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應該是男生或女生都無法抗拒的美食吧~~
雖然我是個不愛甜點的另類女生
不過我倒偏愛帶點微酸的甜點
這次要分享的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只能說不管是外表還是甜點本身
都堪稱"精品"等級!!

光看外表絕對令你大為驚艷
就像一幅藝術品一樣捨不得吃掉它
精緻細膩的作工搭配頂級食材
被網友稱為"甜點界的香奈兒"
我覺得完全是當之無愧!!!
因為連我這個不愛甜點的人都愛上他們家的甜點了
可見真的非常好吃....

 

今年四月他們家推出法式手工餅乾系列
堅持不用任何器具輔助...
只用雙手親自塑造每一塊餅乾的形狀
為的是保有麵糊裡的空氣而增加酥脆口感
產品裡也絕對不放任何防腐劑添加物
雖然這樣會讓餅乾的保存期限和銷售期都變短
但這就是他們的堅持!!
希望讓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到天然無負擔的美味~~~

 

 


 法式杏仁酥脆片 20片/盒

 
手工餅乾我最喜歡這種法式杏仁酥脆片
雖然我是個不吃杏仁的人XD
但卻很愛這種杏仁酥脆片!!

 

 

有別於傳統的杏仁瓦片
Siblings house將杏仁薄片烘烤至金黃色澤
獨家的食材用料和烘烤技術
讓杏仁酥脆片有著特薄的餅體
入口後更是覺得特別酥脆!!
就是這種口感阿~~~

 


像我有時候吃到的杏仁酥脆片咬下去沒有喀ㄘ的聲音
反而感覺軟軟的...
那種我就不喜歡!!
可是Siblings house家的杏仁酥脆片真的超酥脆的
我完全大愛阿^^

 


 法式貴族莓菓酥餅 20片/盒

 
這款莓菓酥餅製作超費工的~~
要先將蔓越莓/葡萄乾/覆盆子果肉
以蘭姆醃漬48小時~去除掉難入口的酸味
也提升水果本身的甘甜與香氣!!

 

接著在麵糊中加入法國進口頂級巴芮脆片
讓整體口感更加細緻酥脆
吃下的時候會帶點微酸
我自己超愛這個口味~~
而且還咬的到果肉喔
讓整個層次更加豐富...超級加分^^

 

 



 法式特濃巧克力脆餅 20片/盒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死這款特濃巧克力脆餅
他是用黑可可粉和紐西蘭奶油為主食材
加入法國頂級巴芮脆片和杏仁片
所以咬下去的口感是非常酥脆的!!

 

 

用料完全是不惜成本
吃進去的感覺甜而不膩....
包準你一吃就會一片接一片喔~~


 法式巴芮咖啡脆餅 20片/盒

 
嚴選上等巴西咖啡和鮮奶油製成
加上頂級巴芮小脆片為主食材
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巴芮咖啡脆餅!!

 

 

除了口感酥脆外~
吃進去之後會感覺咖啡味道在你嘴巴裡面久久不散
光聞就覺得很香阿...



 法式焦糖牛奶脆餅 20片/盒

 
這款牛奶焦糖脆餅是我家小王子的最愛XD
香醇奶香帶著濃郁的焦糖味
吃起來甜而不膩...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口感
厚實又酥脆...
感覺就是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
可以感受的到是款製作相當費時
讓人吃進去就充滿兒時回憶的小點心~~

手工餅乾就是能讓人吃到樸實又幸福的滋味
完全真材實料又紮實的製作過程
讓妳在品嘗每一片手工餅乾的同時也能吃進感受的滿滿的溫暖喔!!

 
 

除了這個費工費時的法式手工餅乾外
Siblings house更在今年夏天推出超級新品
French manual tower法式幸福手工塔系列

籌備了近半年的手工塔系列一共有五款口味
無論是在食材的嚴選上還是口味的創新
包括最後成品呈現
都像是藝術品般~在視覺和味覺上讓人獲得極大的滿足!!

 


 法式頂級藍莓水果塔 

 

當初知道Siblings house有推出藍莓水果塔
我就超興奮期待可以品嚐到的!!
光看這層層小心翼翼的包裝就知道這個藍莓水果塔有多嬌貴...

 

 

 

 

 

聽說有一位前時尚雜誌總編輯給了她一個"甜點珠寶盒"的封號
果然一打開這個珠寶盒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

表層鋪滿了一顆顆又大又圓像黑珍珠般的新鮮藍莓
還有超多奇異果點綴其中...
光看到就令人猛流口水
就像欣賞藝術品一樣完全捨不得吃掉它!!

 

 

 

 

切開之後剖面圖更是美麗~~
內餡夾層是獨創冰淇淋口感的特調藍莓水果慕斯
跟一般口感鬆軟的卡士達醬不一樣
這個特調的藍莓水果慕斯吃起來更加紮實
而且口感帶酸甜...

 

 


跟表層的新鮮藍莓和奇異果一口咬下
搭配的滋味恰到好處!!
夾層裡還有散發淡淡杏仁香味的杏仁內餡
底層則是用蘭姆和香草烘烤至微焦香的酥脆塔皮
建議一定要一口咬下所有的東西
包準妳的嘴巴裡面會充滿各種驚奇滋味
完全不搶戲而且每一個都好吃~~

 


因為藍莓跟奇異果本身是帶微酸的
藍莓水果慕斯則是微涼然後偏甜帶酸
杏仁內餡可以綜合掉酸味
底層的酥脆塔皮則可以增加口感咬勁
每一層都搭配的剛剛好....
重點是妳完全可以吃的到藍莓的新鮮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完全不甜膩^^

 




 法式覆盆子巧克力塔

 


極酸甜的覆盆子與微苦的生巧克力加在一起
會蹦出什麼絕妙的滋味呢?!!
Siblings house的法式覆盆子巧克力塔絕對讓妳的味蕾有嶄新的感受~

聽說表層的覆盆子慕斯是用一顆顆覆盆子手工慢火熬煮成醬
之後再轉為慕斯...
光看就覺得這顏色也太~~~~美了吧>////<
我本身就是超愛吃覆盆子慕斯的人
一看到就覺得這根本是"極品甜點"啊!!

 

 

 


跟市面上一般的覆盆子慕斯完全不同
這一看就知道是下重本的真材實料~~
也因為是用覆盆子直接熬煮成醬
所以在口感上妳還吃的到水果本身的果粒
要不要這麼誘人啊!!!

 

 

 


剖開之後可以看到中間夾層的生巧克力
這可是用頂級72%黑巧克力為主食材做成的喔
非常厚實又紮實的巧立刻夾層
口感上帶一點點甘苦
跟覆盆子慕斯搭配在一起簡直是完美組合~~

 

 

我覺得這個法式覆盆子巧克力塔對愛吃酸跟愛吃巧克力的人都很適合
連我們家小王子都愛吃到直接搶食過去整個啃!!!
可見他有多愛XDDD
到最後幾乎呈現我跟小王子在搶甜點的狀態阿...

 

   

法式覆盆子巧克力塔建議可以先冷凍
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常溫退冰約1個小時左右
口感方面會更加紮實
我現在光想到上層的覆盆子慕斯唾液就馬上分泌了
女生一定會大愛的啦!!

 

 


 法式蘋果焦糖烤布蕾/鮮奶酪

 


同場加映一下Siblings house家最有名的烤布蕾和鮮奶酪
這次因應夏天所以有了新口味
法式蘋果焦糖烤布蕾跟鮮奶酪
是用新鮮多汁的蘋果切塊後
加入手煮焦糖長時間慢火熬煮~~
等到逐漸入色入味後
就看到蘋果呈現琥珀色...
並且有著濃郁的蘋果焦糖香味^^

 

 

我本來就很愛Siblings house家的烤布蕾
然後阿尼很愛鮮奶酪
所以一拿到這個法式蘋果焦糖口味後我們就各吃了一個
烤布蕾的口感是綿密又濃郁
搭配焦糖蘋果塊微甜的滋味
吃進嘴巴裡味道很豐富多層
喜歡烤布蕾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新口味阿...

 

 

而奶酪的口感則是比較滑嫩清爽的
搭配焦糖蘋果清脆又多汁
口味上面也非常合!!
難怪老闆說2種口感不同但無法抉擇
所以只好一起推出啦^^

 

真心推薦Siblings house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他們家完全就是用料不惜成本
堅持按部就班的照食材比例製作
絕對不會為了省成本而偷斤減兩!!!
我吃過他們家這麼多款甜點
在用料與品質上真的能感受到真誠
就像他們的品牌宗旨
Life Savour, Taste of happiness & delicacy
只為了讓顧客可以吃到最好最幸福的美味甜點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粉絲團
會有更多新品介紹還有優惠訊息在上面喔!!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