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由於麥先生這周都徘徊在高燒與晃神的狀態,

今天穿搭只能在室內草草拍一下。

 

 

今天把這件花花裙拿出來穿,

早上就被女同事說好春天,但被男同事問不冷嗎?

男女看穿搭果真差很多。

 

本來想說穿件素色的毛衣就好,

但眼角看到這件條紋馬上腦海模擬搭配後覺得應該頗為可愛;

早上很猶豫到底是要穿褲襪還是乾脆光溜溜兩條腿算了,

結果又想到我這雙幾乎都快被拿去回收的白靴子。

 

這雙靴子是N年前在百貨公司買的,當初就是想買白色款比較亮眼(對,我那時是裝潮)

硬挺一些也比較帥,殊不知每次穿都會被笑是打石膏,

槓,有看過這麼帥的石膏嗎!!!!!!!!!!

 

不過現在反而就會覺得幹嘛不買黑的,比較好搭阿.........T^T

所以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多花一秒看一下這雙靴子,下次出現不知到甚麼時候了.....

 

and,

到底是為什麼我沒有長靴,除了這雙之外。

 

真的,為什麼?

 

 

明日主題:

Day 18: 高中之後就不紮上衣了?

 

老天爺這是甚麼題目,我29歲都還在紮上衣耶!!!

身為一個矮個子當然是要懂得這麼做才能修飾出比例啊,

而且不瞞您說,今早穿這套穿搭時我也紮了一下........

 

對,我得了穿甚麼都要紮紮看的病。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黑白條紋毛衣: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碎花裙: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靴子:百貨公司我忘了甚麼牌子

‧ 生活:假日要來了,該去立院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