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小波妞頭好圓 (放錯重點 XD)))~!!!!!

 

 

隨著天氣越來越好

我每天帶著小波妞到處趴趴走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我跟其他的媽咪很不同 不喜歡她每天待在家裡

反而喜歡帶她到戶外去 多看看綠色的植物 鮮豔的小花 看看動物 看看人群

我覺得適度的接觸外界與小動物 對於寶寶的抵抗力方面都會有幫助

加上偶爾下午一起跟她曬曬太陽 也會促進維生素D的生成 

不管是在生理或心理上 都會比較健康 

所以每天下午我跟小波妞的固定行程就是去公園溜小孩 順便帶她看狗狗&貓咪

因為她好喜歡小動物~

 

但老實說下午帶她出門我都是素顏的 因為離家近 也覺得不需要化妝

反正只是溜一下小孩而已不用太拘謹

不過我一定會塗防曬乳 不然春天的紫外線雖然看似溫和 但也是會有曬黑的疑慮

當然小波妞我也有幫她塗 使用寶寶專用的防曬~

 

*這篇與olay合作*

 

 

 

因為要帶小孩 所以我對防曬乳的選擇也很嚴謹

一來是市面上大多的防曬產品都有很重的化學味道 

我怕小波妞聞到匯不舒服

二來防曬品大多質地都很黏膩 用起來會悶悶的不舒服

我也會怕小波妞如果不小心摸到吃下肚就糟糕了

所以防曬乳我一定都是選擇輕透好推 但是又兼具讓肌膚亮白的特性

這樣不僅出門可以很快速 即使塑顏也可以讓我擁有好氣色呢!

 

 

 

OLAY保養級防曬 輕透隔離防曬乳其實我一直都是她的愛用者

記得幾年前它剛出的時候我就有入手 而且也有介紹過

不過現在又是更新的改良版啦!

 

 

 

多加了天然薈精粹亮白保養精華

除了可以保護你的肌膚不受紫外線攻擊之外

還能夠保持肌膚水潤亮白一整天

 

對於每天沒有很多時間好好保養+梳化打扮的媽媽來說

能夠快速上妝 上防曬 又能夠兼顧肌膚透亮的氣色是很重要的

省去的使用瓶瓶罐罐保養又打底的時間

出門真的很快速~

 

 

 

這瓶防曬乳並沒有一般防曬乳給人都會有化學味道既有印象

我還記得以前使用過某牌的防曬乳 結果卸完妝洗完澡身上都還是一股很重的防曬味

連續幾天都還聞得到 這真的很不ok 

這瓶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聞起來反而是很像一般乳液的味道

感覺是很清爽的 不會有異味感

 

 

 

質地非常的水潤所以很好推開 也不會殘留一些白白的推痕

 

 

 

推開之後肌膚上會有一些光澤感

雖然透亮 但是卻不黏膩 是我欣賞它的地方喔!

 

 

 

每天早上塗抹完保養品之後的下一道手續就是塗上這瓶輕透隔離防曬乳

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不是出門才塗呢?

其實加裡的燈通常都是一般俗稱的鹵素燈或日光燈

也是會造成肌膚曬黑的元凶

所以其實最嚴謹的防曬是連在室內也必須要塗抹的喔!

 

 

 

因為不會有黏黏悶悶的不舒服感覺

所以每天使用都很ok

用量我也不會刻意少用 就像一般使用乳液那樣子的均勻塗抹開來就可以

 

 

 

我滿喜歡上完這個防曬乳這種肌膚的光澤透亮感

而且不會太油 也不會有黏黏悶悶的感覺

有的時候我媽來陪我照顧小波妞都還會問我幹麻在家也要化妝

或是問我怎麼最近皮膚好像比較透亮

我都會在心裡偷偷開心一下

然後跟她說其實我是塗抹了這罐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

結果 果不其然她就跑去買了 XD

 

 

 

像我下午帶小波妞出門 也就是去溜小孩消耗她的體力的時候

通常都是只上了防曬乳就出門 

有的時候甚至早上起床就塗好下午出門再補一點點而已

因為只是去公園玩玩並不需要特別的濃妝豔抹

但是又不想要給人黃臉婆或是沒氣色的印象

olay輕鬆的給了我一個好透亮的膚質感

但又幫我兼具了防曬的作用 一不用就不安心了~ 

 

 

 

即使在戶外待上兩三個小時 有流了一點汗

也不會有滿臉油光的油膩感

使用的感覺真的很清爽又輕透 

太厚重的質地悶了一整天真的會很不舒服

因為輕透感十足 才能夠每天都想要使用而且真的天天用

 

 

 

當作妝前打底的防曬乳也很ok

上了妝之後也不會過度顯白 或是妝感很濃

呈現出來的妝效也是自然的 不厚重不黏悶

我最怕有的防曬乳很厚重 上完妝整個臉都被悶住的感覺

那會讓我很想快點把妝卸掉洗臉呢!

 

 

 

出門一整天出油量也不會很多 

不油膩的感覺最適合在夏天使用了

而且臉部的光澤感依然存在是我很欣賞的地方~

 

 

 

最近真的天天使用這瓶防曬乳

都快要用完了 要找時間在去屯幾罐起來放了!

o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

 

<小禮物怎麼拿> 隨機獎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