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5.jpg  

有一整個月沒有發新文哩,外出旅遊期間我非常懶的寫文章,卻很勤於化妝XDD

應該也不能說是懶得寫,而是真的挪不出精力和時間
回台灣幾乎每天都出門,所以每天都化妝,讓到手的新玩具更加能在短時間內熟悉和瞭解~
之後就會漸漸把新入手的彩妝品都補上文章拉=)

這次的妝容是我用新買的彩妝品們畫的
月中去韓國買了espoir的兩顆亮片眼影後,我就瘋狂的一直連續使用它們
愛不釋手啊!!!突然變成了亮片控LOL
而這次的妝容,這個眼妝畫法我從韓國回台後也畫過好幾次
喜歡這種眼睛周圍閃閃亮亮,但顏色的組合搭配起來卻不會過於老氣和豔麗
亮片眼影最怕走上此途了呀!~

妝容用品:

products.jpg  

底妝

最近的底妝感覺我很愛,是用espoir的氣墊粉餅#petal 
光澤感並不非常強烈,但十分貼膚色,是自然提升亮度的那種類型
這部分我先不多說好了, 之後這次買的韓國彩妝們會另外發一篇詳細心得文
anyway,底妝順序
Giorgio Armani 貼敷裸妝輕粉底- 撫平毛孔粗大處,我主要是上在鼻子
Giorgio Armani master primer- 全臉使用,是有潤色效果的妝前乳,有低調光澤感
這兩支是我目前底妝前兩步的固定班底
實在太習慣要先用他們,完全忘記要讓他們入鏡LOL

再來遮完黑眼圈後,直接拍上espoir氣墊粉餅
(最後我沒有用蜜粉定妝)
修容也是老客戶,Marc Jacobs的三色修容餅
btw,這款竟然斷貨了!!!原本想買給朋友當禮物的...這麼好用的東西斷貨實在太可惜

眼妝

亮片眼影是主角!!太喜愛了,給他們三張的位置:P
espoir eyeshadow3.jpg  

espoir eyeshadow.jpg espoir eyeshadow2.jpg  

#nude beach十分適合打亮眼頭或是刷在臥蠶,比起白色會更加自然也不那麼楚楚可憐卻有欠打感XDDDDD
#Prince St.則是安全牌,淡灰棕色

另外還有一個襯托主角的男二,
Addiction的眼影霜#swimming pool
這次請朋友在日本幫我買了一些Addiction的東西,一樣之後再詳細寫喲~
我也滿期待可以寫它的,入手的東西大致上都喜愛度滿點!

試色
眼影霜左邊是推開後,這顏色真的極美,亮片超銷魂
一看到這顏色我就立馬請朋友幫忙追加這支
swatch.jpg swatch3.jpg  

GLITTER EYE3.jpg GLITTER EYE5.jpg  

GLITTER EYE4.jpg  

畫法非常簡單
1.addiction亮片眼影霜#swimming pool 用指腹疊擦在上眼皮打底,也增加之後亮片眼影的附著度
2.espoir亮片眼影#Prince St. 疊壓在眼影霜上
3.espoir亮片眼影#nude beach 用小型眼影刷刷在上眼皮前端以及下眼皮做打亮(下眼皮後半段留白)
4.solone 30秒眼線筆#dark night 沿著眼型畫條稍粗,睜眼可見的眼線
眼尾自然帶過,不刻意拉長/上揚
5.下眼線只畫後半部,用跟上眼線相同的眼線筆,但是要做暈染,讓它比較柔和

這眼妝可以很快就畫好,都不需要暈染眼影什麼的 

再來進行唇頰彩
先來看一下總配色,上圖左 唇彩 ;右眼妝 ;下圖是頰彩
swatch2.jpg addiction blush.jpg  

Addiction blush #gorgeous (有點像NARS的#oasis) 帶有亮粉,大面積刷在顴骨處
再用#romantic,比較粉嫩的顏色刷在笑肌
GLITTER EYE1.jpg GLITTER EYE2.jpg

look2.jpg  

唇妝
腮紅我選比較淡的顏色,將唇彩當作重點色
使用Stila的after glow lip color 紫色唇彩筆 #vivid violet,各在上下唇央畫一筆後用指腹慢慢推開

不夠顏色的話再少量多次疊上~
最後用elf的米白色透明唇蜜#dazzling diamond,帶有漂亮的粉色亮粉作結尾
(這支唇蜜是我覺得elf眾多產品中,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員)

再放上幾張妝容照,都是自然光,沒調過照片
look3.jpg

 look4.jpg

雖然用了亮片眼影霜當底,再疊上兩種不同顏色的亮片眼影
整體眼妝閃亮度提升很多,也變得有神,可是卻不會太OVER
眼下亮亮的fu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是我的理想色
(從入手後,在韓國的連續五天我都用亮片眼影,有這麼愛誒)

look6.jpg

look.jpg  

look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tip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