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媽媽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耶,
小時候總是教我們要懂得自主、要能獨立,不要老像個孩子。
到了現在我跟R弟可說是真的很獨立常常在外面忙到沒回家,
而一回到家就有一些很熟悉的台詞會不斷地重複播放:
「在外面住都吃些什麼?有沒有吃飽啊!」、「工作很忙嗎?要知道時間休息知道嗎」、
「錢賺多賺少不重要,身體要顧好」、「記得準時吃飯、不要太常熬夜、不要…」。

而且記得每次感冒R媽就都會很緊張…!「有沒有去看醫生?」、「哪裡不舒服」、
「來~ 我這邊有一些感冒藥很有效,先吃一點…還有不夠的把這些通通都帶去公司!(翻箱倒櫃)」

哈 因為我蒐集很多眼藥水、感冒藥、止痛藥、舒鼻、嘴破、痘痘、各種乳膏…
而且還常常推薦給公司小幫手們~ 所以X先生還故意稱呼我為「藥頭」X”D
這下才知道原來我愛蒐集藥藥的習慣原來也是來自R媽咪啊…(笑)

更有印象是才前陣子,有天胃痛到一個晚上一連吐了5次都沒睡好...
到了隔天下午還在睡,剛好R爸打電話來無意識的說了因為胃痛折騰了一天還在睡覺…zzZZ
結果後來馬上就被R媽咪罵慘了…「錢沒賺多少把身體搞成這樣幹嘛啊!」、
「太累就乾脆不要做了」、「有什麼事情比健康更重要嗎!」「幾歲人了還不會照顧自己啊」…

嗯...雖然口氣有比較兇,但卻也被罵得有點感動><
我想這就是所謂”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在爸媽眼中到了現在我們都始終還是個孩子。




因為最近又可以常看到母親節的訊息了,
忍不住多關注一下R媽咪最近的動態♥ 知己知彼,送禮才能送到心坎裡…
感覺要幫她申請一個FB帳號比較方便才對(笑)

而且越關注越思考發現遺傳這種事情,有些地方真的像到很可怕欸…
很多即使不好的也似乎都本能性的一一接收了,不只是身體上的毛病,
原來就連唱歌、廚藝這種事情都可以遺傳…… (沒有抱怨的意思XD)
難怪家裡從小就是R爸掌廚啊!那我這個就也遺傳~以後就都給X先生掌廚吧!

(X先生:喂喂… 這不叫遺傳吧=______=)



嗯亨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的是我跟R媽咪都喜歡的保養品牌-雅詩蘭黛
說來也跟剛剛的話題有相關呢, 因為它在保養界可是有「DNA修護專家」的美名,
雖然剛剛說遺傳到一些身體上的毛病,但幸虧也有遺傳到R媽咪「愛美」的基因,
所以不管什麼乾癬、便祕…都還難不倒我!還是可以把自己保養的漂漂釀釀拉~(^y^)

而讓我們都很喜歡~ Range很廣的雅詩蘭黛也是因為這樣很有它獨到之處!
像這個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都不知道用完幾瓶了,
對我來說有點像臉部護身符的感覺!!



瞧它包裝都用到改朝換代過了!之前也介紹過好幾次,有時候用不同精華前也會用它來打底修護~
主要因為皮膚裡的細胞淨化再生機制,會隨年齡作息等造成細胞修護力直線下降 (咚)”
用它就是想要一覺醒來變年輕!
(除了看見好氣色的自己,也提醒自己不要老鳥心態!
每一天彷彿都是新的開始,試著多給自己不同的嘗試跟機會。)


另外來到了春夏除了皮膚換季的敏感需要照顧之外,
熱呼呼的天氣,底妝的持久度也是很讓人Care的!
底妝的重點不外乎就是想要清爽、毛孔可以呼吸,能修飾但又想要服服貼貼~
之前就有分享過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就表現得很棒!!

所以說今天趁這次機會~來個總複習吧!!
瑞老師要帶大家看看我的臉護身符和很持久的底妝兒>>>

雅詩蘭黛兩大經典: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依順序就從保養先開始吧! Action! (敲)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就是它殺掉我很多次荷包啦!(指認)”後來趁出國或是百貨活動時我都會補一下貨~
使用經典深咖啡色玻璃瓶身讓精華保鮮,金色結合霧面蓋子設計很有質感+


 

滴管的設計每次使用一管,
橘色的精華, 很水潤的質地~
聞起來有種舒服的草本香味說不上來像什麼…,
我想那可能就是一種DNA的味道吧~(笑)


 


掌心搓柔後直接在臉上畫圓使用,
質地推起來的觸感很潤滑但也很清爽好吸收。

按摩完臉部,手上有多餘的精華液大家記得帶一下脖子~
(別讓脖子年輪走漏重要的秘密了)
我會這麼喜歡是因為它用完卻沒有什麼油膩負擔感,
很快就吸收了,對於我工作太操勞又很偏乾的皮膚很暢快解渴!!

這瓶是她們家的經典,著重『細胞修護』的專家,
後來現在新一代很厲害,還再多了有『細胞再生科技』這招!
(富含突破性的ChronoluxCB™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


 

一邊擦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使用時大家順便從下巴往耳朵方向拉提滑動再到額頭,
由內往外搭配拉提按摩手法~幫助讓皮膚更緊實!
然後後續依個人可以再加個乳霜或凍膜作個ENDING。
 

一覺醒來膚況看起來確實比較好也透亮一些噢+
甚至有時侯因為工作大熬夜關係身體真的很累,
但臉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倦容感,素顏時也比較不會蠟黃。

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也就是這一種讓肌膚「安定」的感覺讓人離不開吧(*‘ v`*)

 

想要KEEP住年輕就從肌底DNA修護開始吧!
也很推薦給想改善膚況的女生唷!!
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膚質也都適合沒問題的話~
這瓶我認為很值得投資!! d( ̄︶ ̄ )
是我一直有回購也幫R媽咪買的保養品♥



 

這些是百貨母親節的特惠組合噢>>>
DNA夢幻全效組 裡面有: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50ml(正貨)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15ml(正貨)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7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7ml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4ml
無瑕妍彩持久睫毛膏(精巧版)
隨身巧妝包

原價是NT$8,074,特惠組NT$5,100,等於打了63折!!
看來除了送給媽媽一組之外,自己也該囤個一組 (笑)
被這巧妝包給吸引到,簡單的格紋設計好迷人+
它拿來當化妝包是連刷具都放得下的長度很美麥壓!! (^y^)

 






再來就是輪到另一位經典,一開始提到的底妝啦!
平常上班一整天很忙,或是常常外拍時也沒什麼時間補妝…

所以很需要重視持妝度,這位也真的就是人如其名「粉持久」



✦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

 

X先生:欸… 在旁邊聽妮一下在講什麼「安定感」...
          一下又要「很持久」的,該不會是在討論男人吧…一~一”


噗哈>///<
好啦!總之最討厭皮膚愛亂出油...然後到了下午臉開始暗沉,
底妝也慢慢的浮粉、溶化..,那樣比沒化還糗欸!!整個大NG


所以「粉持久」這位運用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這點就好吸引人!
之前還有測試一下完妝後一天出門真的超過12小時,
看到底妝確實都還很完整所以對它很有好感^^+



 

擠出來使用~質地觸感上是屬於比較厚一咪咪,
接著這天妝前我有用剛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搭配乳霜作保養打底~


 

先把粉底輕點在臉上再用指腹輕輕拍壓的方式上妝,讓底妝更服貼貼貼~
遮瑕力看到真的挺不錯的, 臉部完妝後也不會顯得厚重!



 


我是兩頰有小毛孔,所以第一層底妝完成後會再簡單加強小瑕疵的修飾~
完成的光澤感也令人滿意♥

來張對比照:

 

可以看出原本的膚色不均和毛孔蠻明顯的修飾好了,,
眼下遮瑕也蠻不錯的~ ♬

 
 

整體完妝後的光澤感和修飾度都令人滿意,保溼度也很OK!
重點是 持久度 持妝度很重要壓!!X”)



 


平常如果工作當天就有行程要外出跑來跑去,
一下子戶外室內溫差很大我就很依賴這瓶~

像下面這天是跑出去拍照也有在太陽下和冷氣房進出,
完妝後已經過了8小時, 中間沒補妝只補了一次唇蜜~


 

底妝與肌膚融合後的自然光澤度有漸漸出來~ 但真的沒有脫妝♥
也很需要底妝持久的妞子真的可以靠櫃試試噢!!

那麼…(〃∀〃) 今晚妳要選「安定」的還是「持久」的呢? ~ (東!西!)

料理東西軍.jpeg  


好啦!都給妳~~~因為母親節有優惠多多啦,
買任2款底妝產品就有加碼送下面的保養噢!
特潤抗皺三件禮: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7ml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3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15ml

 


有要趁這個檔期補貨的話很超值欸~~~ d(d'∀')

那這兩款經典的總複習大家都有認真看了齁?!(拿出藤條)”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雅詩蘭黛

現在上官網還能免費兌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噢!!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電腦版(Click!)   手機版(Click!)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手機版(Click!)

另外即將還有母親節修眉活動~幫媽咪預約一下吧^^
電腦版(Click!)  手機版(Click!)  >>(網址待4/17補上)
母親節特惠組合介紹–電腦版(Click!)  >>(網址待4/17補上)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INTEGRATE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 』 X1




4. 上一篇抽到『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x 1  的幸運兒是 #33 Der M.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