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來寫這篇啦~))推眼鏡

其實第一次去韓國前,找行前資料的時候就覺得Wifi還要花錢租借也太浪費了吧!
所以一直覺得到時候到當地在用免費Wifi就好了
但是後來排定行程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有時間去坐咖啡廳悠哉用免費Wifi
去咖啡廳用免費Wifi也是要花錢買咖啡呀!
一樣都是要花錢才能用到Wifi,租Wifi Egg可以隨時上網上FB沒有限制
用免費Wifi除了要找熱點找咖啡廳之外還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租借olleh的EGG一天租金大約台幣$180~$220左右,而買杯咖啡就要台幣$200以上了

未命名-4  
這樣比下來,你們可以感受到租Wifi的好處了吧!
不用東奔西走找免費Wifi,還可以享受無時無刻的FB時間XDDDDD
我是重度網路成癮症,整天都在滑手機呢ヽ(゜∀゜)

 

Olleh櫃台在仁川機場大廳的53號櫃台,靠近11~12號門
剛入境走道走到Olleh有點距離,我們每次都用跑的XD其實也沒有很遠啦
這邊有很多可以租Wifi的電信公司,但我比較喜歡Egg
我朋友懶得找Olleh就在前面一點的LG租了Wifi,她的使用感想是:爛爆了xdddd
LG的使用感想是很容易就沒電,而且充電接頭跟其他家的都不一樣,所以就不能接自己的行動電源充電了

 
我去韓國兩次,都是租Olleh的Wifi Egg唷!
有網友問我電池能撐多久,我來解答一下
我們出門一整天都開著Wifi到晚上10點多都還有電喔!
期間我就是很常用手機上網也不會耗電耗很快,我租兩次都是這樣噢!
不過到晚上11點左右就會變快沒電的紅燈,如果還在外面玩就會接自己的行動電源充電喔

 
大家出發前可以google"olleh wifi egg 折價"
我是臨時想到才找的,結果剛好找到優惠期限內的折扣卷
幾天下來也折扣了一萬元韓元耶))快叫我省錢小達人xd
因為折價卷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就沒分享我的折價卷檔案囉♥


然後租借方式很重要喔~分為有信用卡跟沒有信用卡兩種♥

沒信用卡的人>>>繳交200元美金or差不多價格的韓元作為訂金保管
訂金直接給櫃台人員後會裝到信封袋裡然後封黏起來請你簽名收在他們那邊,退回Wifi Egg時會一併退回訂金信封
缺點就是一筆不小的現金卡在機場,解決方法就是在免稅用掉!

有信用卡的人>>>租借時過卡 取代訂金,有一個超級大重點就是只能用凸字信用卡,金融卡不能用喔!
我試過了,我的信用卡是平的沒有凸字就被拒絕了,只好乖乖掏出200元美金大鈔當訂金
我第一次租訂金是150美金,第二次不知道為什麼變成200元美金了@@ 



這是我第一次租到的Egg~操作方法也很簡單,只有一個電源鍵打開網路/關閉網路而已


會附上保護包跟充電的線,這是座充線不能拆解所以自己要帶行動電源的接線,在外面臨時要用行動電源才能充
然後下面這張是我第二次租到的Egg,比較科技感一點還有金屬漆xdddd


一台Egg最多可以分給5個裝置使用,超過5個裝置就要在租另一台摟
每天的租金是8000韓元,用折價卷會更划算))眨眼
好像超過15天還有優惠,詳細可以上官網去找找資料♥

不得不說用過韓國的4G網路之後真的會覺得台灣的3G網路有夠龜速.....
4G網路超級快,跑FB原本會lag到韓國都不會了!
未命名-5
我在愛寶樂園也狂用手機,人在旋轉木馬上還在滑!!!
小瞇都快看不下去了,他一直碎碎念說:再用就不出來玩了!
哈哈哈我真的好糟糕>"""<

DSC_1319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如果像我一樣這麼誇張離不開網路的話就租吧!
朋友分攤下來跟一瓶香蕉牛奶一樣的價錢而已xdddd

Olleh官網(有中文)
也可以線上預約租借Wifi Egg唷!
建議預約一下比較好,我們跨年那時候去現場排差點租不到
http://roaming.kt.com/renewal/chn_s/main.asp?channel=


                                                      

我覺得人真的是百百種
就是會有那種故意要惹人討厭的人
明知道是在沒事惹事卻還是執意要這樣子的人
還滿不懂他們在想什麼的

有時候"計較"真的會讓人變得邪惡、面目可憎
每天提醒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活得更開心、別與人比較,一起加油唷♥


Hello 我在FB等你噢>///<

來來來~加入粉絲團吧:D
發文預告 閒聊 瑣事 禮物公佈中獎名單都在這!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