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夏天又快到了,你的除毛功課準備好了嗎??


前幾個周末,跟筋肉們一起參加了
『德國百靈BRAUN』舉辦的美體刀體驗活動
只能說,參加活動前我都以為除毛就是那樣而已
參加活動後,才知道除毛產品的特性、還有除毛後的皮膚保養…都是我之前不了解的
多虧參加這次的活動,也讓我學習到許多除毛小知識
因為知道看露露文章的大家,多數還是以女生為主
身為女生多少都會為了毛毛問題感到困擾
所以這次也幫大家紀錄很多當天活動時的照片唷


這次得活動地點是在內湖科學園區裡的恆隆行裡
剛好離露露家很近,超感動…不然每次活動都要跑好遠XD
03  
一進到會場馬上就可以看到德國百靈除毛美體刀系列產品的陳列
針對不同部位的、不同除毛方式的產品都依次陳列出來囉

因為產品種類較多
露露也直接幫大家整理出來呦
04  
粉紅色的這支是『刮式美體刀』

可以刮除肌膚表面毛髮的美體刀,原理就像電動刮鬍刀一樣
不過百靈這支美體刀可以在沐浴時使用都不用怕喔!!!
除毛後的效果可以維持1~2天左右
只是後來長出來的毛髮會感覺稍微粗硬一些
除毛過程中疼痛感大概只有★
所以也是大家廣為接受的除毛產品


06  
針對害羞的比基尼線,也有專用的『比基尼造型刀』

像是夏天快來了,一定不少人準備衝往海邊吧
海邊肯定少不了泳衣比基尼
這時候如果比基尼線沒有整理一下,那就尷尬了…
這隻造型刀的刮除刀面非常的精細,可以針對特別部位做精準的除毛動作
而且造型可愛攜帶方便,到海島國家度假4~5天的旅行就非常適合帶它出門


最後這支則是今天活動的主角
05  
拔毛式的『晶輪美體刀』

可以直接連同表皮下的毛根都一起拔除
除毛的效果可以維持3~4周左右
新長出來的毛髮也感覺比較細軟些
疼痛感大概是★★
雖然稍微痛一點點,不過因為新生的毛髮摸起來比較不會粗粗的
而且時間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好拔毛式的除毛刀


稍微把今天的3種產品介紹過後
也順便分享一下當天活動現場的情形吧
07  
當天活動時間大概是下午2點左右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對於星期六上完半天班就立刻衝活動現場的我,肚子剛好餓了(笑)
趕緊挑選喜歡的小點心,不顧形象的大快朵頤起來XD


08  
筋肉4又合體了
雖然說假日時也會約出來一起玩,
不過因為我還在上班的關係,平日的活動都比較不能出席
很難得有假日的活動可以讓我們聚在一起阿

只是每次我們聚在一起都很吵
希望當天沒有吵到其他人才是XD


12  
活動當天有請到黃景昱醫師來幫我們說明除毛與毛髮的觀念

13  
像這張皮膚的剖面圖
讓我們知道表皮上與表皮下的毛髮結構


14  
還有有些人天生毛髮的顏色就比較淺一點
這都是因為毛髮球部的基質的黑色素影響的唷

21     
當簡報到一半時看見網路當紅插畫家溫蒂妮小姐的畫
大家都忍不住笑起來了XD
冬天也是要除毛的呀!!!不然也不敢保證不會發生跟圖片一樣的囧事
雖然露露我已經做雷射除毛一陣子,比較沒有這種困擾了
不過還是會跟身邊的姊妹朋友們宣達除毛的重要性


22  
還有大家都有的迷思:刮毛會越刮越粗嗎?
答案是不會唷!!!
『因為我們刮除的是表皮以上的毛幹,就像植物發芽一樣
 毛幹尖段的直徑較為尖細,接近皮膚端的毛幹直徑較粗
 當剔除毛髮時,只留下近皮膚端較粗的毛幹,再加上毛髮長度變短,
 柔軟度當然下降,所以視覺和觸覺上都會覺得刮完毛後毛變粗了~』

簡單來說,就像你正在切一根紅蘿蔔
把紅蘿蔔尖尖的那頭切掉後,是不是只留下較粗的那一頭呢?
當尖尖的那頭切掉後,只剩下粗粗的那頭,那這跟蘿蔔看起來當然比較粗阿
但事實上,這還是同一根蘿蔔呀( ͡° ͜ʖ ͡°)
舉出這個理論,姐真的覺得自己好聰明)))撥劉海


23  
另外也讓大家比較一下不同的除毛方式的優缺點
這些在我剛剛介紹百靈3款美體刀時都有大概介紹到
大家最在乎的疼痛感和持久性,都可以在表格中一覽無遺


24  
另外黃醫師也跟我們分享了除毛後保養的相關知識
像是在除毛前先確認皮膚有沒有發炎
還有刮毛的方向、以及除毛刀的清潔保養等等


25  
我們好對不起醫師,都一直在拍照XDDD
不過我們還是有好好拍簡報、努力吸收除毛的知識啦

波波最近飲食控制和做運動整個人體態變好棒
我也要跟她一樣有毅力,把我的軟軟肉變成結實的曲線啦ヾ(༎ຶ ۝ ༎ຶ)ノ



聽完黃醫師的簡報後,就開始了體驗時間啦!!!
09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組晶輪美體刀
我們早就忍不住想要趕快體驗看看啦!!


17   
具有40道精密夾輪,能夠夾得多
主動式毛髮拉提系統,能夠緊密地夾緊
旋轉刀頭+浮動刀網,則能夠緊密貼合肌膚
高頻率震動+雙排按摩晶輪,能夠降低拔毛時的痛感,給肌膚溫柔呵護

16  
美體刀的握柄大小也很剛好、可以拿得非常順手
轉盤左右兩邊都可以旋轉調整強度
我們有實際打開過,開到II時真的很強(笑)


11  
這就是剛剛說的比基尼美體刀唷
粉紅色的非常輕巧可愛
而且可以變換刮頭,我們都覺得這隻很值得投資
價錢也只要1張藍色小朋友再加2個紅色國父多一點點而已


35   
露露的手毛是屬於不密但是細長那款(菸)
立刻拿了晶輪美體刀來消滅他們 嘿嘿

我之前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冰刀,雖然訴求是拔毛後立刻給予肌膚冰鎮緩痛的效果
但我覺得冰鎮過後還是痛啊!!!!!(差點沒把冰刀砸了)
使用這款晶輪美體刀的感想是,不能說是完全沒有痛感
畢竟是用拔的阿!!!!多少還是會有點感覺
不過都還在可以忍痛的範圍內呦


36  
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挺胸!!)
before就可以看出我那有點長又細軟的手毛了吧
手臂上半部的小手毛真的都被拔得乾乾淨淨嚕
露露在體驗使用的時候,筋肉們也都一直驚呼說真的拔得很乾淨哩!!!


34  
而且我會喜歡拔毛勝過刮毛的原因
就是因為經研究指出持續以拔毛性的除毛方式,會減少復長的毛髮量唷


J   
而且2014年德國百靈BRAUN的年度代言人
居然是潔西卡艾芭耶!!!!

37  
當天下班太趕著參加活動
隨意穿的小頑童一樣就來了(羞)
好想跟背板的model有一樣的美腿阿~~~


20  
小吹

39  
還有一植被說我們長得很像的小米
後來我們兩個自己研究到底是哪裡像
結論就是:臉頰的肉肉跟笑起來的嘴型、還有微微往前翹的下巴
總而言之就是,把眼睛遮住以下都像~~~(ノ౪`)ノ
當然小米還是美多了,我也是米粉(遮臉)


38  
還有一人吃兩人補的麵麵
之前活動都沒機會聊到,這次剛好坐同一桌~整個人超親切的阿!!!
果然很符合她自稱村長的形象(笑翻)


00  
筋肉合體在一枚XDDD
希望以後常常可以一起參加活動啊(雙手合十)
這樣子就不用怕一個人參加活動很孤單嚕




德國百靈BRAUN美體刀
PC Home購物_ http://goo.gl/PabdTM
Books博客來_ http://goo.gl/U3VBPH
momo購物_ http://goo.gl/viM26K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