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明明今天算蠻早下班的,為何拖到現在才寫文章完全無法控制與理解阿!!!!

 

 

晚上公司聚餐,對,就是又跑去吃了照片中的餐廳,

深獲男人們的喜愛,漢堡這種東西大概就跟化妝品一樣令不同性別的人癡迷啊XDD

 

穿搭主題來到了Day 29: 拿出一件上班會穿的衣服,搭配上週末的休閒感 

說實在看到這個題目我有點傷腦筋,

因為我上班跟周末其實穿得沒甚麼兩樣(風格真得差不多)

想想人生還真是沒甚麼落差感,突然就有點哀桑XDDD

 

但是如果是用單品來看的話就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區別,

平常周末最長穿的就是TEE跟一件舒服的褲子,

不會想太多有特色的搭法,所以今天就穿了長版TEE+內搭褲;

外套的部份就拿出一點點的正式感風衣,周末就的確不會拿來穿,

這樣的MIX效果少掉了胡鬧穿搭熊熊一看感到有點乖巧,

讓我想到平常會在捷運裡看到的水姑娘

差別大概就在於她們會穿平底娃娃鞋&皮革側邊包包。

 

以上,五月份為甚麼感覺好忙好忙好忙,

這周末又是一個無法24hr腐在家的狀態,可惡!

 

明日穿搭

Day 30: 最後一天就把焦點就留給鞋子吧!

 

GOD!!!!!!!最後一個主題了!!!!!!!!

我要飆淚了,這系列搞的我翻過來又翻過去的阿!!!!!!!!!

 

‧ 灰色長版上衣:GMARKET

‧ 褲子:PAZZO

‧ 風衣:GIORDANO Ladies

‧ 生活:不下雨一切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