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會咦? 現在不是2014? 2013的米妮彩妝是哪招!!!

我承認我真的一直積文章....有好多想分享(堆了好幾袋新品)

但我真的沒時間 (跪)  加班無上限的人生

image 5  

這系列米妮彩妝,我在網路上已經看過不少開箱分享文

我記得上市時間是2013年10月

ETUDE HOUSE 這系列設定只能在韓國販售,台灣買不到

但我有看到數字小舖這類網拍賣家有賣,我不確定還有沒有

其實看到官方釋出的文,心中已經燃起熊熊大火要買這套彩妝來收藏~

然後忙阿忙阿忙到都忘記了.....直到一月份要去韓國才想起啊!我的米妮~~~

 

只能說我運氣蠻好的,一月在韓國還是有買到我想要的單品haha

不是迪士尼控的我(也不知哪條神經斷了,竟然瘋狂地想擁有它們)

去年年底根本就是迪士尼少女粉絲的天堂?還是地獄?

ANNA SUI 也推出一系列的米妮彩妝,這系列我認為是質感較好的

但價格嘛....嘿嘿就是有點不美麗

我有買來送給迪士尼控的朋友,但自己就沒入手無法分享

 

ETUDE HOUSE這系列是比較平價款的,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入手這系列

但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掩面)

 

這次入手的品項為口紅.指甲油.腮紅.粉盒

價格我都忘了>< 事隔兩三個月要記得太難了

大概就是台幣三四百幣左右

IMG_2745[1]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抹指甲油,這兩罐可愛的指甲油是買來送朋友

詳細試色文可能要等我朋友收到之後,再請它試試看!

我記得指甲油的顏色還蠻多可選擇,這兩罐是我覺得最好搭配的

外觀蠻可愛的,瓶蓋上有可愛的米妮頭~

IMG_2746[1]  

連封條都是米妮頭,迪士尼控應該無法抵擋!!!!

(好險我是三麗鷗 kikilala控,看到這還蠻克制的)

IMG_2747[1]  

但看到這罐透明裏頭米妮頭的亮片,完全崩潰~~~~

我回台灣之後我妹看到這罐,一直嚷嚷著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早知道就多帶幾罐了)

IMG_2756[1]  

口紅我記得是有兩個色系,我帶走了這罐是偏粉的,另一款是艷麗的大紅色

外盒包裝一樣很cute,

唇膏的蓋子雖然沒有像指甲油蓋子一樣都是米妮頭,但印有Minnie的字樣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唇膏本身沒任何圖案!!!

最少印個滿版的小米妮頭

OR

直接像Paul&Joe 貓咪限量彩妝一樣直接做的米妮立體頭XD

這樣是不是比較特別?!!!是不是!!

 

但看在它價格的份上,似乎不該要求這麼多 haha

image 22  

這款粉色是偏冷色調,帶有點螢光色偏紫

非常韓系的顏色,

試色於手部會覺得蠻有光澤感

image 23

實際試色於唇部略卡唇紋,均勻度不足

這樣看起來顏色看起來接受度很高

但這是我已經抿過一次,如果厚一點唇紋會更明

妝感不夠完整,或者底妝不夠乾淨,用這樣的螢光粉紅絕對會是災難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唇膏依然是COCO SHINE 

用ED這支千萬記得要護唇打底好再上色啊!!!(切記切記)

我就是沒做好護唇直接上才這麼悲劇....

image 12

這款頰彩是我一開始到韓國前就設定好必買品項

我記得也是兩個色系(如果不對也別罵我,事隔太久了....)

另一個就是偏粉橘色系,我不列入考慮

手邊十幾顆腮紅,用都用不完,必收的熱門單品腮紅幾乎都有了

剛好手邊缺打亮的單品

所以一開始就想入手這款,可以做為打亮修容顏色

(沒想到都還沒開來用,這幾天又入手了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14 )

 

看到一個凸面可愛米妮頭,哪捨得用啊!!!!!!

IMG_2757[1]  

腮紅的外盒是左上角那塊比較扁的圖樣,跟氣墊粉餅粉盒圖案不同!

不過大家看到這應該很納悶為什麼蘭芝的產品跑來插花? ?

 

稍微介紹一下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愛茉莉集團

旗下的品牌有非常多,例如:雪花秀.蘭芝.ETUDE HOUSE.HERA.IPOE

最近因為來自星星的你IPOE的氣墊粉餅簡直是紅翻天了~~

愛茉莉旗下這些牌子每個都有出這類型的氣墊粉餅

我如果沒記錯,最早推出的是蘭芝

我就是台灣一上市立馬就購入,非常好用!

好用到我買了我媽我妹我每人都有一盒

夏天必備的BB舒芙蕾,高防曬使用起來又輕透,上妝時還有冰涼感~

缺點是高防曬是騙人的,還是會曬黑....我去澎湖就一直補這個還是變超黑

防曬還是要另外準備啊!!!

 

咳咳咳~廢話太多

我只是想說因為都是同一個集團推出的同類型商品

其實粉盒是互通的

所以這次去韓國我就帶了兩個粉盒回來

一個我自己用,另一個送我妹

IMG_2758[1]  

裝法其實蠻簡單的

(請自動忽略這個超髒的粉撲)

IMG_2759[1]  

就從屁股這地方用力推一下就出來了~

再把它裝進可愛的米妮盒裡,整個就變身完成!

IMG_2763[1]  

燈愣~外面是ETUDE HOUSE 內裡裝蘭芝 haha

不過說老實話,蘭芝本身外盒的質感比較好!

ETUDE HOUSE這款塑膠感比較重,但因為有點珍珠感看起來蠻那麼廉價

台灣沒有賣的可愛米妮圖樣,讓這外盒立馬加分不少

帶出門應該會吸引不少少女的目光!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韓國行(我是說有空阿)

沖繩都沒講完就韓國,然後我又要再去大阪京都........

 

IMG_1743[1]  

最後附上一張韓國小弟幫我拍的美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