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今天用了大逼姐的相機,整個色調大走樣,WHY!!!!!!!!!!!!!!

((因為記憶卡被我留在麥先生的家,想說不如就直接連相機都借來拍,沒想到照片讓我大傻眼T^T))

 

話說昨天大逼姐笑我每日穿搭文章說法都很像,當下對他哼了一聲嗆了"不然你來每天寫寫看阿"

到現在如果有別人問我,應該還是會講同一句話吧

要認真寫每一天的穿搭,真得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深陷其中才知苦啊),如果還要每天變化文字語調或小梗,更是難上加難 ~"~ 想到都累

 

不過會不會寫到煩?還真是沒有這種想法迸出來過,因為能把穿搭分享紀錄出來也算是屬於自己小小的要求&堅持,目前依舊樂在其中拉

 

好了,回歸我的穿搭記錄。

選定了平常因為騎車而不太愛穿短的鮮綠色的雪紡不規則短裙(相機大偏色請見諒!!),就想乾脆來一點跳TONE的~

綠+白、綠+黃,好像都不對味,最後一比,輪到了這件黑白圖騰,咦咦咦~美麥喔

配上黑色低調閃亮亮娃娃鞋還有我新剪的厚瀏海,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復古了些XD

 

以上,今天穿搭自言自語文完畢。

 

‧ 上衣:H&M

‧ 綠色短裙: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