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喜療復修護凝膠是我家必備的家用小幫手!!!

因為我這個人三不五時就會來個莫名其妙的受傷,
或是被蚊蟲叮咬、破皮、摳傷等等等,
但女生有疤痕太明顯總是不好看咩!!!
所以對我來說,喜療復修護凝膠就是我必備的修護專家!!!


條狀也很好收納~有時我還會都放在化妝包內隨身帶著!



我們家也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條去了!!
像我目前已經產後七個月了!像我本身是剖腹產,
在差不多等到醫生說可以不用再貼美容膠帶時,
我就是每天洗完澡就會利用喜療復修護凝膠擦抹到我的剖腹傷口上,
比之前藥局推薦的貴鬆鬆產品還要好用又舒服!

(但我沒辦法拍我的剖腹傷痕啦!因為他在比基尼線下方~會露毛太不雅觀了....



剖腹產的疤痕真的很癢~而且不好修護,
因為是凝膠質地很快就吸收滲透,也不會油油的!!!
聞起來有種淡淡的清香,非常的舒服!



喜療復修護凝膠有來自擁有六十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
是能夠全面修護各類型疤痕,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
而且含六大成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像是天然植物萃取菁華Allium Cepa Extract (平坦疤痕)、
還有黏多醣 MPS (促進新收及皮膚組織更新)、

維他命B3、及蘆薈等的配方,可以給予肌膚有效完整的修護功用。  



而如果是擠痘痘後的痘疤沉澱等,也能夠利用喜療復修護凝膠來護理喔!
我自己本身的經驗是會退得比較快!


 
像痘痘粉刺等清除後又怕因為肌膚太脆弱有可能會留下粗大毛孔的痕跡,
通常我自己清除掉白頭粉刺或是痘疤色素沉澱的話,
我就會直接上喜療復修護凝膠,然後按摩讓他吸收,
紅紅黑黑的色素也會退的很快,也不用擔心毛孔的小傷口喔!
像我下巴容易冒生理痘,通常都會習慣性等痘痘好了就開始擦,
這邊有個完整的兩個月淡化的紀錄~

一月份


二月份
 

三月份

 
是不是下巴痘疤色素整個就修護的都看不見了呢?!
難怪超過九成的使用滿意 ,如果長期使用,可以讓疤痕更淡化更不著痕跡呢!
哈哈~不然我怎麼會把他當成是居家必備產品呢!
這種好產品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才是啦!


 
 
所以一旦發現有色素沉澱的話我就會連忙擦上,
退紅很快喔!這個小秘訣推薦給大家啦!


像我之前手部有起水泡抓破皮的傷痕,
我現在也會大概一天1~2次來擦~
不然都被誤會是菸燙傷的!我這個人超討厭香菸的~
這樣不是很冤枉咩!!!!==


輕輕抹點喜療復修護凝膠,因為很清爽一下就吸收啦!


這個我後續也會記錄下去~~~



最後再來提供一個重要的心得~~~就是現在天氣一熱,蚊子大隊就出來了!
有在幼稚園的小孩身上總是有許多蚊蟲咬疤,或是摔傷啦~撞到等等,
小小的疤痕如果留著不管長大可是很難消除的!

我個人有著非常慘痛的經驗!
小時候被蚊子咬到變成紅豆冰,害我以前都不敢穿短襪露出小腿呢!
所以家長們真的建議不如提早使用喜療復定期擦拭,將可以有效淡疤唷!
但是建議產品需在傷口癒合後進行使用喔!

 

我懷孕時因為後期整個腳爆癢,抓到都爛了!
色素沉澱也變多,但因為生完後就一直持續在擦喜療復修護凝膠,
所以目前已經好很多!下一篇我會再來做個紀錄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喔~




對於這個好用、方便的除疤產品有興趣嗎?
那你一定要來參加這個開心大放送抽獎活動啦!
像幼稚園小朋友被蚊蟲叮咬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家長們可別錯過啦!
喜療復修護凝膠試用品廠商提供15份要來送給大家喔!!!
這次採隨機抽獎方式,我會抽出15名幸運的朋友喔!!!
不要再讓身上有疤痕了~快點來參加吧!
(抽獎截止日期到2013/4/10日中午12:00為止,限台灣本島朋友,請海外朋友見諒)

請到原文處回應: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6604

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電話以利最快時間抽出後送交給廠商。
拜託規則看清楚喔!不用那麼急著回答~
請一定要悄悄話不然個資被有心人士擷取不關我的事情喔!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開獎的朋友,

也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各大藥局都有在賣!定價690元!
還可以加入 「喜療復 喜療舒 皮膚修護專家」粉絲團看最新訊息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