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70
不知不覺已經跟嬌蘭合作好像快兩年了>///<
從一開始只知道嬌蘭是個高貴的品牌之外
到現在已經成為好幾樣產品的愛好者了!!!!!!!!!!!!!!!!!!!
話說~我最近每天上完裝之後都一定要用珍珠極光綻白雙色光譜粉餅
這樣皮膚就會看起來很細緻說!!!

上個月中左右就收到嬌蘭最新的兩樣產品
這次也是經典.熱賣的商品喔!!!
不用說當然也是好用必推薦的好物


IMG_8230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熱銷經典25年的產品
2012年展新推出的"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IMG_8232


常常有人說女人數水做的
水分對女人的肌膚真的很重要
如果皮膚缺水的話就容易產生細紋.老化
嬌蘭提出最新「藍金律淨科技」來帶給消費者不間斷的保濕
結合「藍金水合複合物」配方,先律淨,再灌溉!同時持續供給肌膚高科技保護層
IMG_8235
大部分保濕的產品都會使用藍色包裝
當然這瓶也不例外
嬌蘭使用了可以忠實呈現"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的深沉海洋藍色
搭配上香檳金增加質感
重新打造出更現代且更流線的外觀
雖然是塑膠瓶身但是依舊很有質感對吧!!


這系列除了這個精華霜之外還有化妝水
這瓶的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之間
不會太稀也不會過於濃稠.剛好適合不同肌膚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IMG_8548

擦完之後皮膚很滋潤
但不會過於油膩
擦完好幾個小時臉部都還是覺得很保濕喔!
IMG_8561

 

分隔線400.gif  

接下來就是彩妝的部分
嬌蘭彩妝除了睫毛膏之外
我也很愛粉餅和唇彩的部分
尤其是唇膏!!!!!!!!!!!!!!!!!!!(尖叫ing)
怎麼可以這麼好擦又水潤啊~~~~
今年四月嬌蘭全新推出"驚艷水吻觸控唇"
當然也是馬上就成為我愛用唇彩之一

IMG_8238

華麗的金色管身搭配經典的G字LOGO跟上次的包裝是一樣的
沒有蓋子設計只要將G字方扣往下一滑~唇膏就打開囉!!
是不是方便又時尚!!!!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9137835
IMG_8240

去年我選了比較暗的裸色
這次則大膽選了比較偏粉的純情粉紅色系中的262
收到唇膏打開的時候其實我有一點擔心我沒辦法擦這個顏色>///<
想說"怎麼辦!!!!!!!!!!這麼可愛年輕的粉色我擦不是很怪@@擦了能出門嗎>///< "
結果~~~真的又是我想太多了= =光看唇膏顏色真的是可愛的玫瑰桃紅色
上面還有細緻的珠光, 是很有女人味的一個顏色 
IMG_8260

因為太害怕所以不敢馬上擦在唇上拍照
所以就先塗在手上看一下
歐!!!!!!!!!!!滿透的耶!!!!!顏色沒那麼艷麗嘛~~~
而且看得出來唇膏的水嫩滋潤度
不同於一般唇膏使用的不透明顯色因子
這支唇膏的成分讓唇色更加透亮
而且顏色一樣飽滿顯色
IMG_8268

前兩個禮拜老公帶我外出拍穿搭的時候
我就擦了這支唇膏
整個氣色變得很好
而且粉紅色讓我變得好女人喔!!!
第一次發現粉紅色唇膏其實滿適合我的耶!
之前都因為覺得裸色比較安全所以都買裸色系
其實只要唇膏本身顏色水嫩透亮
擦起來就會很可愛不俗艷呢~~
IMG_8275-horz
這支唇膏現在變成我手中嬌蘭唇膏的第一名啦!
最近愛用粉色唇膏!!!
明天下班要去參加活動~打算帶著這支唇膏來展現好氣色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
會隨時上傳所有的活動喔!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