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今天我的臉長的好奇怪,不像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水腫????

 

 

今兒個要出門會議,需要聰明女孩兒的感覺,

於是乎拿出不敗的粉色西外,柔美中帶了正式感,雪紡材質在這天氣有剛剛好的厚度;

裡面著了純白的七分袖上衣,套起緊身牛仔褲,整個人硬是有朝氣,也不會太顯刻意,喜歡!

 

腳底踩了老梗小白鞋,真得沒了它我該如何是好?

話說最近很想買咖啡色的編織平底涼鞋,都可以描述得如此精確了,為甚麼還是找不著呢?(唉)

 

我只能相信,美好的果實總是要經過重重考驗的。

 

剛剛看完永不放棄(跟永不妥協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能是太堅持又有太好結局的關係了,會讓人有一種『沒錯,我果然是在看電影』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反而讓人更沮喪,畢竟我們常常會處在身不由己的感覺呐~

 

‧ 白色上衣:UNIQLO

‧ 牛仔褲:師大

‧ 鞋子:師大

‧ 外套:PAZZO PAZZO#春天來了~三件上衣粉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