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大家分享什麼呢??? 

只換了眉型 也可以達到整型的效果唷!!! 

 

 

我來沒醒過來!!! 抱歉唷!!! 

 

我醒過來前 順便看一下我的舊照片(我醒過來恐怕不想給大家看)

 

這2位阿桑是誰啊!!! 

2009年的金老佛爺啦!!! 已經都 4年前了!!! 

4年前和現在我到底改變甚麼??

變美麗?? 哈哈哈 當然阿~ 我很努力保養也偷偷努力修修臉!!! 噗噗

 

其他還有變我已婚了~

也掛名了誰的太太了~

不過我的心還是18歲 這永遠不變啦!!!!

 

我拿出來4年前的照片的原因是!!! 大家仔細看一下我的眉型!! 

很經典的有甚麼眉型!!! 本來長這樣就順著把長度剪短而已

且上面的照面(長頭妹) 兩邊的眉毛位置都不一樣!!

我以前不知道自己的眉毛一高一底~

常常自拍發現 我的 眉毛一高一底 很明顯!!!!

 

大家知道 1~2年前已開始很紅沒頭沒尾的韓妞眉毛了嗎?

今天我要示範給大家 沒頭沒尾的韓妞眉毛囉~ 

剛剛上面也有說到我有一高一底的困撓 所以我一高的地方把它修剪了!!! 哈哈哈

也可以去弄 "半永久型的眉毛染色" 不過怎麼辦手太賤了 已經剪能怎麼辦~

所以自己勤勞一下囉

 

 

第一步驟 

 

 

 

白色是我本身的眉型

 

黑色一條一條是我把修剪的地方!! 所以一過時間它會長出來(一長努力拔毛~) 

下次眉毛長出來再次示範給大家修剪的部分囉!! (望了拍過程)

 

 

 

第二步驟 

 

我用shuuemura(植村秀)的眉筆來劃 外面的框框

shuuemura(植村秀)的眉筆用起來很不錯用!! 因為它的筆心是扁的!! 

用完可以拿去shuuemura(植村秀)櫃姐幫忙修~ 去哪都可以~ 免費服務喔

 

這樣看起來好白癡唷!!

 

 

畫眉毛畫到一個公式心得出來

 

啊!!!!! 我發現不只眉毛一高一底

連眼睛也一高一底 (慘慘慘了!!!!) 左邊的眼睛尾巴比右邊上去很多了 嘆氣

 

先不管眼睛~!! 

 

其實韓妞無辜眉毛有眉頭眉尾喔!! 

眼睛的一半是起峰點 畫出 " V 字 " 上面的2點就是 眉頭和眉尾 

 

OK嗎? 希望我解釋讓大家很懂很懂 噗噗

 

 

 

 

 

畫完框框這樣就結束? NO 怎麼可能

 

 

第三步

接著同樣的眉筆來裡面空地要補起來喔!!! 

 

 

第四步驟 

補完色接著用染眉膏來染我的眉毛!!

我自己的眉毛還算很粗很黑的那種!! 所一定要必備這一關

也是用了 shuuemura(植村秀)的眉膏

這顏色我真的好愛好愛!! 我這麼黑的眉毛也可以染得很漂亮~

我從去年6月開始到現在 已經用掉了3瓶 (幾乎4~5個月用一瓶)

 

完成 輕輕鬆鬆4個步驟啦!! 有沒有很容易?? 

 

 

  

 

韓妞無辜眉毛最適合的臉型是誰??

跟金老佛爺一樣臉有點長型的朋友們喔!!! 

 

來看看其他韓妞無辜眉毛有誰??

    

金泰希怎麼畫怎麼擺醜臉都好看啦!!!

 

   

  

 

 

我想最大的整型校果就是少女時代的孝淵了吧!!! 好偉喔!!

換了眉型這麼大的改變!!! 很胸妹 變成溫柔體貼無辜妹囉

 

大家看出心得了嗎?

敢快試試看老金的韓妞無辜眉毛教學囉

也要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繼續畫眼妝中~....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