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西門町妳會聯想到什麼?
電影街~誠品~年輕人~~~火鍋!!!

每次朋友說要約吃火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西門町....
但除了吃到飽這個選擇外
火鍋其實還能有更精緻的吃法
讓妳在視覺和味覺上得到雙重享受與滿足~~
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花食間麻辣鴛鴦火鍋"

 



花食間的位置超好找~
就在電影街旁邊...武昌誠品對面...SUBWAY的樓上!!

 

  
一走進店內感受到的就是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擁擠與雜亂
花食間走的是高質感的木質典雅氛圍...

 

 
店內是長型設計~總共有兩層樓
每一桌的空間都很大...
不會有跟隔壁桌太鄰近的擁擠感!!

 



 
人多的話還有包廂式長桌可以選擇

 
店內的裝潢擺設簡單卻有質感
沒有過分華麗的裝飾
但卻呈現出另一種素雅又有格調的風格!!

 

 

 

 
牆壁上特意投射出花朵的造型燈
非常符合餐廳名稱的氣氛

 
廁所也有擺設綠色小植物的小巧思
我很喜歡^^

 

 
印象中的火鍋店桌子都不大
而且感覺都會黏踢踢的讓我常常不想去碰觸
花食間的木質桌椅超舒適
而且非常乾淨又有質感

 

 
每一桌都會先送上一壺熱綠茶
讓妳暖胃又解膩!!

 
店內招牌的冷飲是"水果茶"
老闆說他們的花果茶都是從德國進口
果粒非常飽滿又新鮮~
酸酸甜甜的滋味超讚....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喔^^

 

花食間的食材選擇非常多也很特別
光看鱷魚紋壓皮的MENU就知道

 
翻開之後光看照片就讓我大呼驚艷了...
這擺盤真的美到不像一般吃的火鍋食材啊!!

 

 

 

  
花食間的鍋底有分3種:
火紅香麻(紅鍋)、芙蓉白玉(白鍋)、青檸瀧奶(綠咖哩)
因為我不吃咖哩~
所以就跟艾瑞絲點了紅白勝利鍋XDDD

 
湯底送來的時候感覺就超豐盛的~~
老闆說他們的湯底都是每天用天然食材香料親自熬煮
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學香料或火鍋湯粉喔!!!

火紅香麻(紅鍋)
以傳統手工炒製麻辣~選用上等二荊條及朝天椒
加上30多種中藥食材炒製

雖然我不吃辣但光聞味道就超香
艾瑞絲說吃起來是麻香中帶微微的辣度
很適合愛吃辣的人喔~~

 

  

芙蓉白玉(白鍋)
由數種蔬果熬湯底
再由多種天然中藥材熬煮後悶置3小時

裡面還看的到一些枸杞~當歸~甘草~桂圓...等中藥材
喝起來口感溫潤香甜
在還沒放任何食材前喝上一碗
一入口感覺到"湯是甜的"!!!
非常之好喝~~~

 
剛才有提到花食間的食材光用看的就是視覺的享受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餐點
每一道都是送上來時就讓我們大叫"也太美了"XD

 簇錦讚花

 
有誰看過這麼美的菜盤?!!!
活脫脫真的就像三朵盛開的花擺在上面阿~~

 

    
菜盤裡面有好多我不認識的菜...
滿滿的堆疊在其中~
大陸妹~A菜~青江菜~紅菜~大白菜...等
另外還有南瓜~芋頭~菇類...

超級豐盛的菜盤讓我們無從下手
完全不想破壞這美麗的畫面>///<

 

 

  


 海深星

 
看起來超可愛的海深星
老闆說這是用新鮮魚漿做成的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咬下去超Q彈~~
形狀好討喜喔!!

 

 


 白玉湯圓

 
我超愛吃湯圓的~~
但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吃到!!

利用新鮮溫體豬混合著胡椒~五香等濃濃香氣餡料
咬下去皮超級Q...
裡面的肉很紮實而且鹹度適中^^

 

   


 雪花牛

 
我超愛吃牛肉!!
這盤雪花牛油花分布均勻
下鍋涮個10秒就可以吃了

肉質很嫩又鮮甜...
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啊!!

 

 


 嫩雞柳

 
這盤嫩雞柳送上來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他是雞柳ㄝ~~
用洋蔥挖空後放入一片片的雞柳
這做法很像南瓜盅....

 

 
光看雞柳的部分就可以感覺肉質一定非常嫩
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雞柳口感都偏乾澀...
但花食間的雞柳選用的是雞胸肉的邊緣~
所以在口感上就來的鮮嫩許多^^

 

 


 泰汁馬鑲

 
這道大推!!!!!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油條~
但一咬下去發現口感也太多層了吧>///<

 

將油條油炸後包入豬肉餡
外面淋上泰式酸甜醬汁...
咬下去可以吃到油條的酥脆加上豬肉的鹹度
搭配泰式醬汁的口味真是一級棒!!

我們2個一口接一口沒多久就把這盤秒殺掉了^^

 


 四方珍貝

 
採用澎湖當地產的新鮮花枝所製成
再加入頂級干貝和芹菜一起甩打讓口感更為彈牙

入口後可以吃到非常紮實的海味
如果妳愛吃花枝漿類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順帶一提~
白鍋裡面的豆腐和紅鍋裡面的鴨血
店家都刻意切成薄片狀...
味道都十分入味
而且可以無限量一直續加喔^^

 


 玫瑰松阪

  
天啊~~這也太美了吧!!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肉品擺盤成一朵玫瑰花的>///<

老闆說他不是美術相關科系
也不是餐飲科系出身
但這些擺盤裝飾全都是出自他的巧手~~
未免也太有天分了!!!

 

 
松阪豬又稱作"玻璃肉"
是極品中的極品~~
肉質非常有彈性跟脆度!!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松阪豬
花食間在食材選用上真的非常用心跟實在
雖然擺盤整個大加分
但是在食物本身的認真度才是最重要的...



用餐期間店員會一直過來貼心的加湯和加料(豆腐和鴨血)
整體環境和食物的好吃度我都很滿意!!

餐後會送上一杯果醋
讓妳去油解膩緩和一下嘴裡的麻辣~~




 

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火鍋料理
無論是在食材選擇和口感上都沒有令我失望
雖然價位比一般吃到飽的價位要高一些
但至少妳吃進去的是真材實料的新鮮食材
沒有過多的化學成分或再製品!!
算是火鍋的另一種選擇囉~~

 

 
P.S 口感皆因個人口味而有所不同~僅代表個人立場喔!!


 花食間麻辣鴛鴦火鍋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6號2F(SUBWAY樓上)
電  話:02-2381-620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7:00~22:00、星期六日11:00~22:00
價  位:平均價位400up,鍋底$150/人,每桌低消$1000,需加一成服務費
花食間麻辣鴛鴦火鍋粉絲團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