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17 

又到了開心的穿搭分享時間啦~~

今天的文章有好幾套 也拍了好多天阿!!

沒辦法 最近一直下雨我都沒地方可以拍照 真是可惡

而且颱風要來不來  天氣整個好糟糕  把握機會出太陽馬上衝去拍穿搭

好喜歡這次拍出的照片 感覺溫ㄤ越來越會拍照啦

第一套拍照的地方是私藏不藏私 之前就很想去吃吃看  可是每次都好多人

我們趁平日休假下午去  沒什麼人 可以盡情跟貓咪玩耍

吃過這麼多間咖啡廳 私藏不藏私的餐點很特別 跟一般咖啡廳完全不同

捲餅和早午餐都很好吃 也有很多人推薦抹茶鬆餅 

但是我們當天只想吃鹹食 只好下次再去光顧囉

改天我在寫篇私藏不藏私的介紹文 大家記得準時鎖定blog唷(抱))

娃娃今天都把詳細單品都用顏色標記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連結參考一下囉

DSC_6007

約會LOOK 1.

NekoNeko透膚花柄洋裝(點我)

我很喜歡買洋裝 這件也是我最新入手的花花洋裝

夏天不能沒有花花圖案的單品 第一眼看到這件洋裝馬上就加入我的最愛

藍色實在是太可愛啦~而且我也沒有藍色洋裝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件藍色洋裝囉

DSC_6002

私藏不藏私還滿好拍照的 店門口設計好可愛

來到這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快門停不下來 加上店貓又很可愛 讓我更愛這間溫馨小店

NekoNeko最近有好多vivi系新款洋裝 其實好幾件都是我的菜

今天的文章就敗家了兩件洋裝 哈哈 沒辦法 這完全是我的菜阿!!

花花洋裝要穿的不老氣就要挑對花色

這件花柄洋裝的花圖案渲染又加上黃色 讓顏色更繽紛

袖子的地方設計透膚公主袖真的超美的~~ 

DSC_5982

這件還有桃紅色 但是我想說粉色已經有點看膩了 所以就選了藍色洋裝

腰身設計可以讓腰更顯瘦 不怕穿起來太大件

因為剛拿到就馬上拍穿搭 我還沒拿去改 之後我會改一點長度 小個子適合短一點的洋裝喔

好最近因為在留前面劉海 所以現在要長不短的 有點討厭 只好綁起許久不見的貓耳髮型

有沒有發現我的包包跟鞋子同個色系 這樣搭配還滿可愛的

包包是之前在Ann's公館店入手 

Ann's除了鞋子之外還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和包包 人家有好多鞋子都是Ann's的喔

DSC_6011 

約會好適合穿洋裝 給人小女人的溫柔感

這件洋裝穿起來甜美又有氣質 真的是約會戰鬥服  超適合的

DSC_5966DSC_6013DSC_6085

這件洋裝還有附一個華麗的別針 別在中間讓整件洋裝更美了

如果不想別別針也可以把別針別在包包上 其實都很活用

整件洋裝質感非常好 而且也不怕撞衫 約會參加活動都很適合穿它喔

DSC_6087DSC_6088 

襪子是在日本tutuanna買的  下個月到日本又會大失血

日本襪子真的很好買  每次都掃一堆回來

如果想要日本代購 也可以加入NekoNeko粉絲團 不定期都會有日本代購喔

鞋子是之前跟朋友一起買的 但是已經很久了 我也忘記在哪買的

不過它很好穿 穿一整天也不會腳痛  

夏天就是要跟鞋配透膚襪穿洋裝  這樣才可愛呀!!

DSC_6117

約會LOOK 2.

felissimo格紋洋裝(點我)

貓咪包包(點我)

蝴蝶結竹編帽(點我)

Ann's交叉跟鞋(點我)

第二套比較休閒一點 很適合假日跟另一半到戶外郊遊喔

經典格紋洋裝很好搭配 我很愛格子、點點、蝴蝶結的單品

格子襯衫也好幾件  但是格紋洋裝我還沒有這種款式的  所以就馬上入手拉~~ 

DSC_6121

大太陽拍穿搭好容易流汗  幸好這件洋裝很透氣  穿久了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大格子洋裝其實還滿少見的  我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大件

felissimo是日本網拍 台灣現在也可以下單購買

而且是寄DHL  超快就到貨  felissimo有很多日本品牌  可以在網拍找到很多日本製的好貨呢!!

DSC_6123-horz

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  所以穿這件格紋洋裝會用寬皮帶修飾身型

有皮帶搭配會看起來比較顯瘦   整體比例會比較好看

因為felissimo更新很快  每個星期我都會在網站上逛好久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買日貨了(笑)

DSC_6129

這頂竹編帽也是我近期入的單品  夏天好適合戴竹編帽 

平常戴著或是到海邊都很適合喔

上面的黑色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就是因為蝴蝶結才買它  哈哈  女生都無法抗拒對蝴蝶結的愛阿!!

DSC_6134DSC_6137

這件格紋洋裝袖子有點公主袖  穿起來很立體  超可愛的

前面有設計一個小口袋  不讓洋裝單調   可愛更加分

DSC_6139DSC_6145

我的貓咪包包也是felissimo的   是不是超可愛阿!!

身為一個貓控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可愛的包包  拿來放化妝品或是相機都很不錯

裡面還有夾層可收納  粉綠色暗袋也很可愛呢

DSC_6151DSC_6181 

嘿嘿  這雙鞋子之前穿搭就有介紹過了 

Ann's交叉裸色根鞋它很好穿  鞋跟很穩   我這個人不太會穿跟鞋都覺得它很好穿了  那妳們可以很放心

甜美可愛的交叉跟鞋搭配洋裝最適合不過了  裸色又是最基本的顏色  怎麼搭都好看

最近Ann's又新出了好多寶石涼鞋  讓我又心癢癢啦~~

DSC_6191

約會LOOK 3.

粉色蕾絲上衣(點我)

黑色華麗蕾絲內搭褲(點我)

MURUA厚底跟鞋(點我)

DSC_6192

好久沒穿這麼華麗的風格了  原本還想說這件褲子不知道要搭什麼才好

結果搭了一下粉色蕾絲上衣意外的好看耶!!

炎熱夏天有時候不想穿外套出門  可以選這種輕薄的上衣 

它的質很好  穿起來涼爽無負擔   夏天穿不用搭外套   也不怕曬黑

DSC_6188

貓咪包包是之前買雜誌送的  有時候不想帶太多東西出門 我就會拿小袋子搭配一下

這件蕾絲內搭褲超好看  也是一見鍾情阿~~

麻豆搭配長洋裝也很好看   黑色穿起來顯瘦  我的肥肉肉都藏起來了呢

DSC_6194

早起在西門町拍照感覺還滿特別的  早上的居酒屋原來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話說這件蕾絲內搭褲穿起來真的超顯瘦  效果好驚人阿~~

雖然我身高比較矮小  內搭褲穿的時候要摺一些進去  但是衣服可以遮住  所以也看不到啦

DSC_6197

粉色蕾絲上衣裡面搭配蕾絲平口  不然沒有搭一件可能會有點深V喔

它的材質有點算麻料  所以夏天穿非常適合   超涼爽

DSC_6222

整件上衣有花朵印花  而且下襬的蕾絲非常細緻  跟藝術品一樣啦~超美的!!

DSC_6199

前面皺摺設計讓整件衣服更添加活力氣息

袖子穿起來澎澎設計  立體又可愛

DSC_6206-horz

 

黑色蕾絲內搭褲不同角度設計都不同  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搭配我在日本買的MURUA涼鞋簡直100分  嘿嘿   這樣搭我穿起來好高喔

我不太會穿跟鞋  所以都選前高後高的厚底鞋居多  比較好走也比較穩

 

DSC_6211

DSC_6217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  所以可以把這件蕾絲上衣直接單穿配內搭褲

如果身高較高的女生我建議裡面還是要搭配一件短褲比較好看  不然穿內搭褲露出太多不太美觀

嘿嘿  很久沒嘗試這種華麗的風格  妳們還喜歡嗎?

DSC_6227

約會LOOK 4.

兩件式蕾絲上衣(點我)

竹編帽(點我)

銀色厚底涼鞋(點我)

這套完全就是準備跟另一半去海邊約會穿搭啦~~

是說我好久沒去海邊玩了  已經不知道幾年前去墾丁的

蜜月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海島國家  但是我們小倆口現在實在肉很多  完全不敢穿泳衣(哭)

哀~~~不知何時才能瘦下來喔!!! 

DSC_6230

我覺得天氣越熱我就穿不下棉T  完全只想穿涼涼透氣的衣服

這件蕾絲上衣他是兩件式  裡面是蝴蝶結繞頸背心 分開來搭配也很適合

他還有黃色蕾絲  我覺得也很好看   穿起來很亮眼  超美的喔~

DSC_6249

DSC_6256

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

超透氣涼爽的蕾絲上衣搭配短褲或長裙都很好看

而且裡面搭比基尼也ok  這件可以多種穿法   超棒的

綠色短褲是FAVVI打折時入手的  也是屬於涼涼的材質 穿起來輕飄飄   超舒服的喔~ 

DSC_6244

後面蝴蝶結是不是超可愛的!!  沒錯~就是裡面內搭背心 

超大蝴蝶結一年四季搭配衣服都很適合  立體又可愛

DSC_6269

近一點看這件蕾絲上衣  它的蕾絲質感很好

穿起來不會感到刺刺的不舒服   而且蕾絲圖案很密集   花色一點也不老氣

搭配螢光寶石項鍊整個超閃亮   阿~~~讓我更想去踏踏浪囉

DSC_6265

DSC_6261

今年好流行銀色和金色鞋子  連日本也超多閃亮亮的美鞋

搭配今天的涼夏約會LOOK好合適  誰說一定要搭寶石涼鞋才夏天

銀色厚底涼鞋一樣也可以穿出夏日清爽的感覺  穿去海邊也沒問題

DSC_6235-horz

這雙銀色涼鞋真的超美的   穿起來好耀眼   完全都被它吸引住拉

厚底涼鞋可以修飾腿型  不怕平底鞋腿變短   而且它很輕很好駕馭

大家趕快去入手一雙吧   今年沒有金銀鞋不行啦~~

DSC_6277

約會LOOK 5.

黃色蕾絲露肩洋裝(點我)

藍色蝴蝶結跟鞋(點我)

我的第一件黃色洋裝就是它啦~~一直都在找好看的黃色洋裝   終於被我給找到了

因為黃色很容易讓膚色顯黑  所以穿淡黃色比較能顯白皙

剛好NekoNeko有這件黃色洋裝滿足我的欲望   實品真是太美拉!!!

DSC_6278

DSC_6291

這件黃色蕾絲洋裝穿起來氣質又浪漫  約會有了它一定會更加分

雖然我肌膚本身就很白皙了  但是不讓膚色顯黑  所以保險一點還是選了淡黃色

另外我自己加上寬板蕾絲皮帶  讓腰身出來   這樣會比較顯瘦喔

DSC_6289-horz

超美的黃色蕾絲洋裝   我整個人變得好有氣質唷(扭))

下擺荷葉設計  穿起來有點澎度  輕飄飄的很美

穿洋裝一定要穿跟鞋比較好看   約會可以找一雙好穿跟鞋   這樣才不會走到一半就腳痛啦

最近我很常綁馬尾  髮圈也越買越多

這個蝴蝶結髮圈超可愛  不管哪個角度全部都是蝴蝶結 

NekoNeko購入  另外還有粉紅色  都很可愛

DSC_6299

華麗珍珠項鍊是我新入手的   想說可以搭配洋裝 

而且這條質感也很好   上面的華麗小物更是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阿!!

DSC_6301

露肩設計可以遮住掰掰袖  小性感又有氣質  是不是超美的阿~

DSC_6308 

這雙鞋子是之前Ann's賣的  現在應該已經沒有賣

我又是因為蝴蝶結而選它  哈哈  我發現我的鞋子幾乎都有蝴蝶結耶!!

藍色蝴蝶結鞋很少見  搭配黃色洋裝超顯眼的

不過它好高   我無法穿太久   可是穿起來真的美翻拉 

DSC_6279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最近真的買好多單品  下個月又要去日本 

我想應該又會敗一堆回來吧

嘿嘿  日本折扣季我要血拼阿!!!!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