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NIC韓系保養品




ya~又來跟大家分享C/P值超高的保養品了
我發現最近分享的都是平價好用的產品耶
大家愛美歸愛美,荷包還是要顧一下((笑
而且這邊應該很多學生or小資女吧?
在能力許可之下,希望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超值的單品
所以要認真地看米仔這次的文章噢!!
還會有正確的保養流程教學ヾ(´ε  `;)ゝ

記得上次米仔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讓大家猜猜是哪個好用的品牌嗎?
我要來公佈答案了嘿嘿>>>
SCINIC韓系保養品
這是在韓國當地很紅的平價保養品牌SCINIC
現在在台灣有正式的代理商了,所以米粉們也有福可以用到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價格我有大概研究過,跟韓國當地的價差不會到太大
還是超級便宜的拉((後面我會再提到!!
SCINIC韓系保養品
常常在粉絲團收到米粉的來信詢問正確的保養流程
剛好這次要分享的四樣產品,就是米仔平常的保養程序
不管是什麼品牌都可以照這樣的步驟下去使用,大家可以趁機學起來唷((筆記
使用順序由右到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應該都常聽到這樣的步驟吧?下面就仔細的一步步教你們怎麼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囉(*Θ∀Θ)σ
SCINIC韓系保養品


韓國SCINIC玻尿酸超鎖水保溼化妝水/150ml
SCINIC韓系保養品
大容量的化妝水才過癮啊!!
不管是輕拍還是濕敷都很實用,所以對我來說化妝水是很重要的基礎步驟
可以不用斤斤計較用量的感覺很爽快((笑

封口有做隔絕空氣的保護膜↓↓↓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我超喜歡它的味道,散發淡淡的香氣但是不刺鼻
平常我在洗完澡之後,固定程序就是把化妝水倒一些在手掌心,再輕拍全臉至慢慢吸收
一個化妝水能不能得我的心,就是看它的吸收度
吸收效果好的,在輕拍的過程中就會慢慢進入皮膚裡頭
讓皮膚喝飽飽的水分,才會有Q嫩的彈性
SCINIC韓系保養品
SCINIC韓系保養品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化妝水的功用到底是什麼?
其實在清潔皮膚之後,讓毛孔的老廢角質可以清除乾淨
這樣才能讓接下來的保養品可以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簡單來說它就是皮膚跟保養品的最佳橋梁拉XDD

因為這款玻尿酸超鎖水化妝水,就是專門給肌膚缺水的女孩使用
人的體內有70%是水,所以不要以為你是油性肌膚就不需要保溼喔!!
正確的補充水分,肌膚才會自然而然達到好體質
就跟我們平常一樣,要多喝水代謝才會好拉(*゚ω`人)
SCINIC韓系保養品


韓國SCINIC玻尿酸超鎖水保溼精華液/40ml
SCINIC韓系保養品
化妝水的下一個步驟就是精華液囉
硬是比一般的容量大一些有40ml,包裝是霧面的玻璃罐
這系列全部都是天空藍的色系,光是視覺效果上就很舒服

使用的是方便的擠壓頭式設計
SCINIC韓系保養品
為什麼大家一聽到玻尿酸就眼睛一亮?
那是因為它具有嚇死人的親水性,可以吸收它本身重量6000倍的水份
讓肌膚可以維持所需要的水分
皮膚本身也含有玻尿酸,只是會隨著年紀跟外在環境而減少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非常需要補充玻尿酸,有充足的玻尿酸幾乎可以說是有充足的水分了!!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精華液的用量不用多,一次約5元硬幣大小就可以
它的質地很飽水,但是延展性卻很好
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我覺得很省((拇哥
將精華液在手掌均勻分佈之後,再塗抹至全臉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我本來以為玻尿酸的成分會黏黏的,但很意外的不會耶!!
輕抹在臉上之後就吸收進去了,是不會造成負擔的成分

很多人會忽略的額頭,其實要多補充水分給它唷
我自己會特別加強額頭的部分
因為額頭的細紋容易滋生,適當的補水才能讓它保持光滑
免得偷偷透漏年齡了吼(。UωU)b
SCINIC韓系保養品


韓國SCINIC玻尿酸超鎖水保溼乳液/150ml
SCINIC韓系保養品
連乳液的ml數也這麼大想逼死誰!!!
最幸福的當然還是消費者了((笑

油水平衡大家有聽說過吧?
保養如果方法錯了,就等於是白費工夫噢
因為這樣,米米在保養前就有先做功課
人的臉部肌膚本身就有油跟水,以一定的比例存在
油會比水多一點點,來包覆肌膚中的水分
但是當肌膚的水分過少時,油脂就會分泌更多來想要保護剩下的水分
很多人以為臉部出油是要控油,卻忘了從最基本的保溼做起

所以控油跟保溼這兩者是互相不衝突的!!
回到正題,在精華液吸收之後來上點乳液,滋養肌膚讓它喝飽飽的水
這瓶乳液含有10%的玻尿酸,把水分送進肌膚之後
讓肌膚可以達到最佳的油水平衡效果
SCINIC韓系保養品
我的用量通常控制在10元硬幣左右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一樣在手賞上先均勻劃開,在慢慢塗抹至全臉
我的步驟通常是這樣:
1)雙手指節到指腹的區塊由鼻翼兩側往外>耳朵
2)雙手手掌心由下巴>耳下
3)雙手手掌心由眉心的額頭>太陽穴
有機會來分享操作影片給大家更瞭解!!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擦完之後很明顯就可以感覺到皮膚在發亮了σ(ΘωΘ)
SCINIC韓系保養品


韓國SCINIC玻尿酸超鎖水保溼面霜/50ml
SCINIC韓系保養品
當我拆開面霜之後,我認真的覺得SCINIC是家慈善事業嗎?((大誤
50ml的面霜容量或許沒那麼稀奇,但是!!注意這個但是
以上分享的這四樣保養產品,包含這罐面霜
通通都是同一個價格,每一種都只要$550
完全是佛心來著~你們說這是不是很經濟實惠!!

包裝跟商品的質感,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很超值
我認真的覺得不輸專櫃的品質耶
SCINIC韓系保養品
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面霜了
老實說,如果電腦or手機前的妳年紀還很輕
肌膚狀況也不會太差的話,我覺得可以"暫時"省略霜類這個步驟
因為它就算是保養最後一道手續,把真的很缺水的肌膚
倒滿水之後把杯蓋蓋起來的道理((笑

那年紀比較輕的人因為流失的水分少,相對需要補充的就不用這麼多
有些人會覺得霜類是媽媽級才有需要,這也是錯誤的觀念噢
要我說的話,大概23歲左右開始使用差不多
可以視自己肌膚的狀況往前或往後使用,最起碼25歲要固定開始塗抹
因為女生25歲開始,肌膚的代謝跟循環就會走下坡
如果沒有事先預防的話,缺水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早點開始準備,總比事後再補強好吧!!!是不是?
SCINIC韓系保養品SCINIC韓系保養品
霜類的用量也不用太多,大概像我手指沾取的量即可
SCINIC韓系保養品
均勻塗抹在全臉,並加強臉部比較乾燥的區塊
SCINIC韓系保養品
我通常會把剩餘的霜類塗抹在脖子,減少脖紋的產生
很多人會漏掉這點,我覺得倒是不必特別買除脖子皺紋的產品
除非你的紋路真的很嚴重!!!
SCINIC韓系保養品
最後再跟大家復習一次((好像在上課哈哈哈XDD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回家要記得照這個步驟使用噢!!!
SCINIC韓系保養品
這次分享的SCINIC產品這些地方都有賣:
>86小舖(<Click me!)
>花花賣場(<Click me!)
>Yahoo購物中心(<Click me!)
>森森購物(<Click me!)
>MOMO購物(<Click me!)

希望不管是這次分享的產品,還是米米分享的保養常識
都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收獲
還有什麼保養的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找米仔問噢
記得幫我點點推+讚((揮手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