這是早上畫完眉毛而以的素顏肌

是不是可以看到我的肌膚真的一點都不像是昨天熬夜完的樣子

真的是太好用了!!! 五顆星大推薦 

 

 

 

27  

 

最後加碼介紹的就是Dr. Douxi的極淨保濕魔幻水 蝸牛限定版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名字聽起來很像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

結果他居然是卸妝產品

也真的是好用到不行阿(吶喊中

 

SAM_9119  

 

這款是三月下旬推出的新款包裝

添加蝸牛萃取液的部分

保水成分更升級

 

28  

 

對於卸妝水其實我也有體驗過幾次

不過因為效果有時候真的比不過其他卸妝產品

所以Stephy一直都不太嘗試水類的卸妝品

不過這次這瓶Dr. Douxi的極淨保濕魔幻水 蝸牛限定版

真的是推薦給大家

除了可以徹底卸除妝容之外

卸妝的同時還給予肌膚水分及養分

不但潔淨 還提升水嫩感

 

36  

 

基本的眼妝產品只要濕敷大約30秒就可以卸除乾淨了

 

29  

 

所以基本上現在有了這瓶

每天卸妝都變得很輕鬆

 

30  

 

真的卸得很乾淨

 

32  

 

不過基本上卸除眼妝還是需要用到棉花棒來做細部的卸除動作

這樣眼部的妝才是真的卸除乾淨喔~

 

31  

 

左邊也要跟著卸乾淨~

 

33  

 

接著就是底妝部分

我幾乎是一瓶卸到底

都不會在使用其他的卸妝產品

因為一瓶就可以卸除眼唇和底妝

就不太需要分開卸嚕!

 

34  

 

我自己本身的底妝通常都不會太多層

所以卸除後的卸妝棉大概就是像上圖那樣

 

35  

 

除了沒有刺激的酒精味之外

天然的香味也是淡淡的而以

用完之後肌膚真的變的水嫩 

臉部肌膚也完全不會緊繃不適

真的用得很開心也很滿意呢!

 

 

 

這次用完Dr. douxi的產品之後

不但深深愛上這個品牌

也很開心的體驗到親民價格的保養品威力

最後送上網址給各位囉~

 

Dr.Douxi朵璽 請點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