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章一開始請允許我哀怨一下

月初我在ASOS買了三套泳衣為了要去海邊玩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越來越覺得會趕不上我下禮拜的長灘行(嘆)

這樣...我買那麼多泳衣幹嘛XDDD 哀怨完畢!

今天的好物分享是在台隆或寶雅等等會看到的日本開價品牌NARIS UP

這牌子其實也頗久了 記得我第一支噴霧型的仿曬就是他們家的"小太陽"

還有他們家的雙色眉粉和敷顏化妝水也是很多人都用過的人氣單品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就是他的防曬蜜粉餅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NARIS UP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2

這條主要配方是天然蛋殼萃取精華+炭

可以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和汙垢

使用後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

16

清潔後去適量使用

我都是只用在鼻子和下巴(視情況)

說明上面說可以用大約30次 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上圖的3~4倍左右

18

我一般都會塗比較厚一點

19

大約靜敷約10分鐘 等到面膜完全乾燥

我的用量大約需要等15分鐘左右 大家可以用手壓壓看

有時候表面乾了裡面不一定會乾 不用怕壓下去就會知道嘍

20

面膜撕下的時候方向由上而下剝除即可

大家都用過妙鼻貼吧? 卸除的時候真的是痛到會飆淚

但是這款很酷 撕掉的時候時完全無刺痛感 超神奇

21

22

拔下來的粉刺我有超微的圈一下給大家看

大家有看到很多汗毛對吧!! 明明就都拔掉了 但是真的沒有痛耶

23

因為我有在使用洗臉機 毛孔其實都越洗越乾淨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到面膜還是幫我清除了不少冒出頭的粉刺

撕下來沒有紅腫和痛感 感覺還蠻溫和的喔

拔完之後大家不要忘了要用清水洗一下可能的殘留物

最後再塗抹收斂水讓毛孔收縮喔!! (目前我主要都是用金盞花化妝水)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衛部粧輸字第021291

5

這個盒子好漂亮喔

大家會覺得上面的圖案很像"冰雪奇緣"嗎?

7e775ca45e7d4237ed8b1e84cae3b5621395741120

哈哈哈 卡通版和真人都給你們看

我覺得超像腳踏雪花啦~~~(畫錯重點XDD)

7

回到正題~這款既然是防曬蜜粉餅

最基本的防曬功能當然需要 他有SPF50 PA+++

可以有效阻隔UVA、UVB達到防止紫外線傷害

另外還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看這可是很厲害的東西喔

10

這邊特寫一下粉撲

他的粉撲很厚很好用 有時候我還會拿來壓散粉

8

13

這款的粉質還不錯 不會很粗

14

15

試用在手上還蠻貼合肌膚

粉質不粗所以看起來不會浮粉 妝感也很清透

感覺手上的紋路也遮瑕了不少

24

實際使用在臉上輕微的瑕疵和毛孔可以遮瑕

但是像雀斑這類還是無法(哀~我的雀斑是連遮瑕膏都無解啊)

26

不過平常不想化妝 保養程序之後可以就拍兩下出門

皮膚氣色看起來不會死白 也可以基本的改善膚色不均

27

以上就是NARIS UP的新品體驗嘍!!

大家可以到代理商官網看更多詳細的介紹喔

http://www.paruta.com.tw/#

 

最後再提醒大家 粉絲團別忘了要開啟"接受通知"

這樣才會收的到中獎通知 前面有好幾篇的中獎人都沒領獎

小禮物們好可憐的躺在箱子裡 大家快去開起吧!!!

祝大家好夢喔!! 晚安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