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姐就是童顏,謎齡美貌完勝

除了靠妝容維持你的逆齡外,凍齡的最佳密技還是要靠保養來持之以恆,提早開始養生,多補充鐵質及維生素C讓皮膚由內而外的持續紅潤有光澤,足夠的睡眠也很重要,熬夜絕對是逆齡的大禁忌,老化速度也會加快許多,

另外,保養也是一道延緩老化的防線,選用適合的保養品,可以讓你的保養程序事半功倍,更快吸收呢!

小標/ 跟上美容油全方位保養趨勢

美容油已成越來越多美容專家、彩妝師的心頭好!原因就在於它的功效除了保濕滋潤,提亮肌膚、撫紋抗皺、平衡油脂等訴求也相當有一套;拜科技所賜,好的美容油,即使是油的質地,用來也絕對不會黏膩難吸收,滑過肌膚只留下沽溜溜的潤澤,難怪越來越多人都愛上這護膚神品。更別說它具備多種用法,讓妳的肌膚保養單僅一罐就能升級再升級:

03.jpg

04.jpg

(一)當做精華液。化妝水後使用,配合臉部按摩讓吸收更加乘,拉提也一網打盡,達到平日安撫肌膚的優質打底。

(二)與化妝水一同使用。滴入吸飽化妝水的化妝棉中,輕拍臉龐之間加強滋潤度,肌膚既清爽又柔潤。或針對極度乾燥部位濕敷,有效拯救乾荒。也可擇一加入乳液或精華液裡,讓保養大升級!

(三)每週2~3次,作為集中保養使用。如「做臉」般,單獨使用美容油按摩肌膚,促進循環,搭配精油香氛更能深層放鬆,加乘保養成分進入肌膚,肌膚更豐盈亮麗。

(四)熬夜SOS!膚況不佳的早晨,以美容油按摩後再快快敷上溫熱毛巾醒膚,活力再現。

(五)加入粉底。增添保溼度,更為服貼的妝感也更明亮光透!

05.jpg

(六)修護髮稍。也能作為護髮產品,讓髮絲柔順不毛躁。

06.jpg

(七)全身都可用。除了全身肌膚平日保養,更可針對腳跟、手肘、指尖等最容易乾荒處,改善乾澀與脫皮,重現柔嫩。

07.jpg

「好的美容油」讓妳上天堂

七大使用攻略的多變性,絕對不是其他保養品能輕易取代。但,如何找尋「好的美容油」可得花點腦筋。好的美容油一定要親自試用!一款好的美容油會被肌膚完全吸收,並且呈現不油亮的清新效果。避免使用濃厚油脂及使用後會泛油光的產品,可以選用添加如荷荷芭油、澳洲胡桃油等「天然」成分,最容易被肌膚吸收。好的感受,自己一定知道。

08.jpg

近來在編輯圈內討論度很高的「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最適合疏於好好愛自己,成日奔波、忙碌的現代大齡女子。獨創成分「肌膚安定因子1P」,能夠有效對抗環境傷害連帶造成的老化元凶Serpin b3,讓肌膚獲得完善防護,使用後能讓膚觸摸不出肌齡般的細緻柔滑,追求「逆齡」的美人說什麼都要+1試試。而首創的「水波紋技術」Aquasurf成份,更有2010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聯盟) 技術獎的加持,讓美容油擺脫「油膩膩」手感!小編實測在推開使用後,「油質」即瞬間被分解為滑順,且容易被快速吸收的質地,完全沒有其他廠牌美容油不易融入肌膚,最後浮在表層變成黏膩油光的問題,即使夏天用來也會很清爽。

09.jpg

壓一滴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於手上(左圖),美容油吸收相當快速,而且完全無黏膩感。肌膚意外的清爽,肌膚紋理與摸來的順滑感,「馬上有感」柔嫩細緻的感受。

10.jpg

11.jpg

御藏美容油精萃的味道是紓緩身心靈的香氛。其中,來自於天然日本柚子油萃取,清新的柑橘香調幾乎人人喜歡。而這悠然的香氣超難取得,每兩公斤重的果實才能萃取出1ml的精油,相當於1/2000的珍稀,再混合來自玫瑰、梅花、櫻花的細膩花香調,更精選五種天然高效能萃煉油,包括月見草油、紅花籽油、荷荷芭油、澳洲胡桃油、摩洛哥堅果油,全為天然的植萃,只給肌膚最好的!

12.jpg

1.     將油推開於全臉,畫大圓拉提臉頰。(3 )

13.jpg

2.     輕輕將嘴角向上推拉。 (3 ) 輕輕將鼻子兩側向上推拉。 (3 )

14.jpg

3. 畫大圓拉提額頭。 (3 ) 畫圓輕輕按摩眼周。 以按壓太陽穴作為結束。

保養IN彩妝,逆齡的秘密,看化妝包就知道

15.jpg

總是羨慕明星們擁有逆齡的肌膚,妝容總是薄透有光澤,完全看不出歲月在臉上摧殘的痕跡!可惜時光什麼都帶走,就是帶不走臉上的紋路,這還有天理嗎?其實,你不知道的是他們化妝包裡面的小法寶,只要擁有這兩項秘密,你也可以擁有人人稱羨的逆齡美肌。若你在意肌膚上的老化跡象,如皺紋、毛孔及黯沉,資生堂國際櫃的時空琉璃御藏系列,就是打造極上美肌的關鍵。

 

厲害的亮點包括:以專利技術開發的時間調控粉末 (Time Match Powder) ,便可針對肌膚一天裡不同的油脂分泌變化,反射不同的光線修飾肌膚。如天氣乾燥、皮脂量少時便可創造強烈光澤;忙碌一天後皮脂量激增,又能將油光轉為柔和光采,維持全日自信妝容。

實際在臉上測妝,妝真的很保濕又服貼耶!這款粉底加入資生堂獨家美白成分4MSK與強化保溼的生化玻尿酸,能在上妝同時邊降低黑色素生成,又潤澤肌膚,讓大齡美女不著痕跡的長效保養,隨時隨地都能美美面對後起之秀的青春無敵。

16.jpg

 

實際使用至臉龐,粉霜質地保溼卻不油膩,遮瑕度高。底妝相當服貼,看來自然不厚重,毛孔更瞬間被隱形。

 

底妝完美之後,定妝也是一大學問,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同樣運用底妝添加保養成分的概念,以絲緞般滑嫩的奢華蜜粉,塑造一層光透薄紗,修飾惱人的肌膚老化瑕疵。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想要維持逆齡美肌,就在平日保養與化妝品裡多加一點點心思,持之以恆,便超好達成!

17.jpg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裡的時間調控粉末 (Time Match Powder),可依照肌膚一天中的油脂分泌變化而反射不同光線修飾膚色:當皮脂量少的時候創造強烈光澤,當皮脂量多時可將臉上的油光轉換成柔和光采,創造絕佳光澤妝容。

18.jpg

日本京都西陣地區的織品享譽國際,而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內附的粉撲正式來自西陣的手工品。全手工生產,帶給肌膚柔滑的極致尊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