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圖有調色 實色請參內文照)

會收這顆完全是無心插柳

手上有一份500元的大遠百禮券   只能用到這週末

思來想去都不知道要買啥 正準備要離開

走到門旁就是JS的專櫃 心想很久沒逛它家了去看看

走出來手上就多拎了這一顆

Jill Stuart繽紛頰彩慕絲 6g / NT$1100

還真是貴 幸好我手上有五百塊禮券 折下來只花了我六百元科科

 

====================================

0508 013  

外觀跟它家的眼影慕絲長得一模一樣

連大小都一樣

放在一起可能會拿錯XDDDD

 

0508 014  

 

總共有五個顏色 其它四個都是粉紅色系

我挑了唯一一個粉橘色

一眼就被它吸引住 總覺得擦上去會像蜜桃的顏色

0508 099  

 

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有極細的珠光感 不會太明顯 

與肌膚的貼合度很優

而且一點點就很顯色了 要注意用量千萬不要太多啊

 

=========================================

以下實拍照連發

0508 065  

0508 073  

0508 071  

近拍腮紅

0508 053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是橘中帶粉的美麗蜜桃色

帶著點不過份的亮澤感 我整個很喜歡啊!

只可惜我今天選的粉底液太乾了( 蘭蔻24H粉底液的試用包)

所以稍微有一點卡毛孔的感覺

但整臉照時我還是很滿意的!

 

顯色度 持久度都很優

顏色又可愛

又是限定款

喜歡霜狀腮紅的朋友~可以考慮收一下喔!

 

=======================================

另外我昨天去接了睫毛了

同事很推薦 所以我也去接看看

雖然噗友有些是不太建議的 但我想 是好是壞 總是親身體驗才知道吧

0508 080  

 

也不賣關子 告訴大家

我去的是新竹市西大路上的”魔睫宮”

西大路是我上下班必經之路 

看到它有掛新客體驗優惠價599元的布條

想說也才599元 就去試看看好了

美容師人還不錯 態度溫和客氣 

也會針對眼型來建議接怎樣的感覺會比較適合

我接大概一個小時就接好了

根數大約是150根 美容師說因為我眼睛比較長 有多送我幾根

不過 過程中有幾次覺得有輕微刺到眼皮

膠未乾前很燻 燻到我眼睛紅紅

另外就是店內有狗狗

接的過程中突然叫一聲我有點嚇到這樣........

接完的成果我個人是滿意的

但要看接下來掉落的程度 

此外 也想多跑幾家試看看

我應該會過一陣子再來寫關於接睫毛的文吧

 

歡迎新竹區的朋友推薦給我有沒有哪家接得比較優的喔!

新竹區店家來信自薦亦可 但請勿說要合作 

妳可以推銷自己的特惠價

但寫不寫文在我 我爽的話就會寫 不爽就不寫 科科

(新竹區以外的就不用了 我不會為了接睫毛跑到外縣市去)

 

以上大離題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