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離美妝好像真的愈來愈遠了,
已經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有關美妝方面的心得,
一直都在吃喝玩樂,感覺和美妝都脫節了呢!!
難道我已經轉型成吃喝玩樂路線了嗎??
是時候應該要來振作一下,好好的和大家分享點美妝心得了。
再怎麼說我都還是Voce的Reporter,這樣忘本怎麼可以呢??
所以今天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辦公室保養,
簡單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放在辦公室的雜七雜八。

 

20140403_151153   

 

說要簡單分享是真的很簡單,((因為辦公室真的沒什麼美妝品
這篇主要是要分享手部護理和保健食品。
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多愛護手產品,家裡有一大堆。
之前還寫過三篇的護手霜大軍,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參閱。

 

[評比] 手嫩命才會好之我的護手霜大軍

[評比] 拖好久之手嫩命才會好之護手霜大軍(Part2)

[評比] 捲土再登場之手嫩命才會好護手霜大軍(Part3)

 

目前我有計劃要來Part4,因為默默又入手幾條護手霜。
只是…我護手霜都用這麼多了,怎麼還好命好呀??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成貴婦太太,吃好做輕巧呢??((離題了

 

20140403_111217   

 

其實我在辦公使用的護手產品之前都和大家分享過了,
只是這次不是要和大家分享產品好不好用,
而是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辦公室一些小保養,
我是不知道大家平常在辦公室的辦公情形,
不過…因為是做行政工作,所以最主要的工作都是用到電腦,
手部的護理對我來說就特別的重要,
因為我三不五就會被紙割到,或是手太乾而會有點裂。
所以護手霜和指緣霜是我辦公室必備產品。

 

20140403_115338

 

目前在我辦公室服役的是之前才分享的Jurlique護手霜
因為才分享沒有很久,所以就不特別的和大家再介紹了。
反正就是超好用的,我每天都要用上好幾次。
洗完手就要再補一下,反正這麼大一條。
再加上玫瑰香氣讓我很療癒,所以每天都要用好幾回。

 

20140403_111136   

 

至於指緣霜的部分,自從去韓國敗入這個innisfree的橄欖指緣霜後,
我就沒有再換過其他家的,因為這瓶真的非常的好用,
滋潤度夠、而且完全不油膩,還非常的好吸收。
每次聽到有人要去韓國玩耍,都要請人家幫我帶一條回來。
慶幸的是,聽說innisfree已經要來台灣設櫃了,
以後我就不用請人家幫我帶回來了。((在台灣就買的到
對這個指緣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心得文。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20140403_111115   

 

除了護手產品之外,因為整天都在冷氣房底下,
所以肌膚都會比較乾一點,偶爾如果素顏來上班,
在辦公室我有準備了紫芹潤澤霜炸彈霜在辦公室服役,
之前在奇摩買的買一送五的小容量炸彈霜,放在辦公室用剛剛好。
不會佔空間,又可以隨時拿起來滋潤肌膚。
一樣的,因為這個產品之前有分享過了,所以就不多加分享。
[保養] 一堆人一直在放火燒我的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IMG_20140403_080518  

 

而OL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身體的保養也是很重要,
所以多少都會在辦公室放上一些保健食品。
每天早上都要來一瓶的膠原蛋白飲是一定不能少的。
之前買入一整箱Neogence的HA水潤彈力膠原蛋白就是我的好夥伴,
早上一到辦公室就先來一瓶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這時間點喝膠原彈白是最好的,可以讓肌膚可以彈Q水嫩。
Neogence的膠原蛋白飲心得請大家自行參考。
[保養] 一天一瓶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給我好氣色

 

20140403_141736   

 

除了膠原蛋白飲之外,其實我還有膠原蛋白粉,
平常我是用來加在咖啡裡一起喝的,
通常都是在午休過後才會用到這個。
因為早上已經補充過膠原蛋白,所以下午喝咖啡時只是加強。
膠原蛋白粉我倒是沒有特別偏好哪一家。
目前喝的是之前在日本補的ORIHIRO -顆粒膠原。
喝起來沒有什麼腥味,不過感覺起來三多利的有比較好喝。
而且也比較好搭配在其他飲品中,
所以這包喝完之後,我應該會去敗入三多利那一款。

 

20140403_110439  

 

另外…因為天天外食,維他命C的補充很怕不夠,
所以我另外有買了維他命C發泡錠來補充維他命C,
如果下午沒有泡咖啡或是茶來喝時,我就會泡一杯維他命C水來喝。
多少幫自己補充一點維他命C,增加一點抵抗力也好。

 

20140403_111040   

 

本來我辦公室還有B群,可是我真的是怕死B群的那味道,
所以吃完上一瓶之後,就沒有再敗入新的了。
基本上我的辦公室保養品大致上就是這些啦!
女生在辦公室真的多少要放一點保養的產品,
除了可以保養之外,用了心情也會很好。
以上是小小的OL辦公小保養分享記錄。

 

 

 

延伸閱讀:

 

[評比] 手嫩命才會好之我的護手霜大軍

[評比] 拖好久之手嫩命才會好之護手霜大軍(Part2)

[評比] 捲土再登場之手嫩命才會好護手霜大軍(Part3)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一堆人一直在放火燒我的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保養] 一天一瓶Neogence HA水潤彈力膠原飲給我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