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對於上班族來說,有效率的在出門前20分鐘打理好一切面子問題可是一門學問哩)))抓下巴

我發現Blog裡好久沒有出現把頭髮放下來的照片喔
看了有點不習慣>///<
雖然大多數的小妞都說比較喜歡看我all back
我也知道自己是all back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可是我也是女生嘛~
偶爾也想享受一下長髮披肩飄逸的感覺(羞)
如果你們看不習慣的話...還請多多包涵囉)))扭扭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出門上班上課前
都留給自己多少時間打理好自己的外貌呢?
像我是屬於超級愛賴床型的
往往我都只有25分鐘打理好一切!!!
每天都呈現一種戰鬥營的狀態XDDD
那25分鐘裡我需要完成梳洗、保養、化妝
梳洗和保養大概需要15分鐘
剩下的10分鐘就留給化妝啦
在這10分鐘裡我當然也不能像假日有充裕的時間一層一層幫皮膚遮瑕上底妝
所以我的平日和假日使用的底妝是不一樣的唷(笑)
講了那麼多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就是可以幫助我在那10分鐘內
快速整理好面子問題的法寶啦!!!

03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嘿嘿有沒有人覺得很熟悉呀
沒錯大約在年初時我就已經寫過鑽白光的文章囉
因為今天是快速打造好氣色的主題嘛
怎能忘了打造偽素顏的法寶鑽白光呢♥ 

04
在之前的文章裡就已經介紹過新一代鑽白光的成分)))請善用搜尋
而且網路上也很多介紹詳細的文章囉
今天就不再重複一次囉!!

不過再三叮嚀的還是打開寶石瓶蓋後
使用保養完畢後都別忘了將那層白色的封膜蓋回去以延長保養品的新鮮度唷
挖取時也請使用附送的小挖勺
避免手指上的細菌跟保養品直接接觸!!!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