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jpg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妝容~

清淡但是該有的都有♥

天哪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化妝今天一不小心照片超級多!!

沒辦法...多一點點小撇不感覺真的有差唷  小小心機也是一定要的(笑)

 

501.jpg  

 

這是今天用到的化妝品大軍

週末加班也一併把說好要分享的照片生出來

接下來會有每樣產品的介紹!!請大家耐心服用

 

502.jpg  

 

這是上過底妝的樣子!!

最近真的很愛超保濕的又無暇的妝感

睫毛是接的~Betty推薦的美睫師真的很厲害

有種出我想要的假睫毛感!!!!超愛的♥

 

504.jpg  

 

這是歌劇魅影妝前系列

一罐是補水一罐是鎖水~可當妝前乳與隔離霜來使用

對於過敏脫皮還有黯沉都有很棒的修飾作用

(但我不知到哪一罐是補水哪一罐是鎖水...)

 

505.jpg  506.jpg  507.jpg  

 

使用上很簡單就是一比一按一下就可以了!!

推開的感覺不會死白~其實有時候不想化妝!!補個這個提亮就可以了唷

 

 509.jpg  

 

再來是最近的大新歡~歌劇魅影小七歲粉底液!!

我覺得他的用量非常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而且有拉提的感覺!!

不會有太多粉感  很適合現在多變的天氣   外出冷氣房都不怕掉妝

 

510.jpg 511.jpg 512.jpg  

 

左邊是有使用   右邊則是沒使用過的比較

看得出來有修飾和提亮的感覺吧!!!!

難怪叫做小七歲...太心機了辣!!!!!

 

513.jpg

 

說到微整型大家都很在意山根吧!!

我覺得有時候修容餅的顏色很死~

這個奢華寶貝的腮紅很適合當修容唷!!

沒有亮片用起來相當安心

 

514.jpg  

515.jpg  

 

臉頰旁的肥肥肉和山根都靠它了!!!

立體度出來臉看起來就小多了~

常常有客戶問我鼻子是哪裡做的...在這邊真的要謝謝黃媽媽!!

還有奢華寶貝的修容腮紅哈哈

 

516.jpg 517.jpg  

 

這個是戀愛魔鏡的腮紅液

我大概有一百個腮紅了吧...人老的就是很在意臉上是否有少女光

他的顏色非常美麗是淺淺亮亮的桃粉紅唷!!

特別拍了色號給大家!!

 

518.jpg 

519.jpg  

 

最近把腮紅的位子拉高一點點

覺得比較可愛辣~

 

521.jpg  

 

這塊是香奈兒的美白粉餅

在皮膚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我都習慣用遮瑕力比較高的粉餅替代蜜粉來定妝

刷子是同事的愛心!!在康是美就可以買的到~相當柔軟抓粉力也很好唷!

 

522.jpg  

 

如果腮紅不小心下手太重!!

用粉餅來掃過整體妝容就會非常自然~

我常常修容也一不注意就下手超狠

再加上粉餅輕輕帶過就沒問題囉!!

 

524.jpg 525.jpg  

 

這應該是開架的眉粉~

以前都習慣用眉筆來畫眉毛

後來發現眉粉的好處是顏色可以自行調整!!畢竟髮色也是很難掌握的嘛~

 

526.jpg  

 

好辣我們家珈妹眉毛畫的比較好~這個部分就讓我們快速跳過!!

 

528.jpg 529.jpg 530.jpg  

 

這個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

我是在SOGO BR4買的

用來打亮臥蠶還有精華液的翍尿酸補水

可以讓臥蠶非常醒目!!!!不用真的去打玻尿酸就有非常自然的肥臥蠶唷!!!

 

532.jpg  

 

INTEGRATE這盤也是專門拿來加強臥蠶的好朋友!!

白色那端的亮片格是小珠光

細緻的光感很難想像是開架的產品~

 

533.jpg        

535.jpg  

 

我還會使用罪旁邊的咖啡色系加強臥蠶的陰影

追求肥肥臥蠶的大家快去把打亮筆還有這盤眼影帶回家!!!

 

536.jpg 537.jpg  

 

因為種了很像假睫毛的睫毛~

所以眼妝只要再補個眼尾的眼線就很迷人

另外黑色這個是睫毛雨衣

刷載重的睫毛上面除了讓睫毛整齊不亂跑以外還有讓他更像假睫毛一束一束的效果唷

用清水潑一下就可以卸掉~我一天大概會補擦個兩三次!!這樣接的睫毛也可以維持更久

 

550.jpg  

 

眼線是kiss me的!!凡是屈臣氏打折我一定會帶他回家囤貨

夠黑夠細又不暈染~我想畫到太陽穴應該也不是問題!!!

 

538.jpg 540.jpg  

 

最近還有另一個大新歡就是YSL的唇釉!!

他有非常好的顯色度~而且水亮的感覺不輸給唇蜜唷!!

不黏頭髮持久度也很棒!!去機場真的可以代三色組回家超划算的耶!!

 

539.jpg  

 

喜歡豐唇效果的女孩們真的可以帶這個!!

刷頭也很好上手~桃紅和大紅都是我熱愛的寶貝♥

 

544.jpg  

 546.jpg  

 

整體妝感就是這樣!!!!!!!

呼~超久沒發妝文我今天大概拍了五百張照片吧....

介紹的產品都是真心覺得很棒想跟大家分享

有時候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真的會很開心呢

 

547.jpg  

549.jpg  

 

小臉拉提~五官立體~肥肥臥蠶~豐厚翹唇

這些都是化妝品可以達到的效果!!!

但如果素顏我也可以這樣當然更好辣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主題~

之後會在陸陸續續多一些妝文跟大家分享唷♥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