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的是越活越年輕呀!今年整個春天我的肌膚完全是朝氣蓬勃的狂冒痘痘、粉刺,
還被大家笑說我要返老還童了又進入青春(痘)期.......
所以該做的雷射、該買的保養品全都納入購物清單內~嗚嗚嗚~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呀!

還好平常的愛牌Neogence這PORE毛孔淨化系列我用得很習慣,
以前就常常在那邊歐樂其中的毛孔緊緻精華是我的心頭好~也用了大概不下n罐了吧?
(沒法度誰叫我是毛孔大大星球人咧!無奈~)
這次PORE毛孔淨化系列出新品囉!就是這條毛孔深層清潔泥 。
真的是太好了!快點讓我甩開痘仔粉刺大軍的來襲吧!


Neogence毛孔系列其實我自己已經用了好幾罐了!
因為之前有問過醫生,毛孔是最難搞的麻煩人物,
除了利用雷射或者是杏仁酸等來讓他乖一點,
大部分還是得多注意使用的產品,畢竟乾淨的毛孔比較細緻,
也不會感覺張大口在那邊卡灰塵、卡粉等等,
是說毛孔一粗就感覺像是卡到~(卡到粉啦....),
斑駁到連上底妝都被嫌棄像是塗水泥牆這樣行嗎?!


不過毛孔乾淨其實也比較不會冒痘痘或是粉刺啦!
像我本身最會冒粉刺痘痘的地方大概就是下巴跟鼻翼兩邊了~
所以平常的時候我是習慣在這兩個部位擦上粉刺溶解精華pH5.5 ,
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擦一陣子會覺得那種要浮出來的小粉條兒會乖乖的say掰掰。


早期我的保養習慣都比較忽略化妝水~
之前去聽了neogence博士講堂之後,才發現這樣我後續的產品的吸收度會比較差,
所以也都乖乖地加入化妝水的步驟了!!!

PORE毛孔淨化系列也有一款化妝水是控油平衡收斂水。



本來我想這種可能都會讓我的臉比較乾燥一點~
在換季時皮膚整個非常不平衡乖巧的狀態下,我第一次使用;
發現這一款化妝水並不會讓我的臉變得乾巴巴的~
而且它的味道很清爽,擦起來涼涼透透的;
也替我帶來一絲涼意的爽透感呀!

 
 

看得出來臉上真的是春暖花開呀!違章建築倒是給我偷偷的蓋起來了.....

我有覺得這種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季節;
皮膚其實也很容易一下就出油又乾燥,很麻煩咧!
擦了半罐以上了,我覺得原本比較容易油水不平衡的臉蛋,
似乎還蠻乖的~~~



之後我還是看肌膚狀況,在鼻翼、下巴抹上粉刺溶解精華pH5.5,
然後擦上我自己平常喜歡用的乳霜或乳液等等,
(有時看自身肌膚狀況調整精華液等產品喔~)


滴管狀更好控制用量~而且也蠻省的!

上次回婆家整個天氣爆熱!!!還好帶了這系列回去,
不然可能待各兩天回去我已經變成大花貓了XD

 


當然新歡是Neogence的毛孔深層清潔泥。


我覺得如果是針對清潔的話,泥狀面膜真的是好幫手一枚!
泥狀質地的產品真的是吸附力很好!!


而毛孔深層清潔泥敷起來竟然會涼涼的,跟我以前用的泥狀面膜都不同!
感覺今年夏天應該能夠很歡樂的敷泥狀面膜,不會因為悶熱流汗讓其沒辦法乾掉XD


眉毛突然不連戲了!哈哈~因為我去補飄眉啦!

還是著重在U字部位跟T字部位,不過我額頭蠻少出油的,
通常是比較不會抹上~~~


哈哈哈~這張真的好逼機!!


泥狀面膜的顏色變白就能輕鬆水洗掉囉!!!



我大概一週會深清1~2次,畢竟我已經不是屬於油光滿面的年紀了。
不過如果沒有做好深清還是容易造成局部有粉刺的顆粒感,
像是生理期前最容易有這種模樣出現,所以都還是會乖乖的加強一下。

PORE毛孔淨化系列持續用了好陣子~我是覺得毛孔蠻乾淨的,
而且原本容易摸起來粗粗顆粒的部位,似乎也乖巧了許多呢!
只能說毛孔大業還是得繼續進行啦!希望今年能順利完成小毛孔的心願呀!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