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_171845

歐舒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每次只要經過他們家的門市,
不管是不是有要買東西,我都會習慣的進去轉一轉,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店裡的感覺,
整家店裡舒服的香氛氣息,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
每次我都喜歡到裡面試試他們家的乳液、香水,
試用後全身香噴噴的走出來真的超讚的。
可是…也常常都因為這樣體驗後不自覺得帶了一包出來。

20130427_171829

這次就是看到有新的香氛上市,所以想說近去體驗看看,
試看看這次新品的味道如何??
沒想到就這樣又手滑了帶了一瓶他們家的沐浴膠回家。
為什麼是包沐浴膠呢?其實是因為最近好窮,只能包最便宜的。
不然我超想包他們家的這瓶曙光瑰回家的。
因為曙光玫瑰的香氣真的很迷人呀!
和最愛的四個皇后玫瑰香氛不同,不過一樣迷人。
現在只能等過一陣子比較不窮再來買啦!
今天就先來大家分享曙光玫瑰沐浴膠,

P1390624

光看這些備品就知道我有多愛歐舒丹了,
現在我平常在用的沐浴膠就是他們家的四個皇后,
而洗髮產品則是他們家的草本系列,((一口氣草本系列全包了
他們家的草木豐盈洗髮乳真的很不錯,我超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洗完後頭髮真的會比較蓬,整個草本系列我最愛這瓶,
另外還在用的還有四個皇后的身體乳和魔幻綠葉護手霜。
這些只是他們家的身體系列,我還有他們家的保養,
不過…這些和身體系列沒有關係,這裡就略過囉!

P1390626

他們家的沐浴膠我最愛馬鞭草和四個皇后這兩種口味,((是這樣說的嗎?
馬鞭草的味道十分的清香,是男女生都很容易接受的味道,
而四個皇后則是比較濃郁的花香,女孩兒應該都會很愛,
這次出的曙光玫瑰的香味則是比較清香的玫瑰,
有種玫瑰剛採收下來的那種清香感,
和四個皇后的濃郁玫瑰香有很大的不同。

2013曙光玫瑰系列

白曦之香.拂曉綻放

 

佛卡吉耶國王的四位美麗女兒,每年都引頸期盼著春天的到來,
盼著春日氣息喚醒玫瑰園中沉睡的芬芳,盼著園中綻染奼紫千紅的那一天。
透白玫瑰,四個皇后最珍愛的玫瑰之一,
在嚴冬悄悄離去,在春日第一道曙光灑下時,
玫瑰於點點晶露中緩緩甦醒,純白清透的無暇柔瓣,
在晨光拂照下閃耀,柔和的微香,藉著暖陽的熱度冉冉逸出,
讓四位尊貴的女兒不住凝視,愉悅端詳這般美景。
L’OCCITANE將這優雅的白曦之香悉心汲取,
獻上2013曙光玫瑰系列,成為春日中第一道細緻醉人之芬芳!

 

((看到這麼迷人的介紹,你說我怎麼忍住不敗呀??))

P1390625

曙光玫瑰沐浴膠 250ml  NT. 780

遇水即轉化為細緻泡沫的獨特凍狀質地,能溫和清潔肌膚。
蘊含地中海玫瑰精萃,沐浴後散發白玫瑰純粹細膩的清新淡雅香氣,
大馬士革玫瑰花油使肌膚如晶澈的玫瑰花瓣般細緻柔嫩。

 

這個曙光玫瑰聽店員說是限量的產品,
聽到"限量"這兩個字讓我有非敗不可的衝動。
再加上看到這個曙光玫瑰的介紹,在無意識下我就把他包回家了。
就說走進去歐舒丹很可怕了,都會不知不覺提一包出來。
要不是我有小小克制一下,我想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沐浴膠了。

P1390628  

淡粉紅色的沐浴膠看起來就非常的有少女氣息,
加上他清甜的玫瑰香,一邊洗澡就一邊做芳療,
其實會讓人心情變的很好,洗澡變的非常的愉快。
搭配沐浴球來使用,可以搓出十分綿密的泡泡,
洗起來肌膚完全不乾澀,還帶有一點咕溜感。
洗完後身體會殘留一點點沐浴膠的玫瑰香氣。
而且整間浴室都是那種迷人的玫瑰香氣,
和四個皇后不同的是,這款玫瑰是屬於比較清香,
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而四個皇后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這只是單純以香氣和自我感覺來做分類啦!
畢竟香味這種東西各有所好,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其實…說實話歐舒丹的各系列的沐浴膠洗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香氣帶給人家的心情和感覺不同。
玫瑰系列是女孩子比較愛的味道之一。((我就很愛玫瑰各種香味
現在就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曙光玫瑰的香水包回來呢!!
大家有興趣不妨也去逛逛他們家的門市,
體驗一下他們家的各式香氛,然後帶都放鬆舒服的心情回家。
就算不買東西,光是逛逛、聞聞香氛心情也會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