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洗髮精寶寶們後
今天繼續來把潤、護寶寶們寫完

每次寫這種愛用品文都特別花時間
除了品項很多
(((因為小草莓姊姊是位相當熱愛買東西的人
就是會花很多時間在閒聊上
總是很容易越聊越起勁 然後不小心就偏離了主題
等到再拉回來就不小心稿的文章有點長
為了怕大家看的太累 會傷到眼睛
以及寫太久到後面會有點沒力 變得很敷衍...(小聲說)
所以就很貼心自動拆成兩篇

但其實是三篇 因為還有一篇是要介紹整髮小工具寶寶們呢!!
哈哈哈


潤、護產品呢
對我來說其實非常重要
說過好幾次了 本身真的不是天生髮質好的人
加上後天染、燙的摧殘 洗完頭後不來點潤、護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老實說潤、護的用量比洗發精還兇
所以!! 我都是開架跟專櫃產品交替著使用
但基本上還是會盡量跟洗髮精有配一套
因為要讓香味一致嘛!!

25.jpg

MACHERIE 粉紅香檳潤髮乳

當初買它
完全是為了跟洗髮精配成一組
買回家後 完全有種真的買對了的感覺
抹上後用手指稍微順一下 糾結的髮絲們瞬間都打開了
重點是它的滋潤度也不是非常厚實、難沖洗
沖玩水後一樣可以覺得頭皮還是蠻清爽的
沒有被潤絲精包圍的感覺

當然潤絲精從字面上解釋就是拿來滋潤髮絲
所以是真的不需要碰到頭皮 應該是本來就不要碰到比較好
讓頭髮持久澎鬆的小秘訣就是
在使用潤絲精的時候可以稍微避開頭皮些

味道上也不錯
跟洗髮精一樣 都是走香甜夢幻的感覺
只能說MACHERIE從包裝到香味都是公主的路線
(((所以這款叫男生用 真的有點太為難他們了!!
但男生好像又都很愛女生頭髮散發出香香甜甜的味道...

26.jpg

這兩瓶呢
就是護髮乳跟髮膜
跟潤絲精的差異在它們使用的時候需要停留在頭髮上一些時間
但其實也可以不要等
頂多就是效果沒這麼好而已
(((姐有躁鬱症 不能等待的!!!
所以對我而言護髮乳跟髮膜就是單價比較高的潤絲精
一樣是洗髮後直接在頭上抓幾下就沖水

27.jpg

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AVEDA家的髮品好用是重所皆知的
特別是復原配方很適合受損髮質 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之前也都是搭著它們家的洗髮精一起用

洗髮精用完後 我都搭著Malin + Goetz 薄荷洗髮露用
因為Malin + Goetz洗完蠻乾淨的

最適合搭配高級護髮品 會有一種養分完全可以被頭髮吸收的感覺
(((頭髮寶寶們盡情的吃大餐這樣!!(笑)

香味是很舒服的草本香 讓人非常放鬆的味道
沖水後頭髮有滋潤感但不黏膩
(((其實我蠻追求有滋潤度又不能太負擔的境界...
應該沒有人想要洗完頭後 頭皮還是悶悶的然後髮絲有點黏膩的感覺吧!!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那種感覺
真的會逼的我半夜爬起來把頭重洗一邊

28.JPG

Morocco GaGa Oil修護滋養髮膜

當初是搭這洗髮精一起入手的
(((就說了這系列的香味實在太迷人 絕對要整套收集的!!

說了是髮膜 質地上也是真的很髮膜
看上去像是奶油般的感覺
再配上那香味真的很棒

29.JPG

但有個問題就是
我覺得這瓶用起來不像一般髮膜這麼滋潤
說它清爽也不太對
因為用完真的跟沒用差不多
(((差別應該在頭髮又變得更香了!!(笑)

當然也可能是我沒有停留在頭上太久
都是簡單的抓一抓後就接著沖水 髮膜沒時間發揮它的效果
所以這瓶我真的覺得比較還好

或許會更適合細軟髮
因為細軟髮的女孩好像都很怕用到比較滋潤的產品
好像一太滋潤頭髮就算吹完後還是很容易塌 那可以試試這瓶 
但髮質比較粗硬、受損的真的可以pass


接著來看到免沖水專區(笑)

30.jpg

記得提過很多次"我極度迷戀免出洗的護髮產品"
除了不用沖水很方便之外 最主要還是頭髮本身受損嚴重 所以毛躁
吹頭髮前還是習慣先上一點打底 後續也會再上一點來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這部份呢
直接從滋潤度開始排名

31.jpg

Loretta玫瑰精華護理油

當初酷迪哥(我的髮型師)就有跟我說過這件事
但姐耳朵偏硬
加上這粉色的包裝太迷人
所以死不聽的還是很想要買一瓶回家

只能說酷迪哥人真的太好!!
怕我花冤枉錢 (其實它單價真的不低...)
就先把他手邊剩一點點的Loretta玫瑰精華護理油送我

讓我回家用用看 真的很想要再幫我買
是的!!不出酷迪哥所料

這瓶我真的回家用個兩次就覺得太滋潤了
所以非常少用

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我介紹過它的朋友(?)
透明瓶身的Loretta天然護髮油

32.jpg

Loretta家東西都不錯
包裝好看、味道也讓人很喜歡

這兩瓶都是很舒服的玫瑰香
差別大概是在透明瓶身的Loretta天然護髮油比較清爽
(((但是也很夠用!!
Loretta玫瑰精華護理油主打的是更加奢華的玫瑰味以及升級的滋潤度 
也就是比較滋潤的意思
但老實說...真的有點太滋潤了
如果是受損超乾髮會覺得還不錯
普通一點的受損髮也會覺得它滋潤到有點over
真的Loretta 天然護髮油就很夠了!!

34.jpg

KERASTASE 金緻柔馭露

這瓶也是滋潤度比較激烈的一款
但主要是香味取勝
花漾浪漫大馬士革玫瑰融合溫馨小蒼蘭 瀰漫雅致和諧花香
融合佛手柑橘與鳶尾草演繹芬芳氛圍 完美極致芬芳饗宴展現魅惑浪漫風情
說真的它就是少女們都會瘋狂的味道
(((包裝還給我粉紅色的!!!
當初也是完全沒試就包了一瓶回家
但不難用其實!!


只是用量上要控制一下
一次按壓個半下的量就很夠了

如果是吹頭髮前打底
建議重點髮尾擦就好 整頭擦吹完頭髮會沒這麼蓬鬆
吹後擦我也是只擦髮尾 
滋潤度很好 毛躁感完全可以掰掰

35.jpg

Primera 夏威夷滋潤護髮精華

這牌子大家比較陌生
Primera是韓國品牌 主打的是純天然 
所以不管在成份、香味上都很療癒
完全是我的菜沒有錯!!!
上次去韓國就從Primera搬了好多東西回來
夏威夷滋潤護髮精華就是其中一樣
更扯的是我還搬了居家擴香回來 到底是想要重死人
(((說真的不就是在重死自己而已嘛!!!(苦笑ing)
有機會去韓國玩的小妞真的可以抽點時間到Primera逛逛

這瓶滋潤護髮精華
主要的成份是大麥種子、火山豆油、椰子油
味道上很舒服 有點花香調的味道
滋潤度也很好 
所以每次的用量非常省
也是一顆小紅豆的量就很夠了
有機會可以買買看囉!!!
(((總覺得買不到的東西聊太多其實蠻傷人的...(笑)

36.jpg

Morocco GaGa Oil秀髮油

摩洛哥髮油很多人都不陌生
但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其實有很多牌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orocco GaGa Oil的味道
(((是的跟它們家洗髮精的味道差不多 都很銷魂!!!(愛)

滋潤度蠻OK的
算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跟Loretta天然護髮油差不多
兩款都是好駕馭的質地

38.jpg

這意思就是說呢
如果想要買一瓶髮油又怕會雷到的孩子
小草莓覺得Morocco GaGa Oil秀髮油跟Loretta天然護髮油都很安全
不管在滋潤度或是香味上都很棒

尤其是香味!!! 
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淡淡清花香 滋潤度也都剛好又清爽
所以這兩瓶也是我自己最常在用的免沖洗髮油
分享給大家囉♥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