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日記會越發越少篇還真不是沒有原因))拉椅子
因為就沒什麼大動靜然後又都是口腔照
總覺得越寫越損形象哈哈哈 你們真的有喜歡看牙套日記嗎xdddd

然後每看次這張照片就得意YSL底妝買的值得!!!
我是個很看彩妝品外表的人,YSL美到不行整個路過就掉進坑裡了
我改天發一篇YSL掉坑記好了))跌
    
來來來我們回到牙套日記
最近真的沒什麼變化))小小嘆氣
因為醫生最近在幫我拉上下排牙齒對齊中線
整排移動本來就會比較緩慢
而且我上排中線還離人中超遠的....

最近的矯正焦點應該就是追加的兩根骨釘了
打骨釘會不會痛?
不會!沒感覺~麻藥退了也沒感覺
只能說謝子文醫師真的很厲害
不過不能否認打麻藥那一兩秒會痛一下啦
))就忍一下吧總不能不打麻藥吧!!!
    
沒錯!就是冷不防來張口腔照
誰被嚇到啊))壞壞賊笑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4根骨釘~小骨釘們快快跑吧我的美貌交給你們了!!!

以下又是滿滿口腔照了~
首先是上排 最近大概就是往中線慢慢移動中
然後一些不時亂失控跑出來的縫隙又乖乖合起來了
))很想跟縫隙說拜託不要出來拖台錢!!!
    

下排也是乖乖往中線移動,最近幾次回診最痛的就是臼齒了...
臼齒移動起來痛的要人命啊!!!
    

側面你們大概會誤會內傾很嚴重
其實是拍照角度關係
之後靠骨釘往上抬後內傾情況會消失
    

近期會擔心大概就是怕Delay不能準時拆牙套還有牙齒染色
我真的好怕拆掉之後會有矯正器比較白的狀況))我應該會哭!!!
    

追加的這兩根骨釘害我更常被勾到...
只要笑就會勾啊))痛QQ
    

距離預定拆矯正器的時間還有半年,好希望可以提早或是準時喔~
拜託拜託不要Delay啦好擔心噢
    

不知道矯正中的女孩你們有沒有做過一種夢
就是會夢到牙齒變得很脆弱整排都在搖晃快要掉了
或是牙齒掉光光的這種夢,哈哈哈我很常夢到耶!!!
  

這次的牙套日記就將子囉
就是來報告一下我又打骨釘了這樣))好像沒啥重點xd

立安牙醫診所 
醫師:謝子文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48號 
電話:04-22633357/04-22632122 

有關牙套價錢請看牙套日記第一篇))乖乖

►延伸閱讀
[牙套日記]Vol.11。久違啦~上排用力抬這3個月♥
[牙套日記]Vol.10。牙套妹人生滿一年了♥
[牙套日記]Vol.9 缺牙妹掰掰~終於關縫囉♥
[牙套日記]Vol.8 牙套女孩一轉眼滿半年囉♥
[牙套日記]Vol.7 5個月啦~牙縫出現哩!
[牙套日記]Vol.6 3個月了。一點點的小變化
[牙套日記]Vol.5 矯正器相處滿一個月❤牙齒偷偷動了!
[牙套日記]Vol.4 大舌頭&講話不清楚的鋼牙妹!!
[牙套日記]Vol.3 講話很糗之缺牙橡皮筋妞
[牙套日記]Vol.2 我缺牙了 講話漏風好糗噢xd
[牙套日記]Vol.1 終於踏上矯正路❤醜醜側臉再見!


                                                             

耶~有人發現橫幅換了嗎?
好喜歡這次的橫幅喔~好有Lomo的Fu
然後昨天颱風天大家都沒事吧
台中沒什麼事就是風大雨大很吵而已
看台北朋友FB照片太可怕了居然樹都倒在馬路上根本障礙賽道@@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